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錄影ㄚ~~
唉...覺得自己很像白癡~~囧

說話的口條不好、
臉看起來很癡肥、
暴牙所以臉型很醜,
重點是,
就只是貼個假睫毛而已啊...
我也不覺得這個有教到什麼~~ >"<

但是,
piggy~~對~~就是為了妳~~(笑)
誰叫妳跟我緊急求救阿...
所以我就花了一點時間錄了一段小影片,
如果妳可以看得懂的話我就阿彌佗佛了~~XD

影片在下面,
不想被嚇到的人就不要亂點了~~
我自己也很沒信心...(哭)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覺得貼假睫毛沒什麼技巧,
只是有幾個小小的點可以讓人事半功倍!
1、要買一對好上手的假睫毛。 
      梗要軟但要軟得有弧度有彈性,
      不是拆下來就攤成一條的軟。
2、要有好用的膠。
      那種藥妝店賣的假睫毛裡的一小條藥膏狀的就別用了!
      根本會讓人信心莫名被打擊阿...
3、剛開始練習貼假睫毛的時候,真睫毛先不用夾翹刷睫毛膏。
      因為一開始就把真睫毛夾翹定型的話,
      對於新手來說,要把假睫毛放上眼皮會多了翹翹睫毛的阻礙,
      反而會對不齊睫毛根部來黏貼。
      所以剛開始練習的時候就保持垂垂的素睫就好。
4、先畫上眼線,會比較好貼假睫毛。
      這就不用多說了,有條眼線在眼皮上,
      假睫毛的梗比較有對齊的目標。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已經辭窮了...囧
讀書去...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