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地在完成自己生活上的事情,
所以文章的產量少了...orz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東西的!
因為買的東西很多很多~~
我的櫃子不夠放,
彩妝品已經溢出櫃子,
在我的書桌上凌亂一桌了!

大概是最近的事情差不多處理完畢了,
今天下午又無聊了起來,
將手頭上的另外十支睫毛膏又刷上睫毛拍照比較。
下面就是正文開始嚕~~
(最近閒聊很少...總覺得自己快被榨乾了...QQ)

基本上阿,
這次分享的十支睫毛膏當中,
大部分對我而言都是「上品」!!
有許多款都是我有閒錢一定會回購的東西!
平均表現都有在80分以上的睫毛膏喔!!
就讓大家作為參考!! ^0^

寫這種睫毛膏評比文當然少不了素眼素睫的照片嚕~~


先天睫毛條件很差,
不濃密也不長
更不用提到捲翹了~~
完全是往下長... =   =
非常悲情的睫毛...  QQ

下面是夾翹後的樣子↓

看起來就是稀稀疏疏的,
非常沒有存在感...囧

**********************救世主睫毛膏出現***************************

1、CHIC CHOC雙俏睫毛膏BK色--550元

這款睫毛膏是今年NICE松屋的周年慶當中,
為了湊滿額而買的。
櫃姐同時試在我跟我朋友的睫毛上,
效果非常好喔!
所以我就手滑了~~
原價550,通常都會打9折,所以是495,
算是非常便宜的專櫃彩妝品。
重點是,效果真的很棒喔!

下面是刷起來的樣子:
正面↓

半側面↓

側面↓


非常的捲俏纖長呢!!
而且因為我沒有梳開睫毛的習慣,
所以她的表現算是非常根根分明了。
而且有兩端,
打底端既可增加長度,也能維持捲俏,
黑色端則可以完全覆蓋上色並且更添濃密感。
這支睫毛膏用完我一定會回購的!!

阿佩評分:90分!!

2、INTEGRATE 新款極緻纖長睫毛膏--300元

這款睫毛膏則是跟我朋友去逛屈臣氏的時候,
因為試在她臉上的效果很好,
而我對之前同品牌的舊款根根飛揚睫毛膏也用的非常開心,
再加上300元的價錢實在很便宜,
所以就買下它嚕~~
最近INTEGRATE的強打好像是睫毛膏的樣子!?
三款都升級過了。
不知道有沒有真的比舊款好用就是了啦^^"

下面是刷起來的樣子:
正面↓

半側面↓

側面↓


纖長感算是非常不錯了唷!
如果以她的價位來說的話,
表現算是很優異了!
根根分明的氣質纖長,
而且不暈染,又好卸除。
我曾經在架上試過,
搭配他們品牌的底膏會更長!
但當時因為礙於預算關係,
所以我沒有買底膏。
也許哪天我會去把底膏帶回家吧~~ XDDD

阿佩評分:92分!! (因為價位很漂亮,表現又優秀,C/P值很高!)

3、INTEGRATE 舊款根根飛揚睫毛膏--280

基本上,
新舊款睫毛膏的外表差別就是外殼下端的顏色不同。
舊款是全黑色的外殼,
新款的底端則是銀色。
當初其實是在新舊兩款之下選擇了舊款。
因為我並不太相信所謂的"升級"會有多大的差別,
但是價位卻硬生生地多了20元...
基於歐巴桑心態,
我還是帶了舊款回家。
它的表現對我而言,
已經超出了280元的價值了呢!!

下面是刷起來的樣子:
正面↓

半側面↓

側面↓


正面照看起來似乎有一點點蟑螂腳...
可能是因為用了一小陣子了,
變得有點乾吧!?
但是看的出來,
它所訴求的"根根飛揚"是做的非常好的唷!!
非常根根分明又捲俏,
一整天下來既不會暈開也不會塌掉。
上睫毛膏的時候先塗這支為底,
再疊上其他的濃密或者纖長型睫毛膏效果都很好呢!
趕時間的話單擦也會因為捲俏而讓睫毛很有存在感。
目前已經屯了兩支舊款起來放了~~ XDDD
(新款貴上20元,又不確定效果會更好~~所以堅持買舊款~~ XDD)

阿佩給分:93分!! (表現優異又比新款便宜20元!C/P值更高!!)

4、MJ 盜‧美艷 120倍纖長濃密睫毛膏--320元


這支睫毛膏其實我之前就寫過關於它跟15倍纖長的比較心得了~~
一開始我覺得它實在比不上15倍纖長,
但是後來再使用更多次以後,
覺得其實它不輸15倍纖長啦~~
所以這次幫它扳回顏面一下~~ XDDD
延續MJ的梳子型刷頭,
我用起來非常順手呢!!
而且只要直直的刷刷刷,
睫毛就會變得又長又翹喔~~

下面是刷起來的樣子:
正面↓

半側面↓

側面↓


不好意思~~眼頭沒有處理好~~睫毛垂下來了...囧
但是正如三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的樣子,
這款睫毛膏用起來兼具濃密、纖長、捲俏、黝黑又根根分明的功能!!
其實是極品啦~~ >"<
而且又容易購買,
不像之前的15倍纖長還沒進台灣就先說掰掰了...
這款120倍濃密纖長效果真的很好喔~~
而且他們家的梳子型刷頭我用起來真的很上手~~ XDD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不太好卸吧...
但是我用MISSHA或者L'OREAL都卸的很乾淨又快速。

阿佩給分:95分!! (兼具多種功能於一身,價位又便宜!好物!好物!)

5、MJ 梳子型太‧濃密睫毛膏--320元


這款睫毛膏算是基於我對MJ睫毛膏的喜愛所以買回來的。
但是因為手頭上的睫毛膏很多,
所以一直到最近才拆開使用。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MJ的梳子型睫毛膏很難做到濃密的效果阿~~
倒是根根分明跟拉長睫毛的功力都很強!! @@
也許是跟他們的梳子型刷頭有關吧~~
不過我也用的很滿意就是了!^^

下面是刷起來的樣子:
正面↓(拍謝~~有點糊...)

半側面↓

側面↓


看的出來~~沒有非常濃密!! (笑)
但是它讓睫毛看起來比較粗也比較黝黑,
可能是想用讓睫毛變粗的方式讓睫毛看起來濃密吧!?
另外,
根根分明的效果很不賴,
也有一定的拉長效果~~
使用價值算是也有超過320的價位。
但是跟前一支120倍濃密纖長比較起來,
同一價位的話,
我個人還是偏好120倍濃密纖長的!!

阿佩給分:90分!! (120倍濃密纖長C/P值更高!!)

6、KISS ME 凡爾賽一代天屆睫毛膏--390元(網拍只要200多元左右)


這支睫毛膏算是人手一支的國民睫毛膏!
大概不用我多說稱讚的話了吧!?
不過,
這系列的睫毛膏一二代我都用過,
一代纖長、二代濃密。
但是我還是覺得一代纖長最好用耶!!
二代濃密款我用完一支就沒再回購了,
但是一代纖長現在還有三支全新的在儲藏櫃裡~~ XDDD
屈臣氏一支賣390真的太誇張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網拍買一支只要兩百多塊錢吧!?

下面是刷起來的樣子:
正面↓

半側面↓

側面↓


這支睫毛膏的捲翹度超超超超超級讚的!!
而且防水、防油,整天不暈染!
纖長度我覺得還好啦!
可能要多刷一兩層才會比較有存在感。
但它是讓人很信賴的睫毛膏喔!!
只要用了凡爾賽的睫毛膏,
我一整天完全不擔心睫毛的任何問題!
重點是,
網拍價常常可以買到230元左右一支~~
非常非常便宜呢!!
C/P值高到爆炸!!

阿佩給分:97分!! (實在超級便宜又好用!!除非它停產,不然我會永遠追隨!)

7、SANA Powerstyle 濃密纖長睫毛膏--319元


這支睫毛膏算是我用它的第二支吧!
之前買過349元的價位,
覺得很不錯好用,
後來看到319元的特價就多買了一支回來存放。
這支睫毛膏號稱水上或者冰上運動選手使用的喔!
超級防水!
濃密、纖長跟捲翹度也都有不錯的表現喔!!

下面是刷起來的樣子:
正面↓

半側面↓

側面↓


看得出來很捲翹嗎??
我覺得這支睫毛膏的第一優點是捲翹,
其次是濃密,最後才是纖長。
雖然這支睫毛膏的纖維很多,
但我真的覺得纖長效果真的還好。
反而因為纖維多,
所以想要多刷幾層的話,
就有一點點講求技巧了!
可是抓到訣竅的話就可以將這支睫毛膏發揮得很不錯呢!
常常我外出的化妝包帶出門的是這支睫毛膏。
除了多刷幾層就會有很有存在感的睫毛以外,
小刷頭拿來刷下睫毛也非常方便喔!!
而且一整天防水防油防暈染呢!!

阿佩評分:88分!! (價位稍微偏高,要多刷幾層效果才會很好。)

8、SANA 特盛睫毛膏--400多的樣子

這支睫毛膏是在我們學校的市場板上購入的,
當初只花了150元。
純粹就是聽說它用起來很厲害,
基於好奇所以購入。
但是我用起來的感覺是還好耶!
沒有其他使用者那麼驚豔感...
不知道是它跟我不夠對盤還是怎樣啦...
表現就很中上,
還沒到極好的狀態。

下面是刷起來的樣子:
正面↓

半側面↓

側面↓


看得出來,
特盛睫毛膏可以將睫毛的捲翹度維持得不錯,
感覺也有一定的濃密跟纖長度。
但是就是跟凡爾賽或者INTEGRATE的睫毛膏的表現差不多呀!!
我感受不到特盛神奇的所在,
也不太喜歡它在美妝店一支要價四百多塊台幣的價位。
倒是,幸運如我,
用150的價位買下它我就會覺得還OK。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絕對不會用原價去購買它!!
如果特盛賣200多塊或者在300元以下我還會考慮。
高於300元的話我覺得並沒有那個價值。
因為它的表現對我而言只有中上而不到極上,
美妝店賣400多塊錢一支有點過火。

阿佩評分:80分!! (效果中上,原價太難看了!!C/P值太低。)

9、GIVENCHY 飛飛睫毛膏BK


我手上這支是這次GIVENCHY特賣會購買4G蜜粉組的小SAMPLE喔!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GIVENCHY的睫毛膏呢~~
因為我一向沒有特別喜愛專櫃睫毛膏~~
我認為,
開架式的睫毛膏有許多已經可以媲美專櫃睫毛膏的效果了,
而且比專櫃睫毛膏更加便宜!
再加上,
睫毛膏在眾多彩妝品當中算是消耗最最最快的,
我個人覺得沒有買貴三三的專櫃品的必要啦~~ >"<
這支睫毛膏我刷起來的感覺也只是SOSO而已嚕~~
雖然它叫"飛飛"但是我用起來會垂阿...
完全飛不起來...Orz

下面是刷起來的樣子:
正面↓

半側面↓

側面↓


各位看倌有沒有很疑惑:
剛剛我才說它在我睫毛上是垂的,
怎麼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呢?
整體而言還是翹的呢!!
嗯嗯~~因為我刷這支睫毛膏之前,
先用TIFFA美睫打底液先打過底嚕~~
然後才刷飛飛睫毛膏的。
有了TIFFA的打底液,
再垂的睫毛膏都有重生的可能!
所以就出現各位所看到的樣子啦~~
雖然飛飛睫毛膏搭上睫毛打底呈現的效果還算OK,
但是單擦的話對我而言完全是見不了人的睫毛阿...

阿佩給分:75分!! (對我而言垂的要死!一定要靠睫毛打底才能救命...)

10、SANA 舞伎豔黑睫毛膏--445元


買這支睫毛膏純粹是因為我喜歡舞伎系列的東西~~
黑色外殼加上幾朵鮮紅色的櫻花,
感覺很有質感,
也很有日式復古舞伎的feel。
再加上它算是超新的玩具嚕~~
(跟它一起上市的還有純黑色的眼線膠。)
所以我就買下它啦~~
它的刷頭也挺特別的,
有點像圓形的梳子型刷頭~~
(我忘記拍特寫照了...orz)
總之,
感覺算是很好上手的睫毛膏嚕~~
我對它的評價也是還好而已啦!!

下面是刷起來的樣子:
正面↓

半側面↓

側面↓


非常奇怪!!
當下我跟我朋友在名佳美試用的時候效果很不錯耶~~
買回家以後用起來卻還好而已。
照片很明顯看得出來睫毛變得很濃黑,
感覺非常有存在感。
但是很明顯,
濃密、纖長跟捲翹度都中等,
沒有特別優異的表現。
後來我想想,
也許這支睫毛膏用來疊擦會比單擦好!!
我單擦它會有點垂,
但是當初在店裡試擦它疊在我原本已經有睫毛膏的睫毛上,
睫毛卻變長的很明顯,
而且更黑亮了!!
所以,我猜,
這支睫毛膏也許要疊擦在捲翹型的睫毛膏上才能發揮出最大的效用吧!!
也可能要等它稍微變乾一些才會更好上手也說不定。

阿佩給分:85分!! (保守給分。
                                 感覺它的表現應該不只如此,會再給機會。
                                 價位有貴到...如果沒有特別出色應該不會再買了。)


**********************終於把心得寫完了*****************************

繼上次做了一次評比12支睫毛膏的傻事之後,
這次又因為太閒所以又一次玩了10支睫毛膏...orz

這次進步的是:
眼角很健康喔!!完全沒有損傷!!
睫毛也一根都沒掉呢~~ XDDD

最近對眼影很沒有購買慾~~
這是好事吧!?(笑)
本來跟朋友去逛街,
朋友要買KANEBO的專櫃新款眼影盤送我當聖誕禮物,
偏偏,
三挑四撿以後我們安然地從KANEBO櫃走開了。
因為顏色很普通。
最不普通的配(金蘭醬油膏!?)只有一開始讓我驚豔了一下下,
後來我想到那跟KATE的玩色眼影EX01頗像,
只有藍色不一樣。
但是KANEBO的3號盤中的藍色跟他們自己開架櫃的藍色卻像到不行阿...
所以,雖然小姐一直說這次新款公司花了五億,
成分含有絲絹等等,
我試完妝以後還是默默地走開了。

什麼時候才會有配色驚為天人的眼影盤出現呢?

現在去逛街看眼影,就會覺得每個顏色跟家裡面的都很像...
然後就失去購買慾了...
那種10公分以內才看得出不同的顏色我一點都不想重覆購買阿...orz

對了,
以下要備註一下:
1、這次的睫毛膏照片沒有固定刷幾層,就是盡量表現睫毛膏最優秀的一面!
      就是夾一夾刷一刷就搞定了~~
2、關於"阿佩給分"的部份,除了照片呈現的效果,另外還有我主觀的使用心得,
     以及價錢等等綜合條件來評比的。

OK~~以上就是我的10支睫毛膏大評比啦~~
希望對各位可以有所幫助呢^^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