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這是昨天(因為已經過12點了!)去屈臣氏工讀的妝。
底妝用EL無暇親膚&CHACOTT透明色蜜粉,
修容就靠MAC柔礦迷光雙色修容的DARK,
眼影用的是IE新款眼影盤RD770(珍貴粉鑽),
對了,順便交代一下,
睫毛膏用的是FASIO的絕世美睫棒。

絕世美睫棒用起來的感覺跟我最愛的MARY QUANT好像啊!
領薪水的時候再買幾支起來囤!
可是很難卸是真的...QQ

這天去上班有鑒於前天看到前輩們的眼妝很濃啊!
激起了我的濃妝,
所以這天的眼影有暈得比較高這樣。

前面說了這麼多都在說妝~~XDDD
終於要說說小屈工讀的心得了。

嗯...有點後悔。
為什麼這麼說呢?
簡單來說,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喜歡逛某些店,
那就僅止於「逛」就好了,
不要去自己喜歡逛的地方工作。
「逛」的樂趣跟興致都因為打工而消逝殆盡!
像我,每天去小屈打工累得要死,
現在沒事都想躲在家裡讀書或做自己的事情,
根本不會想在沒班的時候去逛小屈。

以前傻傻的,以為小屈的工作應該不困難。
但是我錯了!困難倒是還好,龜毛是真的~~XDD
上班第一天,拉排面。
上班第二天,清潔貨架&夜市發DM&拉排面。
上班第三天,清潔貨架&拉排面。
其實目前的工作都很無聊乏味。
之後會學站收銀。
而且,對於我這個有扁平足的人來說,
穿著帆布鞋五個小時不能坐根本就要我命...QQ

小屈的假不是固定休,
而是排班制,每週不固定地休兩天這樣。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啦~~
習慣也比較喜歡每週休六日。

為了多加學習經驗,
也為了賺點零花錢,
我會撐著工讀下去,
一直到我放榜決定未來之後才會再另外打算了。

小屈的工讀真的很累阿~~
當初找資料查網路的時候,
知識家就很多人說小屈很操,
我偏偏不信邪是怎樣?
現在自討苦吃了吧~~囧

最大的好處是有冷氣!
我第一天去上班,
回來第二天就感冒,
前天去打針,現在手臂還在酸痛...

另外,員工買東西有員工價,
有任何好康消息也能第一手知道!

PS.旁氏卸妝油兩瓶350!!
      雖然沒有之前加一元多一件便宜,
      但是如果有缺的還是可以去買兩罐嚕!


---
2008/09/10

以下是很主觀的預告性說明。

跟大家先說一下!
因為自己買了IE的眼影用起來還蠻不錯的,
再加上公關公司的小姐太有誠意,
打電話來跟我談了很久...
(所以我心軟...囧)
而且看仙女SA接了他家的試用,這次的作法好像有改進,
所以,我終於決定答應這次的INTEGRATE新品試用。

那個,討厭我的人就不用急著表我接受試用是自打嘴巴的事情了!
雖然我也很度爛討厭我的人,
可是該說清楚的還是要先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回去找找我的舊文,
我只說過「絕對不接保養品試用」
但是對於「彩妝品試用」我抱持的是保留態度
沒什麼理由,只是因為我高興。
而且彩妝品我可以馬上用就馬上看到效果,
好與壞跟各種效果都很明顯,
所以不用擔心後續會有變化的問題。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接受這次INTEGRATE彩妝品試用。
同樣的,對於我寫的「試用文」
想看的就看,不想看的就跳過吧~~
對內容請看看就好!
因為我講的不一定是對的、適合大家的,
而是只適合我自己的!
所以請「看看就好」!謝謝啦~~

該交代的交代過了,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