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是一篇產品試用文!

上面是我要先說的,
所以不喜歡看試用文的就不要再看下去了。
(免得你痛苦,我也難過。)

還沒接這個試用以前,
我就已經先買了兩盤眼影跟兩支唇蜜啦!
用得很喜歡~~
所以才更有信心接受這次的試用機會。
(也謝謝公關小姐花時間用電話努力地說服我~~囧>)

加上這次使用的眼影,
此次上市的四盤眼影當中我就用到三款色號了。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GR760─情迷燻綠

情迷燻綠也是四盤當中我蠻喜歡的一盤~~
之所以沒有買,
是因為我墨綠色的眼影盤太多了...
再加上不久以前才入手了同是秋妝的MJ矚目,
為了不想重複性太高所以才沒有購入GR760。
事實上,情迷燻綠是很漂亮的綠色眼影盤!!

前言太多~~先讓大家看看照片好了!
(雖然跟之前我買的兩盤的照片99.9%一樣~~XDDD)

此次試用的產品: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盤 GR760
INTEGRATE極致纖細眼線液EX BK999

眼影盤外觀:

蜂窩狀的透明上蓋,
外盒的光澤會隨著不同的角度閃耀著。

打開上蓋:

自己覺得這張照片的顏色還蠻寫實的。

GR色系的眼影盤,
可是,其實只有眼線色是深墨綠,
其他的顏色還是咖啡色系。
這次系列的眼影好像都是這樣~~
只有最深的眼線色明顯地點出色號特點,
其他的打底色、閃亮色跟次深色都是以深淺不同的咖啡色系為主。

眼線液筆:

自來水式的眼線液筆。
刷頭很細緻,很容易化出隨心所欲的線條,
出水量也很剛好,顏色也很飽和,
不會有灰灰淡淡的感覺。

試色在手上:

已經試在手上啦~~
我自己看起來是跟實際顏色差不了多少。
所以我就不特別去敘述每個顏色了!
與其看我打一堆敘述文字,
不如自己看照片來的實在不是嗎?^_^y
(拍試色照真是打字偷懶的好理由~~ㄎㄎ~~)

個人覺得,
次深色跟MJ單色眼影的「金薑」相似度高達90%!
(我還特地翻出我的金薑來化在手上比較。但是沒拍照...)
打底色有點普通,很多眼影盤都會有類似的。
賣點應該是最深的眼線色跟光澤閃耀色吧!?
這個墨綠色比MJ的抹茶還要更深沉,也帶點頹廢感,
是個挺有個性的深墨綠色!
光澤閃耀色則是跟RMK的小星星有異曲同工之妙~~
本身就是大小不一的珠光細亮片,
底色則是透明的。
也就是說,整體眼妝結束之後再拍壓點綴到眼皮上,
只有閃耀的珠光細亮片而不會蓋住原本眼影色。

這次的重點是介紹IE的黑瞳晶綻眼影盒,
所以我就不特別列出我的全部彩妝用品啦~~XDDD
請大家看看眼妝的步驟跟表現就好。

另外,因為覺得眉毛的尾巴有點太短了,
所以目前正在留眉毛當中!
雜毛很多,就請當作沒看到吧~~哈哈哈~~


眼妝步驟:

手只沾取打底色A,
在整個上眼皮作打底的動作。
這系列眼影盤的打底色很得我心~~
略帶霜狀的質地,
讓我即使不用眼蜜打底也很放心!


使用INTEGRATE極致纖細眼線液EX BK999,
沿著上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上眼線。
記得,睫毛根部的空隙也要好好填補喔~~
才不會感覺有空白的地方。


海綿眼影棒粗端沾取次深色B,
塗滿整個眼窩,
之後稍微用手指輕輕把顏色推勻,
將眼窩色暈染得更自然柔和。


海綿眼影棒細端沾取最深色C,
在眼摺內壓色,
並輕輕往上跟眼窩色暈染均勻。
另外,
我也將最深色加重在睫毛根部的地方,
讓眼影顯得更有層次感。


鏘鏘~~重點來啦!
手指沾取光澤閃耀色,
將閃閃發亮的珠光亮片壓在上眼皮,
同時也拍點在眉骨,
增加水亮感。

大家可以看到,
這個光澤閃耀色完全不會影響眼妝的發色。
只會增加閃亮亮感,
但沒有「一層銀色眼影覆蓋在眼妝上」的感覺~~
透明底色的細亮片,
跟RMK的小星星、小金金很相像。


下眼妝則先使用黑色眼線液筆,
貼著下睫毛根部細細地畫下眼尾1/2的眼線。

海綿眼影棒細端沾取最深色C畫下眼影後1/2,
越往眼中越細。

再使用海綿眼影棒細端沾取打底色A畫下眼影前1/2。

將上下睫毛夾翹刷濃刷長,
整個眼妝就完成了!

完成這個眼妝只用了我大約十分鐘的時間~~
這盤眼影就化妝的方便度以及實用度很令人滿意。


既然主打的是用光澤色來強調「黑瞳」
那我們就看看眼妝使用光澤色有無的差別好了。

螢幕左方的眼睛有使用光澤色,
螢幕右方的眼睛則沒有使用。

看得出來,光澤色並不會影響原本的眼妝發色。
另外,使用光澤色的眼妝看起來比較閃亮。
能否藉由光澤色來強調黑瞳我本身沒有強烈的感覺,
但就我個人而言,
我喜歡加上光澤色的閃耀眼妝。
沒有光澤色的話,
眼妝整體會顯得太暗太沉重。

單眼特寫:


雙眼特寫:


整體而言,黑瞳晶綻眼影GR760呈現的妝感,
比較偏個性,也帶有小小的頹廢感。
雖然最深的深墨綠乍看之下是個有氣質的顏色,
但實際用起來的感覺是偏野性的。
也許因為這個綠色過於深沉的緣故,
偏黃的肌膚使用看起來會有點沒精神,甚至有疲累感。
因此,這盤眼影的深綠色對於皮膚偏黃的人,
在使用上可能需要更多技巧或顏色濃淡的拿捏。

「秋妝」應該有的「深沉感」「蕭瑟感」而言,
INTEGRATE這次系列眼影盤的四個色號當中,
情迷燻綠的秋妝FU可以說是最為濃厚的。


因為眼妝給人的感覺比較深沉頹廢,
想走頹廢風格的女孩兒當然還是加上裸唇,
個性感就幾乎滿分。

但我不想要給人太頹廢的印象阿~~
所以搭上稍微偏紅的唇色,
希望可以讓整體妝感往深邃、有氣色的感覺拉回來。

先用CANMAKE美唇基底膏稍微遮過唇色以後,
將DHC脣膏RD-01塗在唇部的中央,
也就是說嘴唇的邊邊沒有整個塗滿脣膏而是留著遮過的唇色。
最後再使用偏粉色的唇蜜薄擦雙唇,
調和在內的紅唇色以及在外的裸唇色。


最最最後~~就是全臉照啦!
這次沒有拍很多照片,
大家就加減看好了。


臉好圓...  =    =+

眼妝有點矇矓,
好像有一種神秘感~~
幸好我搭了偏紅的唇色增加整體的氣色感。
如果用裸唇色的話,
大概會很像玩搖滾樂的病態狂野女孩兒。


看起來還是很有個性~~囧

嗯...情迷燻綠應該是INTEGRATE此次系列的眼影盤中,
創造出來的個性最冷硬的一盤。
真要說起來,這對INTEGRATE來說還蠻特別的~~
以往他家的眼妝總是走保守的OL路線妝感。
這次這盤眼影算是個很有感覺的突破!? XDD


就算沒有直視著,
也沒有溫柔的感覺...QQ

到底是我太像大姊頭,
還是這盤眼影顏色的問題呢?
總之,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冷,很理性。
這盤眼影大概很適合女強人~~@@a


最後一張了...

說真的,化這盤眼影的我真是讓我看得很不習慣。
或許是我本身的長相問題,
也可能是眼影的使用化法的問題,
這盤眼影本身的色感應該也有關係。
反正就是一個讓人覺得很難親近的眼妝~~(苦笑)

這盤情迷燻綠也許會很適合需要威嚴的人!? XDDD


終於,這次這篇文章應該可以算是我對INTEGRATE此次系列眼影的總結!
我想,還是逐項評分好了~~
各項的滿分是5分。

 

 得分

備註 

 發色

 4

 秋冬色系,顯色度佳!

 粉質

 4

 非常細緻,光澤色稍稍粗。

 飛粉

 4

 壓得很實,不易飛粉。

 包裝

 4.5

 在開架中算很有直感。

 實用

 5

 鬼打牆色系怎能不實用?

 色系

 2.5

 太過於鬼打牆...缺少新意。

 持久

 4.5

 對我,撐12小時也沒問題。

 價位

 4.5

 330元算是很便宜嚕~~


總體而言,
INTEGRATE這次的眼影比起以前進步很多!
第一次讓我掏錢去買捏~~XDDD
而且買完還很開心很愛用!!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色系都太鬼打牆了...
希望可以出一些令人驚豔的色系。
我不要INTEGRATE只有無限循環的大地色系阿~~囧

阿...對了!
我把頭髮整個剪掉了...
現在是有點耗呆的鮑伯頭!!!
所以全臉照跟以前看起來不太一樣,
不要笑我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