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很認真在敗家後的隔天就馬上使用拍照發文了

嗯~造成這篇文章的元凶(?)是我的好同事兼好姊妹的李美美小姐
(((雖然我猜她現在應該蠻後悔告訴我寶雅已經上KATE新品的消息~XDDD)

總之~~昨天下班後到寶雅摸過之後喜愛莫名
大概是因為眼影盤的霜狀質地很特別的關係吧
再加上昨天我突然驚覺我整個抽屜都是大地色眼影 = =
看到輕透閃亮的藍色跟綠色就不小心下手了
當然還順便帶了看起來很有元氣感的BR2
還有讓人非常好奇的奇形怪狀轉轉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現在買眼影盤都有送兩小包的BB霜試用包
這次的底妝就順便使用了@@

隨便拍其中一盤眼影的中文標籤
下一張(熱鍵:c)
大概因為是春夏彩妝的關係
顏色都蠻輕透的
各個色系都給人甜美淡雅的印象

比較特別的是左上角的眼影凍
質地非常軟
個人認為比霜狀質地還要軟很多
感覺比較像管狀的眼影膏擺在眼影盤中的感覺
昨天在櫃上試用的時候發現其中一盤的眼影凍已經不小心被人戳了個洞@@

眼影凍的質地可以幫助後續眼影的上色與發色
但偏濕偏黏偏軟的質地我不敢保證不會有積線的問題
這就要看各人的眼皮條件了

下一張(熱鍵:c)
左上是A色眼影凍
不同色號的眼影凍帶有不同的細緻珠光
質地也是開架難得一見
算是蠻吸引人的新亮點

左下是B色主題色
發色都蠻輕透的
看標籤的示範化法是用於眼妝最後步驟點綴在眼窩處
但我覺得直接當主色應該也是可以的
只是要多疊幾次才會有明顯的發色

右下C色是漸層底色
每盤的C色差異性不大
大概是米色帶該盤的主題色珠光

中間的D色被定位為漸層的眼窩色
我認為綠色盤、藍色盤的D色都蠻特殊的
單用也是OK

右上角小小格的E色是眼線色
原則上每盤都差不多
以黑色為基底再加入很細緻少量的主題色珠光這樣

下面是各盤的近拍與試色
試色順序由左至右為ABCD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試色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美妝版的試色達人YUKI有更詳盡的介紹與照片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30528930

這是附送的BB霜  色號是OC-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標示只有0.3G但是一次全擠出來是用不完的
大概分為兩次使用比較剛好

色號是大眾色系OC-C
原則上不會偏白

使用起來的親膚感不錯
就算我是個經常忘記保養的人使用起來還是很服貼
斑點、痘疤、瑕疵、毛孔大概能遮住八成
其實今天一用完之後就有衝動想去買正品 = =
但我想還是把手邊六包試用包用完之後再決定比較理性

畢竟今天拍照的狀況不知道是陰天的關係還是燈光的關係
或者是GRD3拍人像我還不是很上手的關係
整體臉部膚色並不是很討喜@@
(((說到這裡我好想買XZ1......可是我已經有兩台相機跟NOTE了QQ)

下一張(熱鍵:c)
全臉使用KATE完美遮瑕礦物BB粉底霜後的妝感
遮瑕度是真的蠻不錯的
而且沒甚麼粉感~這點很得我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OC-C在我臉上拍照的效果有點灰灰的....
我不清楚是否燈光或相機或者是BB粉底霜本身的色號有問題??

好吧~反正BB粉底霜不是重點
下面就先暫且放一下眼影盤的實際使用

因為對綠色盤很有愛所以先使用綠色盤化了一下大概
不是很細緻就將就看一下好了~
反正眼影盤之後會有很多人買吧....
這篇文章就當作先看看奇形怪狀旋轉睫毛膏的使用效果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步驟都寫在圖片裡了
基本上第一次我是先依照說明圖片的畫法使用

先使用眼影凍打底之後
以CDE三個漸層色先完成基礎眼妝

下一張(熱鍵:c)

完成漸層眼妝之後再將眼影盤中的主題色拍疊在眼窩處
就會有輕透的綠色光澤感
張開眼睛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眼摺外的綠色光暈
這次的綠色盤非常清透自然
配色讓我不禁聯想到幾年前的CORRFET' DOR的眼影盤
也是有霜狀打底的那一系列
那個薄荷綠跟這次的綠色有點像
次深的灰黑色也有點相似呢

光用眼影盤中的眼線色框眼線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所以我用KISS ME的眼線液筆加強的睫毛根部
眼妝的收斂感及眼型線條會更俐落明顯
我比較喜歡能強調明顯眼型的眼線

最後刷一下睫毛就完成這次的眼妝了

說到睫毛膏的部分
應該蠻多人好奇這次KATE的新款睫毛膏吧

基於好奇的關係所以我也不小心下手了 = =
要買這枝睫毛膏是需要有勇氣的
因為櫃上的試用品是假的........Orz
簡單來說就算轉到爛了也不會有睫毛膏跑出來
試用品的功能只是讓客人知道 "這枝睫毛膏是用轉的唷~~ ^.< " 僅此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我已經轉出來過又擦掉的樣子
原則上剛買來的睫毛膏刷頭會像左圖中間一樣空空的
像一排短短的睫毛梳

右圖則是轉到睫毛膏跑出來填滿睫毛梳縫隙的樣子

原理其實蠻像palty染髮霜的感覺
palty的染髮霜也是在梳子縫隙中擠出染髮劑塗在頭髮上

這次KATE的進化塑型迴轉睫毛膏←名字取很長  原理也是這樣
在睫毛梳縫隙中填滿睫毛膏之後
沿著睫毛直直往上刷就可以了

當然~建議睫毛還是要先夾翹翹嘿.....

下面有簡單的動畫示範↓↓↓
下一張(熱鍵:c)
從睫毛根部直直往上刷就可以了

因為刷頭是斜角單排梳子刷頭的關係
可以自行配合左右、眼頭、眼尾、上下睫毛的角度去橋
細微處也可以很輕易刷到睫毛膏
這點是蠻方便的

另外對於有些怎麼也刷不出下睫毛的女生來說
這枝睫毛膏對於下睫毛的表現還蠻不錯的
因為特殊刷頭的關係所以除非下睫毛完全沒半根
否則就算是很細小的睫毛也可以輕易地刷出點樣子

這款睫毛膏的妝效就是根根分明吧
濃密度跟纖長度都是中上~大概是65-70分的標準
好處就是可以處理細微部位的睫毛
缺點就是趕時間的時候千萬別用它 = =

轉轉睫毛膏刷頭偏小
而且使用上也須因睫毛部位的角度作姿勢上的調整
要完整刷完上下睫毛的話大概是我用KISS ME奢華睫毛膏的2-3倍時間吧

因此這款睫毛膏我強烈建議不要在趕時間的時候單擦它

但如果已經先使用其他睫毛膏刷完九成
想要強調一下眼頭眼尾或下睫毛的部分倒是很方便

以下是單擦KATE迴轉睫毛膏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要刷到上面的效果大概要花2-3分鐘左右
但如果用KISS ME奢華耀眼睫毛膏的話大概只要1分鐘就搞定了

暈染度不明
因為我下午五點多完妝後七點左右逛完夜市回來就卸妝了
卸妝前並沒有睫毛膏暈染的問題出現
但我無法保證使用更長時間或者其他因素(氣候、眼皮膚質)也不會暈染

捲翹度頗佳
夾翹的睫毛刷上迴轉睫毛膏後依舊捲翹

妝感偏根根分明
其實跟MJ的梳子狀睫毛膏刷出來的效果蠻相似的
但KATE的刷頭比較小而且因為斜角設計的關係
比較容易調整成符合各個角度的眼型跟睫毛來使用

最後~這次的妝一定要刷上前天買的LAVSHUCA球球腮紅了!
下一張(熱鍵:c)
粉色球球刷起來的氣色感跟光澤度都很不錯
有種甜甜的幸福感喔~~
前天買到手之後昨天上班馬上就使用
非常喜歡~~ >/////<

下一張(熱鍵:c)
內附的粉撲我個人覺得中看大於中用啦....
所以我還是習慣用腮紅刷沾取使用

刷完之後效果如下↓↓↓
下一張(熱鍵:c)
我採用大片暈染的畫法
並沒有特別強調笑肌的部位
而是從眼下往外刷成一個範圍較大的倒三角形


下一張(熱鍵:c)
放這張全臉照只是因為我想裝嫩而已
沒甚麼其它的意思

你們也知道....對於一個即將成為老木的人來說
最難接受的是逝去的青春少女時光
當一個青春少女要被稱為某太太甚至某媽媽的時候
嗯......那種感覺是筆墨難以形容的.........((遠目)


下一張(熱鍵:c)
睫毛還蠻搶眼的

就算只是加強隱形眼線整體眼妝看起來還是很像上眼線全框的感覺
眼影盤中的眼線色還算蠻有效果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往下看的時候眼頭眼窩的綠色光澤就非常明顯
KATE在這次眼影盤主打的是鮮明瑩透的立體光澤感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認為呈現的妝感是有達到目的的

下一張(熱鍵:c)

GRD3在室內燈光的成像我不太喜歡
但外面的陰天拍起來效果也不好
揪鏡....我要不要下手買XZ1呢???

有點離題了@@

這次KATE的新品在我來說使用感算是不錯的
大概會給個70分左右吧

沒特別注意到腮紅霜的部分
可能是因為LAV的球球腮紅太引人注目了
以至於我無心戀棧其他的眼影
不過看到YUKI大的試色
我想我會找時間去摸一下的 (((說不定會手滑阿  Orz )

很多人好奇的迴轉睫毛膏心得在文章裡面提到不少了
另外想再講一下的是這種價位對於這款睫毛膏來說算太貴了
450元都可以買KISS ME的奢華耀眼睫毛膏了說
刷起來的效果還比迴轉睫毛膏來的優秀
只是差在KISS ME奢華耀眼睫毛膏的刷頭比較大
對於細小睫毛較難掌控而已
但如果要用KATE的迴轉睫毛膏完整刷好上下睫毛的話
耗費的時間心力相對的也多了不少

KISS ME奢華耀眼睫毛膏跟KATE的迴轉睫毛膏兩者相較之下
我寧願用相同的價格選擇KISS ME奢華耀眼睫毛膏

不過~如果是想更輕易刷出細微部位睫毛以及想要用用新奇產品的話
KATE的迴轉睫毛膏倒是個勉強可以下手的新奇玩具

今天完妝的睫毛除了用KATE迴轉睫毛膏完整刷好上下睫毛以外
也另外用了KISS ME奢華耀眼睫毛膏做了補強
看起來會更濃密豔黑

也許KISS ME奢華耀眼可以跟KATE的迴轉睫毛膏成為一對好搭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