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突然想開了還是怎樣...
對於MAC金屬光雙色眼影的來勢洶洶,
我居然只意思意思地買了一個MI' LADY...

好像櫃子塞太多,
有的東西卻連拆都還沒拆開過,
於是血拼的慾望就下降了...
現在只要有空可以逛逛街,
摸一摸、玩一玩就滿足了這樣~~ XDD
(這對我來說是好是壞呢!? )

這個妝~~也算是紀錄一下MAC這次很正的金屬光雙色眼影吧!
色號是MI' LADY!
紫色+紅色的超正特殊眼影色!!

下面是它的玉照↓


扒光衣服後的樣子↓(幾乎無色差)


近拍顏色質地↓


紫色其實很普通~~
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非常閃亮!  囧
紅色超級正阿!
我買彩妝品這麼久,
頭一次看到這麼正紅色的眼影!
而且顏色非常飽和,
既閃亮、顏色又超正,
相較之下,
其他四顆眼影就顯得平凡很多...囧
(配色太普通了...替代性很高...)


以下是今天的妝用到的重點產品↓

照片都有標示產品名稱嚕~~所以在這裡就不贅述了~~ ^0^


上眼影照↓



1、黃色線部分:使用MAC PAINT POT #BARE STUDY 珠光米膚色塗滿上眼皮。
                          這個色號可以讓眼皮很乾淨,並且讓之後的眼影顯色又持妝!
2、紫色線部份:使用MAC #217刷沾取雙色眼影中的紫色,從眼頭開始往後暈染,
                          範圍大約是整個眼窩,眼尾不用塗滿沒關係。
3、紅色線部份:使用MAC #275刷沾取雙色眼影中的紅色,從眼尾往眼中暈染,
                          範圍大約是眼窩的後1/2。
                          並且注意兩色的交界處要暈染開來。
                          (其實因為紫色跟紅色的色系很接近,所以很好暈染~~)
4、桃紅色圈圈:使用SASA牌的平頭斜面刷沾取粉色眼影,模糊眼影與膚色交界。
5、綠色線部份:使用SOLONE斜角刷濕擦TIFFA雙色眼線盒中的黑色畫上眼線。


下眼影照↓



有沒有覺得睜開眼睛以後異常深邃!?
因為有內~~內~~內眼線啊!!
我有用TIFFA雙色眼線的黑色濕擦上內眼線喔!!

1、黃色線部份:使用斜角刷濕擦TIFFA雙色眼線盒中的黑色,
                          畫下眼尾1/2的眼線。
2、紅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雙色眼影中的紅色化下眼尾1/2,
                          記得要跟上眼尾的紅色相連喔!!
3、紫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雙色眼影中的紫色畫下眼頭1/2。


刷上下睫毛,
搞定搞定搞定!!!
超簡單的妳都不知道~~  XDDD

接下來是雙眼特寫照:
特寫一↓


特寫二↓


討人厭的角度~特寫三↓


整體的妝感跟眼神有媚到嗎!?
這盒眼影創造出來的最最基礎妝大概就是""吧!
紫色+紅色的超媚惑眼妝!
尤其是紅色,
不是粉紅色的清純可愛,
不是桃紅色的嬌豔亮麗,
而是一種真女人的顏色!!
感覺這樣的紅色就是為了女人而存在的阿~~~
(暈眩讚嘆中~~~ )


接下來就是嚇死人不償命的全臉照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把頭跟臉照得很大...orz



這個角度的唇型看起來很不錯哩~~
今天的唇色、脣型跟嘴唇質感很好!
我很喜歡~~ >////<
跟眼妝的感覺也很搭~~



怎麼好像我老是把眼睛畫得很長~~
難道圓圓眼就是我的罩門嗎!?
但是這種帶點妖嬈媚惑的妝感,
畫成長眼好像也會比圓眼還要適合的樣子啦~~ 
(自己解釋得很心虛... @@)
對了!最近很喜歡俐落的眉毛!



這種眼妝,
如果戴上假睫毛應該會更加分吧!?
可是我實在懶惰戴假睫毛啦...
可以請各位自己想像戴上假睫毛的樣子嗎!?
哈哈哈哈哈~~
這幾張全臉照臉都超大!



唉~~最近被一堆考試搞得焦頭爛額,
隨著身邊有些同學已經推甄上研究所,
我突然不知道我一天讀書四小時到底目標是什麼...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想唸研究所的說...

或者,我是因為大家都說要去考研究所,
就覺得"嗯嗯~~我也應該要去考研究所才對!"
所以反而準備得很茫然就很不明所以...orz

後來,我最最最最最要好的捧油─曾呆!
四十分鐘的午餐,
終於讓我找到我想走的路!
然後決定跟曾呆一起攜手對抗外敵!!
最開心的是,
我家的人完全同意我不考研究所啊!!
因為我已經決定先拼兩年書記官!
等到有份穩定的工作跟收入了,
再去唸在職專班也不遲~~

說難聽一點,
研究所除了真心想研究學問的人以外,
對大部分的人只不過是一種延後面對現實的保護傘罷了!
讀研究所的目的其實就是:
"我還是學生,我還可以名正言順地接受家裡的資助!"
就是這樣而已~~
除非願意發誓是因為真心愛該門學問,
想要鑽研該門學問而研讀,
不然對我來說,
考研究所的人,十個有九個只是為了想要享受"學生生活"罷了。

那麼,
兩年後,研究所畢業了,還是得要面對同樣的問題!
我一點都不希望我在研究所畢業以後還要再一次面對根大學畢業一樣的茫然...

我很開心我找到我想走的路!
對於那些只想要一把保護傘的朋友們,
你們就...永言配命,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