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不見。  (有好久不見嗎...)

其實是已經不知道怎麼開頭了...

那個,我已經跟小屈店長請辭了說~~
應該只會做到九月底。

七月份的普考失利,
雖然是意料中的事情,
但還是讓我對自己有點失去信心...
緊接著十月份也要法警放榜了!
沒有信心確定會錄取的我,
決定提早準備明年的考試,
如果真的沒上,
也許會去補習也說不定...

總之,我的小屈工讀生涯再一週就會結束了。

小屈的工讀生也有員工價喔~~85折!
所以前幾天,
我買了REVLON的希臘女神眼影盤,
以及MAYBELLINE的黑色眼線膠。
今天要介紹的是REVLON的眼影盤喔!


我買的是#860,琥珀色系。  (又鬼打牆了...)
這張照片的燈光偏黃很多,
但是意外地跟實品顏色幾乎無色差。


這張就比較偏白一點~~
跟實色比起來稍亮稍白了些。


近卡一張!
從我的電腦上看算是沒啥色差。
花紋蠻漂亮的,
但是一用就會醜掉。

左邊一大塊是很普通的偏金光象牙米白,
粉質頗細緻。
中間是亮金銅色,帶有一點紅銅色珠光,
粉質稍粗,算是調和的中間色。
右邊是帶紅色調的深紅褐色,
乍看之下很普通,用起來真的也不是太特別~~XDDD

總之~~是因為有八五折我才買的。

接下來就稍微簡介一下這個妝容的用品!
底妝:CITTA潤澤粉底液 #02
            CITTA粉餅 #03
修容:MAC巨星輪廓盒
            INTEGRATE雙色腮紅 PK210
眼妝:MUJI霜狀眼影 白色
            REVLON希臘女神眼影盤 #860
            NYX眼線筆 #912 CHARCOAL
            MJ濃密款睫毛膏
            假睫毛一附
唇妝:CLINIQUE雙頭唇蜜 #08

眼妝步驟:

先用MUJI白色霜狀眼影在上眼皮打底,
然後用NYX灰黑色眼線筆框上下眼線,
下眼線大約是眼尾2/3,
越往眼頭越細。
眼尾要注意連接~~


SASA牌的斜角平頭刷沾取眼影盤中的A色,
在霜狀眼影打底過的地方刷上,
連黑灰色眼線也要疊過去~~


KELLY的S027刷, (跟MAC的#239幾乎一樣好用)
沾取眼影盤中的最深色B,
在眼窩以下壓色,
也要帶到下眼尾。
上眼尾的地方(綠色範圍處)要加重最深色,
並且注意跟上眼中的漸層色感。


MAC#224刷沾取眼影盤中間色C,
從眼尾往眼中眼頭以旋轉的方式把上一步驟的深色暈開。
藉此步驟也將眼妝的範圍暈染得更高,
但眼皮上方不須加重色,
只需要有陰影感。


SASA牌的圓頭煙燻刷沾取眼影盤中最淺A色,
打亮眉骨、眼頭ㄑ字部位以及下眼影前1/3。
然後戴上假睫毛,
刷下睫毛!

眼妝就完成了!!
(這次的步驟真是有點跳過讓過的懶惰嫌疑~~ = =+)

單眼特寫:


雙眼特寫:

眼睛看起來很紅~~
我只是沒睡飽啦~~XDDD

我不太喜歡看自己戴假睫毛的樣子!
因為太假了...囧
除非戴千堤712或者交叉6交叉7之類的~~
我會比較喜歡!
可惜,我的千堤712只剩下五對了,
我捨不得戴。

唇妝:

CLINIQUE雙頭唇蜜#08,
先用淡粉色那頭塗滿上下唇,
然後再用玫瑰紅色那頭塗上下唇中央。
這支雙頭唇蜜是滿額贈禮,
妝效很水嫩又遮唇紋喔~~
我很喜歡~^^
(尤其最近又愛上氣色唇~~XDDD 所以很愛用!)


接下來就是全臉照了!
我覺得,自從我頭髮剪短以後,
拍照角度好難抓~~QQ
短頭髮會讓我的肥臉更加一覽無遺...囧>


我不是下巴痛...
但是為什麼要很作做地撐下巴呢?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囧


可能因為真的有瘦下去一點,
感覺脖子跟鎖骨又悄悄出現了~~XDDD
腮紅用的是IE雙色腮紅的粉色系,
很喜歡這個腮紅阿~~
怎麼刷都好看,
完全不會出錯的好腮紅一個。


自以為頹廢的照片一張...
我的項鍊永遠只有一條!
因為這條項鍊對我算是蠻有紀念價值的吧!!
我不是那種會隨著場合、服裝而搭配飾品的人。
對我來說,
只有有意義、有紀念性的飾品我才會戴上身...XDDD
所以我很不流行~~囧


最後一張!
這次的妝容都拍左臉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
新髮型對拍右臉的效果很糟糕~~
看起來就是又蠢又呆的痴肥樣...QQ

大家都說我短髮好看,
可是我還想留長耶!
下次要留長然後去燙捲了! (遠目)


然後~~
這篇文章的重點其實是要講REVLON的眼影盤。

這盤眼影的粉質壓得很實,
所以有點難沾,
最淺色必須要很用力才沾得起來~~
中間色跟深色就比較好沾一些。

三種顏色呈不規則範圍分布,
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只要一用下去就會馬上變醜了!
而且刷起來的粉末可能會互相沾染到別的色塊~~
可能要稍微吹一吹才會比較乾淨。

紫色很漂亮阿~~
我本來很想買紫色!
後來還是作罷~~
因為我很少化紫色!
但是這盤的深紫色看起來很豔麗,
整個超有FU~~
說不定我會用在小屈最後的幾個工作天再買入也說不定。
(還在認真考慮中!)

體積普通大,
整體外盒偏厚,
而且沒有附刷具,
如果要攜帶外出可能會稍微麻煩一些。

嗯~~結論是:
如果有閒錢可以買回來玩,
如果沒有特別預算就可以不用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