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就先放上了三三八八夫妻檔在日本金澤監六園的裝娘合照~~~XDDDD

其實我點進這個部落格的頻率慢慢的變少了
也許是因為工作忙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FB很方便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部落格文化走鐘太嚴重的關係
也或許是因為根本就是因為我太懶惰(?)的關係
((以上原因應該以最後一個最準確~XDDD)

總之~~
今天默默點進部落格之後看到有個女孩兒的留言讓我好感動!
很謝謝她到現在還天天從我的最愛點進我的部落格等待我的文章
當然我也覺得有點對不起她就是了  ((苦笑...法律小學妹真是對不起~)
想必每次點進來發現沒有什麼文章更新連個閒聊都沒有可能會有點失落吧~

其實一直想要繼續寫些什麼
畢竟從一開始就是因為喜歡美妝所以開始亂買(?)亂畫(?)亂寫(?)到現在
不是我不愛化妝了~化妝品現在還是照買阿~XDDD
只是每天早出晚歸~七點半起床梳化開車二十分鐘趕八點半打卡
表定下班時間是六點但從來沒有準時下班過
(((說到這裡就對所謂的責任制非常不爽但現在好像不加班很對不起公司似的)
放假只想素顏在家休息或偶爾出門走走或當個好人妻好媳婦
毫無動力化妝拍照玩樂阿ˊˋ

下一張(熱鍵:c)

一直到去年十月結婚之後也拖到今年二月底才去日本渡了蜜月~ (笑)
帶了一大包化妝品到日本以為在日本千萬輸不得櫻花妹

想不到每天只有粉底+蜜粉+睫毛膏.....  Orz
下一張(熱鍵:c)
像這樣........... = =
連在日本這個打扮之國都激不起化妝的慾望.......
我想應該是因為天氣太冷再加上天天都太早起床吧....  
((日本時間早上六點半就得起床了)
幸好這天我還記得刷個腮紅維持紅咚咚的氣色~XDDD

下一張(熱鍵:c)

某程度來說我們真是一對不管到哪裡都拍照都要裝娘的三三八八夫妻檔~XD
也真難為我親愛的老公了
其實他很MAN的~~真的! (認真) ←這句是因為老公會看部落格所以不得已一定要寫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合掌村很漂亮又很可愛一定要拍一下也要提一下的

說真的~孕婦似乎不是很適合去很冷又下雪的地方
天氣冷容易受寒感冒
雪地行走容易打滑摔倒
但身在熱帶台灣的我沒上過合歡山
從來沒看過雪長啥樣子........((嘆)

是說這次去日本對雪也有一點點失望啦~~
我一直以為雪應該比較像雪花冰這樣軟軟鬆鬆的
畢竟每次看電視很多人看到下雪就捧起來灑~感覺很鬆軟這樣
想不到真正的雪居然是一堆剉冰的集合.......

對!雪真的不是雪花冰而是剉冰.......
而且是以前7-11有賣的"刨走族"那麼粗的剉冰.....
((到底是誰把雪花冰取成雪花冰的????  ((炸))

所以~雪這種東西我已經記得了
跟蓮花一樣~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   =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應付日本的鬼天氣.......
完全就是砸錢買禦寒用品的
箱子的羽絨外套近五千
帽子比較便宜一頂一百五台票
手套寶雅貨裡層有刷毛非常保暖一百多塊錢的樣子
毛線圍巾夜市買的三百塊錢
超商發熱衣一件三百塊錢有找

總之~~全身包緊緊去飛駝高山撘纜車到零下的山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山景不稀奇
台灣的山也很美

可惜的是皚皚的雪景是台灣看不見低~~
所以才要特地跑這一趟阿~~ ((笑)

如果問我以後還來不來老實說我不知道
因為回台灣之後才發現二十幾度的台灣比較適合我
而且....
我跟老公在日本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吃不慣

兇手就是日本台的日本美食節目阿! ((尤其是經常喊"都機"的料理東西軍....)

日本拉麵對我們而言很鹹
鹹到我們共吃一碗卻只把麵條(真的很好吃)吃完各喝了一杯冰開水就走人了....
明明我點的已經是最清淡的湯頭了

日本的章魚燒不好吃
也許是因為台灣夜市賣的章魚燒已經改良過符合台灣人口位的關係
吃到日本章魚燒很不習慣阿~~
裡面除了章魚之外沒有任何固體(例如蔬菜、綜合酥物)
一口咬下之後整顆章魚燒黏呼呼的阿.......Orz
完全是粉漿球....

日本的中華料理還可以~煎餃很油但幸好炒飯很好吃
日本的麥當勞漢堡跟台灣的味道一樣
但是日本的肯德基炸雞連我們團員都覺得很難吃....
回台灣跟同事說我在日本吃中華料理和麥當勞肯德基整個就是被嘲笑 = =

定食的配菜每一樣都要醃得又鹹又酸
我只是想吃新鮮的蔬菜((燙青菜或清炒都可以)
但在日本完全是奢求.....  ((所以我很認真地便秘了六天)

好吃的豬排蓋飯跟鰻魚飯呢????
定食裡面的天婦羅都冷冷的麵皮也不酥脆ˊˋ

經過了這次到日本之後我深深領悟到
在台灣喜歡吃日式料理不代表到日本也可以吃得很盡興

下一張(熱鍵:c)

淺草觀音寺人很多
大家都要在雷門燈籠拍照(笑)

日本鄉下白天景色很美
城市白天人聲鼎沸
但共同點就是晚上非常無聊......
沒有夜市(我在奢望個啥鬼阿 = =)  沒有路邊攤  
以往日劇不是都會有路邊賣關東煮之類的小吃的攤子嗎???
實際到了日本找不到.....orz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最後一天東京自由行的時候我在西武百貨以及機場免稅商店買到了彩妝夢幻逸品
下一張(熱鍵:c)

在西武百貨購得的瑪莉官攜帶式密粉盒以及蜜粉
在機場免稅店買到的HR蕾絲以及豹紋睫毛膏

買到這兩樣東西應該是本次到日本最使我興奮的事情了

噢對了~~我也在藥妝店買了幾樣VISEE的化妝品
包括眼影腮紅跟唇蜜
當然也買了很多藥~XDDDD  ((都是別人託買的)

總之~到了日本似乎一定要買一些藥妝不可 (笑)

然後這是在金澤兼六園外頭店家買的化妝水
下一張(熱鍵:c)
衝著有金箔的成分買了一下
日幣三千多塊的樣子
試在手上感覺不錯但好用度目前尚不明

對了~我也有跟導遊買了出水霜~回台灣後上網查發現蠻好評的
但我也還沒用所以好用度目前也不明~XDDD\

另外也要提一下的是
這次到日本旅遊的底妝都靠HERA了
大感謝我小弟的女朋友到韓國旅遊幫我買回來阿~~~
下一張(熱鍵:c)
進化版光暈霜非常保濕
在乾冷的日本我沒有太用力保養也可以輕易上底妝

HERA的BB霜也是好物喔!

不過~~~不過~~~重點來了
不知道是天氣還是體質的關係
我在日本有冒痘的問題!
回台灣停用HERA之後就沒長了....目前不知道兇手揪竟是不是HERA呢????

但我沒有勇氣再試一次....
最近臉部肌膚不甚穩定....但我找不到確切原因
畢竟氣候忽冷忽熱、產品成分不確定
再加上懷了小寶的關係
聽說孕婦的皮膚容易不穩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說到小寶....大家會好奇嗎???  (笑)

回想去年底結婚之後我老公很高興終於可以合法做人了!XDDD

十二月份生理期有點遲了
自己在下班途中到超商買了驗孕棒回家試驗
發現.........沒事~XDDDD
跟老公說我驗了一下...他非常期待答案
結果下一句立馬潑了他冷水....Orz
害他小失望了一下ˊˋ

今年二月初又發現晚了.....orz
這次有聰明跑去小區買驗孕棒因為超商太貴了 = =
買了三支驗出來都兩條線啊!!!
我老公整個有爽到~XDDDDD

32歲的傢伙從交往期間就開始跟我碎唸他擔心父老子幼  0.0

前幾天去做了第二次產檢看看這小傢伙長得好不好
結果他目前是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超音波畫面看是很清楚的但印出來之後反而模糊了@@

這小傢伙目前大約13周大
體長6.75公分
因為呈現側面蜷縮在角落一付很委屈的樣子夾住雙腳
所以還看不出來是小粉還是小藍..........
不過照超音波的時候看到他沒事會動一下動一下
頭、身體、手腳都長得很好
整個非常開心~~
現在也沒什麼特殊期待~男生女生都好只希望這小傢伙健康就可以了!
雖然這傢伙讓他娘現在經常不舒服 ((胃酸逆流、噁心嘔吐、食慾不好....etc)
但莫名其妙讓老娘體重上升了一兩公斤 = =
棍~~明明就吃不多.....上升的體重打哪兒來的????   ((丟筆大怒)

嗯~~說到這裡突然辭窮了.....
也許是時間晚了該去洗澡睡覺了吧~~(笑)

總之~~還是要很謝謝一直到現在還繼續看著我支持我的朋友
以後有空會經常出現的←這句話講很多次了的樣子@@ 好耳熟
今天的我真的很感動又很開心阿~~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