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早知道我就不錄影啦~~囧
感覺自己的形象已經毀光光了...哭哭

其實現實生活中的阿佩,
只是一個還在努力減肥、
宅在家裡準備考試、
聲音一點都不溫柔...
(嚇到我了...錄影的聲音聽起來真不像我...囧)
說話很快、有一種腐女專屬的奇怪幽默感~~

唉呀...總之,上篇文章的影片連我自己都不敢多看第二次...orz

這篇文章算是...騙人的~~XDD
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寫完。
星期六、日就要考試了,
今天(星期五)就要去台南投靠我弟弟做行前準備,
這篇文章大概要等我考完試,
而且在我弟弟那兒玩個幾天回來以後才會完成了~~XDD

妳們可以猜到這是用哪一盤眼影化的嗎?? (笑)

給一張眼妝近照提示一下好了!!


猜中的人...嗯...我是家中的米蟲,
所以生不出禮物來~~囧
就純屬好玩這樣咩... (其實一點都不好玩吧...orz)

在這種讀書讀到壓力已經大到快爆表的時候,
看看大家的留言是一種提振精神的方法。
這幾天我可能就沒辦法新增啦~~
網誌會小小停擺個幾天!
要去考試咩~~
大家會體諒我的吧!? (笑)

有任何想說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啊~~
老實說,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某種精神上的支持...
不然每天讀書讀書,
考試快到了我壓力真的超大,
已經大到每天晚上睡覺以前都會哭著睡著...
因為我真的不懂,
人生為什麼這麼難??

公職考試很難考,
我自己雖然已經躲在家中閉關了,
卻還是很沒自信...
腦海中總是浮著「萬一沒考上怎麼辦?」
雖然爹娘說今年沒考上他們會讓我去補習明年再試一次,
但我還是會很悲觀地擔心再一次的失敗。
因為我知道他們會很難過,
我自己也會難以承受。

唉~~萬一沒考上,
如果大聲地告訴家人我很喜歡彩妝,
很有興趣往彩妝方面去努力,
不知道會怎樣?
(大概會被趕出家門吧...苦笑ing...)

人生其實可以很簡單,
我不用考公職也可以想辦法工作養活我自己。
所以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把人生搞得這麼困難?
我很痛恨現在的自己,
我很討厭我這麼懦弱!
難不成這種性格就是草莓族嗎?(哭)
不...我不是不能吃苦,
我只是...唉...我只是討厭這種我不甘心面對的壓力

簡單的說,
我知道考上公職人生就會比較順遂幸福,
至少衣食無缺,工作穩定,
雖然沒辦法大富大貴,至少餓不死人。
我願意「試著去考考看」
但我不想背負著「沒考上就要繼續考到及格為止」這種奇怪使命。
難道我沒考上公職就註該當廢人嗎??

其實我也有我自己的夢想。
只是我的夢想在我家人的眼中只是一堆渣吧...
我大概可以預見如果我說我喜歡彩妝、想走彩妝路這種話,
他們會怎麼回應。

爹:「早知道妳想要幫人化妝,恁爸就不用供妳讀私立高國中嘛...
          隨便高職讀一讀就好,也不用補習,也不用浪費在高醫那年學費,
          也不用在那邊讀四年法律系花恁爸那麼多錢......」
娘:「我怎麼會妳這麼個沒志氣的女兒?以前讀書還把理想設定得那麼高,
          現在卻變成這樣?我們白養妳、白栽培妳的了...」
爺:「啊啊~~沒路用啦!!撿角啊啦~~隨便她去啦...」
弟:「從小妳的表現最好,我們家的人對妳期望最高,把錢都花在妳身上,
          我還以為妳真的很厲害哩~~想不到居然這麼爛...」

呵呵~~看看我上面打的「家人圍勦預設詞」,
我彷彿就聽到了他們對我這樣說。

唉唉...人生嘛~~大概就是這樣。

很難得我終於把刑事訴訟法從頭看完了。
(大三的我根本沒上過幾堂刑訴的課...老師教得太...嗯...ㄌㄢˋ!)
雖然學期成績還是80幾分過,
但我根本對刑訴完全沒有學習印象...
最近抱著林鈺雄的書猛啃,
總算對刑訴建構出比較完整的概念了。
只是不曉得應付法警考試夠不夠用?

兩點半,我終於可以早點去睡了。


啊啊~~話題拉回來~~
有人猜到我這個眼妝用的是哪一盤眼影嗎??




















已經放棄猜謎了嗎?XD























多想幾分鐘,人生會更美好!  (這是什麼鬼?? =   =a)

























好吧~~答案揭曉:



唔...我還真無聊...(菸)

好啦~~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