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看我BLOG的朋友們,不知道有多在乎「眼線」這東西呢?我自己就非常在乎眼線,手邊買最多的產品應該也是眼線類,這部分完全可以藉由下面幾張照片來證明!XD

019.jpg

這是我手邊大概六成左右的眼線產品,另外還有罐裝的眼線膠、塊狀的眼線餅沒辦法收納在桶子裡,還有使用率比較低或者偏收藏型的眼線筆幾十支另外收在化妝櫃裡。((我的眼線好像真的很多~抖)) 看收納桶好像也沒有很大對吧!?來比較一下我眼線筆收納桶跟普通筆筒的差別好了。

020.jpg

左邊是眼線筆收納桶,右邊是普通筆筒我用來收納眼部刷具,光是桶圍直徑就差很多對吧!?完全是大圓小圓的差別~XD 這樣可以稍微證明我的確很愛買眼線類嗎?XDDD 而且眼線收納桶是我自己發現的收納好物呢!因為我太喜歡吃像皮糖了所以......

021.jpg

我的橡皮糖都是整桶整桶的買~XDDDD 吃完之後就拿來收納筆狀類的東西,目前總共有兩桶,一桶專門收納眼線筆,一桶是用來收納臉部刷具。目測這一桶眼線大概有超過100支吧...還不包含收納在化妝櫃深處的眼線筆跟眼線膠眼線餅之類的。

基於對眼線的熱愛,所以我非常欣然地接受了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新上市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的試用合作,然後,這款眼線液幸好沒有讓我失望,目前幾次妝容用下來我還挺滿意的。

004.jpg

002.jpg

MAJOLICA MAJORCA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產品全貌以及中文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

003.jpg

這款眼線筆有個比較特別的小地方在於主打刷頭的「寬平面」「細立面」,可以隨心所欲輕鬆創造粗眼線或細眼線。這個概念我記得在KISS ME極太(白瓶身)系列的眼線筆也曾經出現過,當時KISS ME那款眼線液筆我有買,不過因為出水不順而且刷頭還分岔所以我對它沒有特殊好感。MJ這款眼線液筆又主打這種同時兼具粗細面的刷頭,的確讓我非常好奇也多了幾分期待,畢竟MJ之前都是旋轉出水是以及某季的沾取式眼線,這是戀愛魔鏡第一次出這種自來水式的眼線液筆。

005ok.jpg

照片上方就是寬平面,下方則是細立面,刷頭面粗細不同的設計概念就是「扁型刷頭」,扁的那邊就是寬平面,可以畫出照片上方那種比較粗的眼線,窄的那邊就是細立面,照片下方畫出來的線條就比較細。可以注意到的是,這款眼線液筆畫出來的黑色還算顯色,如果想要顏色更飽和的話建議畫個兩次會更黑。

007.jpg

本人素顏,什麼都沒上,沒有底妝沒有眼妝,大近視眼看起來就非常無神,平常都靠眼鏡來掩飾無神雙眼。

008ok.jpg

底妝快速完成之後,貼了雙眼皮貼,也刷上了古銅棕色眼影,使用MAJOLICA MAJORCA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來畫眼線。因為要畫明顯的外眼線因而選擇用寬平面來快速完成,節省刷頭太細重覆描繪的時間。

009ok.jpg

經過描繪後的黑色眼線還蠻飽和,眼尾的部分我稍微往外拉長並且上揚,線條依舊乾淨俐落,但除此之外,連我這個蒙古摺嚴重的內雙眼皮,我嘗試勾勒假眼頭也非常順暢好控制,完成後的假眼頭看起來自然細緻,沒有線條太粗導致看起來像黑色眼屎的尷尬問題。

014.jpg

假眼頭要畫得漂亮的大前提是眼型不能太難搞,內雙眼皮眼頭前方的蒙古摺太嚴重的話,就不要太奢望能夠畫得出順暢自然的假眼頭,那是大外雙人的專利,真的,看別人畫得很漂亮進而想要模仿是人之常情,不過先認清五官條件比較不會糾結於無法達到的狀態。那種感覺就很像...逛網拍買衣服的時候model穿起來都非常漂亮,但買來穿在自己身上卻不像樣,不是衣服太差的問題,而是網拍model的好身材、漂亮臉蛋以及photoshop把產品呈現得太美引發我們以為穿在自己身上也會很美的錯覺,偏偏我們都不是網拍model的關係。

015.jpg

MAJOLICA MAJORCA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的寬平面在描繪粗眼線的效果很不錯,而且因為筆刷夠細緻的關係,眼頭眼尾都能輕鬆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精細線條,像是眼尾的收尖以及假眼頭的收尖,如果不是刷頭不夠細緻的話眼線重覆描繪的結果就會出現太粗或不合意的眼線。

016.jpg

黑色眼線算是最百搭的眼線色,雖然有些人會擔心黑色眼線會使眼神看起來可能太過凌厲,不過卻是最快速可以讓眼睛變得炯炯有神的眼線色,尤其在眼影暈染範圍較寬、眼影色比較濃厚的時候,用黑色眼線來收斂眼妝比較夠力。

而且並不是黑色眼線就一定會讓眼神看起來很兇喔!這跟化妝的技巧跟妝感呈現也有很大的關係,下面就用這支MAJOLICA MAJORCA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來呈現清新有神,仿若素顏的眼妝。

022ok.jpg

第二個眼妝非常簡單,只需要準備珠光膚色眼影以及MAJOLICA MAJORCA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就可以囉!

珠光膚色眼影在眼皮上薄薄上一層,讓眼皮看起來呈現乾淨透亮的狀態,接著用MAJOLICA MAJORCA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填滿化出隱形眼線,並在眼尾平拉0.3mm左右就好囉!沿著睫毛根部填滿的隱形眼現在閉眼的狀態下根本看不到眼皮上有眼線,當然也不會影響我那小小窄窄的內雙眼摺,因此我的眼摺看起來還是非常明顯的。

024.jpg

這時候看起來是這樣,即便眼皮上沒有顏色,但只要一條隱形眼線就能讓眼睛瞬間有神,黑眼球也瞬間放大的感覺。

025.jpg

照片左邊(右眼)已經化好隱形眼線,照片右邊(左眼)則是沒有眼線,雖然只是填補睫毛空隙,但還是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有沒有眼線的差別,多了一條隱形眼線的右眼看起來就是比沒有眼線的左眼來得深邃許多,沒有眼線的左眼看起來有點空虛眼神也比較空洞不集中。

026.jpg

兩眼都完成隱形眼線,就算還沒有深色眼影也還沒刷睫毛膏,雙眼看起來就已經很有神,而且眼睛看起來也比較圓比較大,果然隱藏在睫毛根部細細一條眼線完全是有神雙眼的小心機!

MAJOLICA MAJORCA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的細立面用來填滿睫毛根部非常順手好用,因為睫毛根部的空隙比較小,毛尖夠細的刷頭比較容易完整填滿睫毛根部,並且眼尾的部分也可以細細地往外稍微平拉收尖,眼線看起來就會更自然更像天生大眼。

033ok.jpg

最後只要簡單刷一層睫毛膏就好囉!因為要很心機地假裝素顏所以睫毛不要刷得太誇張,最好像夾翹的素睫毛就好~XD 這部分對我來說就很容易做到,因為我的睫毛條件實在很差,夾翹一下隨便刷個IE的根根飛揚睫毛膏就可以偽裝夾翹的素睫了。(笑)

027.jpg

只是隱形眼線跟輕刷一層睫毛膏,就可以創造出清新自然的眼妝,而且還可以假裝自己沒化妝~XDDD (((很多男生真的會相信這樣的妝容像素顏)))這就是女生的小心機囉!

031.jpg

窗邊自然光也來一張,突然想到,這樣的妝容應該有那麼一絲絲符合千頌伊所指定的「化得跟PS似的、化得要像素顏」的偽素顏心機妝吧!?XDD 

整篇文章看下來發現眼線的重要了嗎?除了在眼妝比較濃的時候帶出更能突顯氣勢的俐落眼神之外,在幾乎沒有眼影色的時候眼線更是讓眼睛空洞無神變成清新有神!沒睡醒跟水汪汪之間只差了一條細細的眼線,可見眼線真的無敵重要。

MAJOLICA MAJORCA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幾次用下來給我的心得是刷頭細緻好勾勒;顏色顯色度不錯,一筆帶過就有一定的顯色度,重複描繪顏色會更飽合;線條粗線因為寬平面及細立面設計而更易於控制;對我個人來說還蠻持久也不易暈染,就我手邊的開架眼線產品相比較的話,這支MAJOLICA MAJORCA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對我而言評價還蠻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