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被楊女妖威脅利誘(?),
她說她很想看我寫她寄給我的東西的文章。

底妝好說,CM家的底妝本來就很強大整個就是寫得開心,
LAV的眼影盤我終於理解為什麼她要說是垃圾了~XDD
雖然用垃圾來形容還是有點太強烈而且不是那麼妥當,
(畢竟就是有的人會很介意~@@)
但我真的完全可以了解那種拿到手上卻完全不適合自己的痛苦....囧>

好啦~反正這篇文章完全是為我跟女妖的姦情而寫的!
姦情,堅定的友情是也。

另外我周末也去高雄的統一阪急逛街,試用了CM的草本正色粉底~哈哈!
高雄阪急CM的櫃長原來是我同鄉來著,整個就很好聊~XD
而且她是正妹一枚!完全看不出年紀的可愛型正妹!

anyway~關於去阪急CM試妝我會另外寫文章啦!
這篇還是讓我沉溺在我跟女妖的兩人世界好了。

不對,是三人世界!
看下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在高雄捷運高雄車站站拍的。

當時一搭電梯到高雄車站捷運站看到這個大廣告海報,
顧不得旁人的眼光(可能會以為我是鄉下俗之類的),馬上拿起相機拍!
現在這張照片是本人的電腦桌面~哈哈哈!
我也好希望房間有很大的伍佰的掛報喔!
我們隔壁鎮上的全聯福利中心的外牆掛了很大一幅伍佰的玉山高樑大掛報,
超希望我自己的房間裡面也可以掛一幅阿~QQ

冰YOU~~孫啦!!
掛拋兒A~三洋維士比~吼氣啦!!

是我家老大代言的就算是阿比我也想喝..... >///<


好啦回到正題,女妖把她的柔紗寄給我用啦!
那傢伙把柔紗用到凹凹欸~~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傢伙!

下一張(熱鍵:c)
柔紗的外盒是珠光深墨綠色,看起來挺貴氣的可是又頗低調,
我一直覺得珠光深墨綠色完全就是貴婦的代表色~XD

所以CM家的產品價位也很貴婦~XDDD


可是我覺得像這種粉餅盒就是要做雙層設計啊!
下一張(熱鍵:c)
CM柔紗潤澤粉餅的盒子也只是在粉撲跟粉餅之間有個凹凹隔板而已,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不太夠,畢竟我覺得隔板很容易不見,
沒有分開放置或設計透氣孔感覺也不夠貼心~ >"<
但是聽說柔紗要改款了是吧?希望粉盒也可以再進化一點。


被女妖用凹的柔紗~XDD
下一張(熱鍵:c)
沒記錯的話色號應該是01,最白的樣子,
不過其實也沒有白到誇張我用起來還蠻剛好的~@@
是我變白了還是CM的柔紗底妝其實沒那麼白?


近拍細看很沒粉感欸~~已經細緻到某種謎樣的領域了!(神之領域??)
回上一層(熱鍵:b)
真的很綿密,我是說粉體啦!
有種不是粉餅的感覺,但也沒有到膏狀那麼誇張,
總之就是整個很細緻綿密用起來很爽快~XD


下面幾張照片是到阪急CM的櫃上拍來的,
算是CM在跟客人介紹的時候會用到的產品解說圖本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女妖買的色號是01,算是偏黃的最白色了喔!
本來以為我用起來一定會太白想不到不會~@@
看來我對我自己還真是沒自信~XD


下一張(熱鍵:c)
有突然被炸到的感覺嗎?XDD
因為底妝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好好表現之類的,
用起來的妝感就很好而且也不會厚粉,
畫去上班也不會被同事說話~XDD
((一直很擔心化妝去上班會被同事((尤其是男的)說我濃妝艷抹之類的 = =))

幸運的是老娘的臉尖回來了!
可是好像有點反黑的問題.... = =
去CM櫃上的時候發現我的臉居然跟我的脖子顏色差不多了!!!
以往我是有天然色差的人欸!
而且發現是有範圍的,就是之前有做的地方明顯膚色比較暗沉... = ="

可是我明明保濕做很足(用肌膚之鑰的保濕化妝水+倩碧保濕凝膠),
防曬也用EL的晶燦光SPF50,還每天坐在辦公室裡工作,
膚色要曬黑還真是沒道理... = =

下一張(熱鍵:c)
下巴好像有尖回來啦!但總覺得跟最早之前就是不一樣。 = =

而且臉變黑了阿馬的.....
我應該安慰自己膚色黑看起來會比較瘦嘛?? (炸)

上週末我下高雄阪急去逛街就是用CM的柔紗潤澤粉底,
妝效真好~(笑)


下一張(熱鍵:c)
至於眼妝的部份就比較青菜這樣,
我用COFFRET D'OR的3D立體美型眼影盤,
就是#01那ㄧ盤會讓我甘願化淡妝的眼影盤~XDDD

沒辦法,當法務之後總覺得充滿肅殺(?)之氣,
每天都在研究告人跟被告,想辦法討錢跟不給錢~XDD
我需要溫柔一點來平衡我自己的作孽(?)...囧興

我希望可以的話能夠用溫柔的方式告人或被告這樣~XDD
(這是啥鬼的鳥願望阿???? =      =a)


下一張(熱鍵:c)
我只有用眼影盤裡面的淡粉色暈染整個眼摺,
之後用眼線筆化眼線,最後用深紫色的眼線色疊在眼線上。

不過有個小心機啦!就是我有用右邊的薰衣草紫色壓在眼窩中央,
所以仔細看應該會發現眼皮中央看起來紫得比較明顯。
完全就是個不知所以然,突發奇想的小心機舉動。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就用MJ的第三代,超威的我不想多說啦~XD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刷的就讓睫毛這麼有存在感了。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影就用眼影盤的眼線色畫眼尾,
用粉色帶眼頭跟ㄑ字部位。

會有人問我銀白色打亮用在哪裡嗎?
我只有稍微打在眉骨而已,
其實我一直覺得眼睛可以的話不要搞得太亮,
大概因為我年紀大了吧!總覺得當辣妹不是我的菜。


眼鏡一戴之後就會變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簡單來說我每天上班的樣子就跟這樣差不多啦。

反正畫得再好最後都會被眼鏡遮起來,
所以我比較注重底妝跟腮紅眉毛,
至於眼妝就看有沒有時間再決定要不要畫了。

但我一定會想辦法刷睫毛膏就是了!
記得我之前說過,想要讓眼睛很有力量的方法就是睫毛膏~XD
有了睫毛膏就會很敢直視別人...(我是說我自己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最近也比較喜歡把眉毛畫長一點,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親切的樣子。 ((當然我本人就很親切了~XD)

所以囉~上班的女生我自己是覺得啦!
乾淨的底妝、有氣色的腮紅、立體有形的眉毛、俏麗的睫毛,
這樣就很適合上班工作了!
有時間的話再加個眼影眼線加強眼神的深邃感跟力量。


下一張(熱鍵:c)
偷偷跟我家和欣寶寶拍照~XDDD

男寶寶叫WIN醬,女寶寶叫SUN妮,我覺得和欣寶寶很可愛~XD

我的臉看起來超有光澤的吧!
因為我用MAC的冰淇淋腮紅在臉上啦~XD
就是長得很像月河的RHAPSODY IN TWO。

但我覺得要小心使用因為會有突顯毛孔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張了~XD
硬要跟和欣寶寶一起亮相這樣,
然後發現肩帶跑出來了...(羞)

感覺脖子比較偏黃,臉部跟胸口的顏色倒是差不多,
也就是說我柔紗用01也還蠻OK的。

我不知道是我變白了或者柔紗其實沒有那麼白?
不過很好用就是了!這樣說女妖應該有感動吧?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笑)

可是阿這款粉餅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很細緻的關係,
上完之後摸臉不會有明顯乾乾粉粉的感覺,
反而有點像用粉底液一樣有溼潤感~@@
所以我最後都會再刷一點透明色的蜜粉,
這樣臉會覺得比較乾爽有定妝fu。

另外就是這款粉底名字叫做柔紗潤澤粉底咪~
想當然爾就是比較潤澤保濕,
就膚質的契合度上我想會比較適合中乾肌或涼爽的天氣,
如果是炎熱的夏天或者油肌的話可能會有點尷尬,
當然夏天也不一定不行,像我工作都坐在辦公室冷氣房~@@
就沒什麼夏不夏天的問題,但如果是油性肌膚可能就要多加評估了,
畢竟油性肌膚可能會比較適合輕爽無油的粉底。

喔~用柔紗潤澤粉底我還沒擔心過暗沉的問題,
或者說到現在我用過的CM家的粉底似乎也還沒遇過暗沉,
反而是讓我很鬱悶的INTEGRATE礦物粉餅我犯賤去買了OC10,
想說買個最明亮的顏色來洗刷他的冤屈(?),
今天一用我馬上罵我自己幹嘛要在那邊亂花錢... =   =
OC10用在我臉上還是太黃阿~~(炸)
結果我買了兩塊對我來說太黃的粉餅...............(喂!!)


===


最後又到了屁ㄟ死時間~~XD

到了屁ㄟ死時間都會有種亂喇賽也可以的輕鬆感,
不過想想也怪怪的因為我好像通篇都在亂喇賽阿~(菸)

最近工作壓力變大了,因為要接手處理的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死官僚真的不是我要講,就算是政府機關欠我們錢也要還的好嗎!
爛法院... = =  連個執行命令都不敢發,果然是官僚!
害我還要跟書記官在那邊周旋還要低聲下氣.....= =
老娘我們執行費都已經繳了欸!官僚拖拖拖!
法院有那麼好混喔? = = 錢收了不辦事的....... =       =凸

打逐字稿阿~~現在我居然已經進化(?)到兩小時的會議過程不到一天就打完一半了!
以前大學時代打共筆的時候分個半小時也要打上半天欸~~@@
這是畢業後的再進化嗎?希望自己可以變成一個超強的法務行政。
最好是化妝也很厲害工作能力又很強的法務行政~哈哈!
((開始胡言亂語了)

之後會發好多篇底妝文欸!
因為星期六跑去高雄統一阪急的CM靠櫃,
我自己試了草本,另外有個女生試了粉黛,
她同意讓我拍照呈現妝感~XDD

另外還有一整組色號太黑的SMASHBOX底妝,
妝效實在不錯但為什麼要給我那麼深的色號呢?用來修容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