008.jpg

感謝老邦讓我有心力寫文章。

認真說來,最近每天早也聽晚也聽日也聽夜也聽抱著小孩聽騎著機車聽開著汽車聽,從1984年到2013年所有BON JOVI的專輯一直REAPT REAPT REAPT,還去買了新的單字書回來背單字,只希望看演唱會的時候可以聽得懂Jon在說什麼,所以現在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但就是一邊聽著Bon Jovi的歌一邊打字寫文章。((打到這裡我聽到老邦在跟我告白....you were born to be my baby, i was made to be your man!!!)))

對前面廢話很多其實這篇文章我只是想要比較一下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01 阿土腮紅,以及VISEE絲柔幻色頰彩#BE8,因為這兩顆修容餅的色調有點像,再加上阿土即將停產,是否BE8能夠取代阿土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12.jpg

噢對了也會順便提到VISEE唇頰彩#BE5 鮭魚粉,右邊是已經殘破的VER.22白盒粉餅#2,底妝用它隨便擦都很好看,是我懶惰又不想動腦時候的底妝好夥伴。

keep the faith, Lord we got to keep the faith~~  (((就是一邊打字一邊唱歌的狀態~囧))

013.jpg

這是我今天要來比較一下的兩顆頰彩,阿土是我的真愛,基本上,它是一顆不用動腦不用思考百搭萬用不會出錯的好物,尤其是以往上班每天起床都是一邊化妝一邊瞌睡的沒睡飽狀態,打瞌睡的時候拿出阿土絕對沒錯!我愛阿土!所以我有兩顆。

但是VISEE頰彩#BE8看著看著總覺得如果打碎了是不是就會變成阿土呢?好像有那麼一點像對吧?我們就來試試看好了。

004.jpg

VER.22白盒粉餅完成底妝之後,使用斜角腮紅刷沾取VISEE絲柔幻色頰彩#BE8斜刷在右臉臉頰。

002.jpg

看起來真的很棕色調,沒有明顯的紅潤感,VISEE絲柔幻色頰彩#BE8對我來說比較適合作為陰影修容以及眼影。當然,要作為腮紅使用也可以但就比較沒有紅潤感~Hey Joey c'mon tell me 'bout your dreams~

006.jpg

接著同一支斜角腮紅刷使用康是美販售的洗刷液噴在紙巾上擦拭過後,沾取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01 阿土腮紅斜刷在左臉臉頰。

001.jpg

看起來比VISEE絲柔幻色頰彩#BE8更有明顯紅潤感,甚至老蘇說阿土在我臉上是粉紅色,但是在她臉上比較偏橘,所以阿土其實就是一塊很吃膚色調的腮紅,沒有肉眼看起來那麼簡單,如果在比較偏白偏冷的肌膚上就會呈現比較粉紅的感覺,在比較偏黃的肌膚上就會稍微偏橘。

018.jpg

單邊看不出來的部份我們就交給全臉照吧!

照片左邊是我的右臉使用VISEE絲柔幻色頰彩#BE8,照片右邊是我的左臉使用肌膚之鑰立體斑斕修容餅#01,很明顯照片左邊的右臉頰彩色調偏橘棕色,照片右邊的左臉頰彩色調偏粉色,所以,雖然就修容餅外觀色調看起來好像很類似,但實際擦在臉頰上是不一樣的。

就我個人來說,阿土腮紅在我臉上的氣色感比VISEE#BE8好上許多,修飾膚色的感覺也比較明顯,擦阿土腮紅的左臉比較顯白,而用VISEE#BE8當頰彩的右臉膚色看起來就比較偏黃偏暗。我想我會把VISEE#BE8作為修容跟眼影來用,或者作為夏天仿曬的修容,而不會作為好搭的腮紅,要好搭的腮紅還是得找阿土。 I~~will love you babe~~always~~

007.jpg

眼妝用的是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03,這盤眼影也買了有點久了,大概也有兩年了吧!?記得當初也是美妝板一位板友化得很美讓我燃燒~((應該是愛曼達我要跟她告白XD))

總之這盤眼影裡面有暖暖的粉色以及金橘色,這兩格顏色非常吸引人!雖然眼妝看起來很粉但其實我用金橘色暈染眼窩比較多~XD  可能是因為光線的關係讓眼妝看起來偏粉了。

眼線的部分下了一點點小小功夫,先是畫了上眼線以及隱形眼線填滿睫毛根部之後,使用小眼影刷沾取眼影盤當中右下角的棕色疊在眼線暈染到眼摺,最後再用黑色眼線液化一條很細的上眼線,眼線的部份感覺就更有層次。

至於睫毛,死命刷就對了。blood on blood~ one on one~  (((還在唱))

009.jpg

底妝很透,腮紅很透,眼妝很透,最近的天氣要化妝的時候我對這個妝的接受度很高。

022.jpg

唇彩是VISEE唇頰彩#BE5鮭魚粉,說是鮭魚粉其實偏裸膚粉色,用手指沾取輕點嘴唇薄擦非常自然,感覺很像自己的天生唇色,潤澤度普通,修飾唇紋的效果也普通,下次會拿來作為頰彩用用看,這個顏色蠻美的。 wated~~ dead or alive~~

010.jpg

文章寫到這裡又接近尾聲,每次都要對於結尾段落想很久。

但這次的結論很簡單,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01阿土腮紅跟VISEE絲柔幻色頰彩#BE8外表看起來有點像,但是擦起來完全不一樣,所以如果妳還在思考阿土腮紅即將停產到底要不要買一塊來供著拜?噢如果妳要供著拜就不要買了謝謝,買了就要用咩~XD  

我個人非~常推薦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01,不用動腦的腮紅很多,但是阿土真的最萬用,不論是春夏秋冬婚喪喜慶阿土都能帶出場。至於VISEE#BE8,就當修容跟眼影就好了,除非妳想要很有個性的頰彩就可以當腮紅用。 阿土~I'll be there for you, these five words i swear to you, when you breathe i wanna be the air for you~~拜託我一定要搶到最貴的票~~><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