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今年秋妝各大品牌的眼影來勢洶洶,CHANEL新款4D眼影粉質、顯色度跟服貼度都升級,DIOR五色眼影盤也要全面更新上市,肌膚之鑰的四色眼影也比以往更高層次了!每家眼影都在比進化程度的。看了美妝版上的試色資訊讓我心癢難耐,一回神我發現我已經打包回來了。

001.jpg

突然昏厥回神之後的結果。

002.jpg

星鑽漾采眼影我打包了三盤,而且還是眼影芯+盒完整三式。右上方那個派盒就是7000元的滿額贈,洗面乳、化妝水跟一支金色的睫毛夾。

009.jpg

第一個打中我的色號就是#305光緞明月,也是代言人Amanda Seyfried所使用的主打色的樣子,原則上就是一盤大地主會喜歡的色號。

010.jpg

證件照來一張。

012.jpg

最左邊的棕金色打底非常漂亮,甚至用這個顏色就可以完成簡約的眼妝,左二的銅金色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右二則是極具質感的灰藕棕色,最右邊搭配的是帶細緻亮粉的墨黑色,這個墨黑色的質地比較乾,看得出來在手上的試色不若左邊三色那麼服貼顯色。

004.jpg

底妝使用的是資生堂國際櫃的尚質粉霜餅O40,這款粉霜餅創造出來的肌膚質感非常好,像絲緞一樣。這時候只有完成底妝跟眉毛而已。

023.jpg

眼妝的部分,以眼影盤最左方的棕金色在整片眼皮上打底,接著使用扁刷沾取最右方墨黑色暈染眼摺內,再使用小鬆刷沾取左二銅棕色暈染眼摺跟眼窩的交界,最後以MAYBELLINE小棕蓋眼線液筆填滿睫毛根部化隱形眼線,並稍微往外拉長一點點。

027.jpg 

下眼影的部分用CANMAKE粉金色臥蠶筆稍微打底,再使用左邊棕金色疊擦下眼影,最後以小扁刷沾取墨黑色暈染下眼尾睫毛根部,刷上下睫毛。

028.JPG

029.JPG

030.JPG

肌膚之鑰星鑽漾采眼影#305光緞明月是一盤怎麼化都不會失手的眼影盤,溫柔的大地色調,不論是銅棕色或者灰藕棕色,打造出來的眼妝都帶有一點溫柔感,而搭配這幾個溫暖大地色調的墨黑色,則是讓這個眼影盤多了一分俐落感,如果想要適時強調幹練的感覺,把墨黑色暈染到眼皮上就對了。

025.jpg

026.jpg

細緻服貼的粉質讓眼妝感覺不出粉感,眼影彷彿融合在眼皮上,顏色從肌膚當中透出來了。

019.jpg

唇妝搭配的是NYX奶油唇蜜,色號是ANGEL FOOD CAKE,是我最近非常愛用的顏色,因為很百搭又便宜,遮色力好滋潤度也不錯。

020.jpg

很少看到有唇蜜這麼遮色的,難怪外國的部落客經常一出手就是全包,我覺得NYX這款唇蜜已經比較像液態口紅了。

021.jpg

連嘴唇邊緣的暗沉都遮得住!

015.jpg

進化之後的肌膚之鑰星鑽漾采眼影也讓我驚艷!比起舊款的星換映彩眼影,新款的星鑽漾彩眼影粉質更細膩溼潤,用手沾取輕抹上眼皮就很顯色,而且服貼度極好,讓我有如使用霜狀眼影般的錯覺。

014.jpg

四色當中只要使用其中兩到三色就可以很容易創造出自然漂亮的漸層感。

018.jpg

這種低調的眼妝讓我捨不得用眼線破壞~XD  所以只意思意思在睫毛根部化了隱形眼線,眼皮就保留給眼影展現它的美就好。

005.jpg

新款眼影盒比舊款櫃了50元,因為新款外殼改作成折射鏡面,外盒周圍也鑲了一圈金邊,不過舊款盒蓋上的肌鑰LOGO在新款盒蓋不見了,新款的肌鑰LOGO擺在眼影盒開關旁邊。

008.jpg

我問過專櫃小姐,眼影外盒只有外觀不同,內置空間新舊款是一樣的,所以新舊款眼影跟新舊款眼影盒可隨意搭配通用,因此如果手邊有舊款眼影盒,新款眼影也可以只單買芯就好。眼影棒、眼影刷的部分新舊款也是一樣的。

007.jpg

舊款眼影外盒上蓋是普通的平華鏡面。

006.jpg 

新款眼影外盒上蓋則是設計成多角折射光感。

003.jpg

所以一個眼影空盒的價格也漲到了900元,果然是很肌膚之鑰的風格,在別櫃都可以買一盤眼影的價格在肌膚之鑰只能買個空殼。

 

小結論就是,喜歡濕潤、顯色、服貼的眼影,可以去摸摸看肌膚之鑰今年秋妝的星鑽漾彩系列了,真的很正點。等我收到DIOR秋妝眼影,再來小小作個CHANEL、肌膚之鑰跟DIOR眼影的小評比。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