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照片有點好笑~~(笑)
不知道這個妝大家覺得哪裡最引人注目呢?

這次的眼妝主要用的是MJ的新品眼影─矚目(GR750),
唇妝也是調和MJ新色唇蜜BE210跟STILA水無痕脣膏louise而成。
說那麼多,重點是,
這是一篇MJ新品妝文。

燒完MAC以後,就又被MJ燙到,
於是把這次的新品都包了...@@a

啊...反正就...我不再多聊了,
看照片好了。 (突然辭窮了起來...)

眼影外觀:

其實蠻普通的~~XDDD
買它純粹是因為便宜而且看起來實用,
重點是,
讀書的時候心情難免鬱悶,
買東西是個很好的消遣...

打開眼影盒的特寫:

其實很多人都拍過了,
我放了也是多餘。
只是眼影畢竟是新的,
幫它留個完璧之身(?)的照片紀念也好。
左上是淡淡的膚棕色,
右上是很漂亮但是很普通的抹茶綠,
左下是個乍看之下很美實際上用起來很soso的深藍黑色,
右下則是我看不出偏光的金色偏光粉。

幫眼影標上我的使用順序:

這張照片蠻接近實色的。
基本上我的畫法很簡單,
A色暈眼窩,B色畫眼摺跟眼線,
C色疊上眼皮前段,D色打亮眉骨跟眼頭。

今日用品紀錄↓

底妝:
CITTA 心顏剔透粉底液 #02
           LELAN VITAL 嫩白兩用粉餅
修容:MUJI 四色頰彩 橘色系
           MAC 巨星輪廓盒
眼妝:UDPP
           MJ 魔彩電光眼影盒 矚目
           MUF 防水眼線筆 #01
           MJ 濃密款睫毛膏
           PERFECT 假睫毛 #38
唇妝:MJ 口紅晶棒 #BE210
           STILA 水無痕脣膏 #louise


眼妝:

1、白色線:手指沾取UDPP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2、綠色線:眼影棒沾取A色在眼窩壓色暈染。
3、紅色線:MUF珠光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填補睫毛空隙。
4、藍色線:小扁刷沾取B色疊在黑色眼線上,
                    眼頭較細、眼中至眼尾較粗,稍微上揚。
5、黃色線:手指沾取C色壓在上眼皮前1/2。
6、橘色線:鬆刷沾取D色模糊綠色跟皮膚的界線,並打亮眉骨。
7、睫毛夾翹,刷睫毛膏定型。假睫毛剪對半,貼在眼尾加強。


1、藍色線:小扁刷沾取B色畫下眼尾1/2。
2、橘色線:小扁刷沾取D色畫下眼頭1/2以及眼頭ㄑ字。
3、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 
(很無聊的步驟~~囧
 以後太簡單的妝我可以不要寫說明嗎??
 感覺寫了也是白寫,範圍圖畫一畫大家就看得懂了啊...orz)

下面有些眼妝特寫可以看唷~~

單眼:

眼妝很普通~~
大概是因為眼影色本來就很普通吧...
(這盤眼影是被我買來碎碎念的...)

唯一喜歡的大概是被我修過的假睫毛吧~~
這種長度加強在眼睛後端,
遠遠看還真像真睫毛。

雙眼:

這種綠色很容易撞色...@@
感覺各大專櫃開架都有這種綠色,
要畫出這樣的妝感也太簡單了!
MJ抹茶+黑蜥蜴,
KATE漸層綠色盤+隨便一個黑眼影都畫得出來。

左下角那個眼線色看起來又黑又藍,
其實藍色只是一種自我安慰,
就我看來畫在眼皮上跟黑色沒兩樣。

啊~~對了,雙眼照的中間那一張,
看起來有把眼型往上帶的感覺。

雙眼照最後一張「瞟人一眼」的感覺,
很有氣勢阿~~XDDD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FU!(笑)

修容:

修容手法前幾篇文章我都敘述得很詳細啦,
這張照片指示標出修容的各種範圍而已,
相信大家這麼冰雪聰明,
看了示意圖一定就會暸改的!!
就讓我偷懶少打一點字吧。

唇妝:

我不是先擦脣膏再疊唇蜜喔!!
而是把唇膏跟唇蜜先在刮勺上混合,
然後再均勻地塗在唇上。
我發現這樣的效果很好呢!!
而且唇蜜的棉棒也不會沾到脣膏的顏色。


這個妝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有一種江郎才盡的感覺...
五官先天就先輸人一大截了,
目前正在準備考試中,
腦袋也沒辦法運轉任何彩妝創意,
(背法條都來不及了...)
結果化的妝就跟各家眼影一樣,
越來越鬼打牆...
我覺得我現在根本就陷入了某種奇怪的低潮。



頭髮留長了,
也許考完試以後哪天再回去嘉義剪。
我真的好想念在嘉義的生活...
後來我發現這個妝全部我最喜歡睫毛跟唇。
嗯...還有眉毛。


健康生活的副作用就是:
皮膚會好得不像話!!
看起來根本就像假的...
(也可能只是這張照片的檯燈太強。)
但是前一篇「減肥,是一種生活態度」文章中,
一開始我就放了素顏照啊!!
我自己真的覺得膚質看起來還蠻OK的。


最後放上我跟這盤很普通的眼影的合照作為結束。(笑)

(((真的已經辭窮到連字都不想多打了...囧)))


說真的,這系列的眼影顏色真的蠻普通的,
(也可能是我手邊擁有的眼影很多才會有這種感覺...)
但就真的還蠻漂亮實用的這樣。
畫出來的妝也挺有質感。
但是說真的,
我點不出這盤眼影有什麼很大的特色,
或者非買不可的原因。
(除非是彩妝新手或是MJ狂熱者或像我一樣無聊想買玩具~~)

下次我想試試看用左下的藍黑色當主色,
然後把綠色化在下眼影試試看,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這次的妝沒有太大的特色,
簡單來說就是很soso,
沒辦法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我在想,
我是不是正處於彩妝撞牆期呢??
 (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