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jpg

首圖迫不及待把尖尖跟我的合照放上來!我家尖尖好口愛,然後我的臉比尖尖大不了多少嘛~(自欺欺人)

025.jpg

這篇文章主要是把壓很久的肌膚之鑰2014秋妝星鑽漾彩眼影#302閃耀星辰寫完,那我肌膚之鑰秋妝三部曲也算大功告成。

延伸閱讀:

其他引不起我興趣的色號至今還是無法讓我多看一眼,因此,2014肌膚之鑰秋妝眼影就在這篇#302閃耀星辰告一段落。

009.jpg

肌膚之鑰星鑽漾彩眼影 #302 閃耀星辰

外盒等等的包裝敘述這篇就略過不談,前兩篇都有提過了這篇就讓我省點字。#302閃耀星辰無疑是一盤綠色系眼影,老實說,肌膚之鑰在本季秋妝的顏色有蠻大的突破,畢竟以往在肌膚之鑰想看到大地色、粉色紫色以外的眼影的機會並不多,這盤綠色系的閃耀星辰就是特別的一品對我來說。

008.jpg

手部試色,最左邊是帶著些微金色調的米金色,是個非常實用的打底打亮色,左二算是這盤眼影的主色調,抹茶金綠色,這個顏色在很久以前的MJ戀愛魔鏡單色眼影的「抹茶」似曾相識,右二深膚棕色可以當打底色,也可以作為眼窩深邃的眼窩色,最右邊則是深墨綠。

有一段時間沒有收綠色系眼影盤了,連這一季CHANEL 4D眼影的威尼斯我也沒有列入清單,因為我知道就目前的生活型態跟未來的工作相關,使用到綠色眼影的機會其實並不多,不過肌膚之鑰星鑽漾彩眼影#302閃耀星辰的綠色,帶著明顯的金色以及大地色調,實際用來也不至於豔綠得過份。

001.jpg

素顏。我的每篇文章都會丟個素顏,今天早上朋友丟了我半年前還在月子中心時的文章,看著當時我的爛臉,真的有點慶幸,慶幸我的臉留疤時間總是不長,那篇IPSA小牙膏的文章我就預告最長半年我得臉就會恢復,果不其然,我的臉在老二尖尖還沒滿六個月就已經恢復素顏也很乾淨的狀態了。一直想要寫的保養文總是擠不出來,這年頭,寫保養真是一件危險的事情,即便自己單純想要分享,也只怕被有心人作文章匿名檢舉之後被衛生單位約去泡茶,阿~在這裡我只能說WHITIA海洋美白化妝水、海洋美白乳液跟前一兩個月購入的卡尼爾淡斑精華是好物,至於保養文,再看看吧。

當時我的臉有多爛?點下面的連結文章看一下就知道了~XD

028

這是今天使用到的底妝,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上排罐裝)、香緹卡自然肌膚粉底液(下排軟管狀),至於照片右邊兩盤好萊塢的秘密遮瑕盤,其實我是用上面那盤#12的最深色打臉側陰影修容,下面#02的中間色遮一下眼周暗沉而已。

029

終於在二手社團跟PTT美妝市場版買到了我一直想嘗試的香緹卡底妝,未來肌膚粉底液在美妝版有非常高的評價,不少人說這是一款一年四季都能用的粉底,至於自然肌膚粉底液,查詢到的心得是非~常薄透,薄透到像飾底乳一樣。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是自然肌膚粉底液適合膚況好的人使用,膚況好的人只要上自然肌膚粉底液,就可以增加肌膚健康的光澤感,妝感又非常輕薄幾乎沒有粉感也沒什麼遮瑕力,用自然肌膚粉底液搭配蜜粉就可以搞定底妝了。而未來肌膚粉底液則是有中等的遮瑕力,但我覺得也不適合臉部肌膚問題多的人使用,可能會嫌遮瑕不足,需要補強遮瑕產品才能讓底妝更完美。

030

香緹卡自然肌膚粉底液,色號Alabaster。

031

推開後只在我手背靠近拇指(照片手背下方處)增加了些許光澤感,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明亮一點,整體的修飾度不高。

032

接著疊上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色號也是Alabaster,我覺得Alabaster是象牙色帶一點粉色調。

033  

未來肌膚粉底液疊在自然肌膚粉底液上推勻之後,手背肌膚感覺像被柔焦過,但是看起來非常自然,手背的毛孔也被修飾掉了,試色的那個範圍變得非常平滑,膚色也比周圍素手來得明亮。

002.jpg

首先先用香緹卡自然肌膚粉底液Alabaster在臉上均勻點上之後推開。

003.jpg

雖然說香緹卡自然肌膚粉底液的遮瑕力不高,但是使用過的右臉(照片左邊)看起來肌膚還是比素顏明亮而且柔滑許多。

004.jpg

接著將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Alabaster用手指均勻點在臉上後,再用手指輕輕拍推均勻。未來肌膚粉底液用手隨便推就隨便好看了。(開心)

005.jpg

我的右臉(照片左邊)已經上完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她的妝感是薄透卻具有一定的遮瑕力,肌膚像是素顏狀況非常好的感覺,沒什麼粉感,底妝整體看起來很自然清爽。

006.jpg

用好萊塢的秘密五色遮瑕盤中間膚色遮一下眼週,深膚色打一下臉側陰影,刷個蜜粉之後底妝完成。檯燈下看起來好像有色差,我們到陽光下看一下好了。

007.jpg

這是下午三點左右的自然光,我的房間有深色的落地窗所以光線看起來偏紅。在自然光下我的底妝是眉什麼色差的,所以親愛的大家以後不要再被檯燈蒙蔽了好嗎?我是因為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在室外拍所以只好靠檯燈,當妳們知道我的照片是在室內用日光燈跟檯燈拍攝的時候,就不要去注意有沒有色差了,光線打在臉上,脖子本身已經膚色較深了,還吃不到光線,當然更暗阿~囧>

010.jpg

好,讓我們回到室內鬼光。(誤)

011.jpg

肌膚之鑰星鑽漾彩眼影 #302 閃耀星辰左二的抹茶金綠色,用鬆刷沾取在整片眼窩打底,接著使用扁刷沾取最右邊的墨綠色壓色於眼摺,再稍微往上帶,取另一支鬆刷沾取右二的膚棕色刷在金綠色與膚色的交界處,大約是眉骨下方眼凹的位置。

012.jpg

使用植村秀流線筆畫一條黑色的細眼線,眼尾稍微往上拉長。接著使用小扁刷沾取眼影盤最右方墨綠色畫下眼影後半段,小扁刷沾取左邊米金色打亮眼頭。最後夾翹睫毛,刷睫毛膏順便帶上715款式的假睫毛。

013.jpg

完妝後的眼睛長這樣,下睫毛用MJ睫毛底膏搭配FASIO最新款睫毛膏任性捲翹,有MJ睫毛底膏,睫毛都可以刷得蠻威猛的。(笑)

014.jpg

還是要戴上假睫毛才會有漂亮的側面睫毛~(苦笑)

017.jpg

拍全臉照之前,我貼了小半截淘寶雙眼皮貼,將眼摺撐開一點,這樣睜眼時眼摺才不會不見,假睫毛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一點。

019.jpg

貼了雙眼皮貼張開眼睛之後,因為眼摺比較寬所以假睫毛不會像飛起來一樣,也因為有眼摺寬度,假睫毛看起來比較不顯得長得太誇張。

015.jpg

有好一陣子沒化綠色系的眼妝,不過肌膚之鑰星鑽漾彩眼影 #302 閃耀星辰綠得低調不浮誇,就是平常用也沒問題。

020.jpg

本來習慣在眼影前就先貼雙眼皮貼,不過後來發現上完眼妝再貼雙眼皮貼反而比較隱形,缺點是黏性比較沒有直接貼乾淨眼皮那麼強,比較有鬆脫的危機。

022.jpg

腮紅依舊是肌膚之鑰的阿土腮紅,這顆腮紅就放在抽屜一打開就能拿到的位置,也因為實在太好搭所以每次都會不加思索就用這顆腮紅。唇妝使用的是IPSA的唇膏,不過我不知道是哪一款因為沒有外盒,使用起來是非常清透潤澤的感覺我超愛!

018.jpg

香緹卡的底妝果然很棒!完妝之後就算近拍也非常漂亮,肌膚平滑又有光澤感,妝感自然又沒什麼粉感卻能將皮膚修飾得很好,未來肌膚真的是一款很值得購入的粉底。

023.jpg

終於把文章寫完了。

手上三盤肌膚之鑰星鑽漾彩眼影,就我個人來說,最實用的應該還是#305跟#307,如果只挑一盤,我應該會選#307,#302配色在肌膚之鑰是稍微特殊一點,粉質、顏色也都很美,只是差在綠色系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也不是每個場合都實用,更不要說可能還得搭配穿搭色彩等等,總是不比大地色系來得百搭不出錯。

不過如果有預算而且想要一盤綠色眼影,而這盤綠色眼影剛好符合很低調,接近大地色,平日使用也不那麼艷麗浮誇的條件,那麼肌膚之鑰星鑽漾彩眼影#302閃耀星辰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扣除眼影盤中的綠色,如果只用米金色搭配膚棕色跟深墨綠,會是個更百搭的眼妝。簡單來說,這也不是一盤難搭配的眼影,只看自己喜不喜歡綠色系眼影罷了。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