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趁午休來完成一下這篇簡單的文章
可是我覺得這篇文章應該會讓人滅火~XDDD
一是GRD3室內燈光拍人像真的很弱@@
二是下班後沒有卸掉重上的關係所以沒把顏色表現得很好
三是......以上都是理由啦 = =
簡單來說我沒有認真畫好就是了~~QQ   

不過既然拍了還是要寫一下~~
之後再找時間練習這盤眼影好了
想要看升火文的請點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2420458  ←張昏昏小姐的傑作
看完他的美人魚應該會讓很多人衝動吧~~XDDD
這篇就當滅火文好了~((自暴自棄)

這盤就是FASIO最近大好評的月光戀人系列藍色盤 奇幻美人魚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認真說來這盤眼影並沒有給我美人魚的感覺
反而比較像上了年紀但風韻猶存的人魚太太之類的.....
要說是美人魚的話顏色是不夠輕盈的
KATE真實之瞳的藍色盤在我心目中更像美人魚

不過像FASIO這種沉穩的藍色應該是比較適合低調的上班族啦
別去特別想它是不是美人魚 
就當作一盤沉穩普通的藍色眼影就好了

進拍眼影色澤跟質感
下一張(熱鍵:c)
左上角是什麼馬卡龍色~打底還不錯喔!
淡淡的光澤感很迷人,不過沒辦法改變眼皮的顏色,
所以一開始眼皮的肌膚就要先打底乾淨比較好

中間的月亮色就....銀藍色這樣
粉質還蠻服貼的
可以讓眼皮亮度提升!

右邊是主色帶黑灰感的午夜藍
老實說我覺得沒弄好會顯髒...
這盤眼影其實不像看到的那麼美好

下方的眼線色是藍黑色
畫眼線很夠力但粉質比較乾一些
使用時要小心避免粉掉到臉上去嚕


下面是簡單用這盤眼影隨便畫一下看看~
工具都是手指頭....因為刷具都在新家的新房了
下一張(熱鍵:c)
步驟很簡單
左上角的馬卡龍色打底第一層
中間的月亮色沿著打底的部份再疊擦一次
接著用右邊的午夜藍色暈染眼窩
(((敗筆是我沒把顏色上得很飽和所以看起來有點髒~ ><
   這盤眼影記得盡量把顏色壓飽和一點不然會跟我一樣尷尬)
最後用眼線色框上下眼線
眼頭再用馬卡龍色打亮一下就可以了


去掉說明線的圖就是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的部分我用的是KISS ME奢華耀眼隨便刷一下而已
化完就要卸掉洗澡了~~所以一切從簡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覺得是一盤沒有明顯特色的眼影......
要說愛的話我更愛KATE藍色盤的妝感吧
這盤就是沉穩的藍但沒有太多可以感受或說明的部份

值得一提的是馬卡龍色跟月亮色都很美
但一盤眼影只有打底色跟打亮色很美是非常尷尬的事情吧.......

熱力啦啦倒是不錯~
這幾天用熱力啦啦上班的感覺很好
顏色比美人魚服貼很多也更適合我
美人魚容易髒可能是個很致命的囧點
((但也可能只是我用手指頭不易發色或我自己技術不好吧.....)

愛戀精靈還沒拆來用~~應該要再找時間練習一下

送上沒什麼意義的全臉照兩張
這篇文章的照片是用CANON的7D拍的
不過因為鏡頭借別人嚕....
所以接的是十幾年前的機械式鏡頭.....
可以拍小花微距但效果不如當今的消費型相機 = =
看來還是要新鏡頭比較威!

下一張(熱鍵:c)

笑得很尷尬~哈哈哈
就是個媽媽的笑容 = =
最近的臉一下子腫一下子正常
肚子大了但實在搞不清楚是因為懷孕還是變胖 = =

我覺得我開始出現媽媽臉了.......QQ

下一張(熱鍵:c)

無意義側面照一張

腮紅刷的是INTEGRATE的雙色腮紅PK210
算是開架很經典的腮紅喔
到現在還是我愛用的腮紅品項
當初也是帶著它去日本呢
一盤就可以兼具腮紅跟打亮還可以輕微調色
非常棒的一盤腮紅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了

關於奇幻美人魚的想法其實很簡單
就本季藍色眼影盤的心得來說
我更喜歡KATE的顏色
但FASIO的馬卡龍色及月亮色是本次的一大賣點
天下沒有完美的眼影
也許....把FASIO的馬卡龍色跟月亮色+KATE的主色跟眼線色
就會有98分的實力了吧~(笑)

現在在想FASIO的霓裳女伶該不該一併帶回家呢??

但殘酷的是眼影跟蜜粉都不能拿來當奶粉跟尿布用的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