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徵文主題非常妙!
我個人很愛~~ XD
(十一月的"年度十大彩妝"由於我個人的喜新厭舊
 實在寫不出來...囧rz=3)

但是十二月份的變身大作戰~~
嘿嘿嘿~~很對我的味哩!

不知道一個人可以寫出幾篇這種徵文吼!?
但是我已經決定我的第一篇要來個"大眼大眼之大大"!

變身過程為:
素眼→1.5倍大眼2倍大眼!!

很簡單但是效果還不錯!
跟大家分享嚕~~ ^^

首先,下面就是本人的素眼... 


眉毛很抓狂地把眉尾修掉了...  =   =
本人是內雙...
看得到摺痕,但是只有在眼睛後半
睫毛很不濃密、不長、而且還往下長...
要命的是...我的眼形很垂~~ QQ


下面是素眼 vs 1.5倍大眼

照片的左邊(我的右眼)是上過妝的嚕~~

這種眼妝是我最最平常化出門的妝!
就是普通的咖啡色小小煙燻+眼線+睫毛膏這樣~~

這樣的眼妝大概可以讓眼睛變成本來的大約1.5倍大!
而且會very有神喔!!

化妝步驟如下:
1.UDPP打底
2.米金色眼影塗滿上眼皮、下眼頭2/3
3.膚粉色眼影打眼窩
4.深褐色眼影暈染上眼中到上眼尾、下眼尾1/3
5.深褐色眼線筆化上眼線、下眼尾1/3
6.刷上下睫毛


接下來,就是1.5倍眼 vs 2倍大眼啦!!

有沒有"shock"的feel啊!?

連我自己都小小嚇了一跳... @@
果然~~
深色煙燻+上下框眼線+假睫毛
就是女生大大眼的好捧油啊!!

照片右邊的大大眼我就有拍下眼影圖了!!
閉眼↓

步驟如下:
1.UDPP打底
2.米金色眼影塗滿上眼皮
3.褐色眼影塗滿眼窩
4.深褐色眼影暈染眼中到眼尾
5.黑色眼影暈染上眼尾的眼摺
6.黑色上眼線
7.睫毛夾翹、並刷一層睫毛膏定型
8.戴上Perfect假睫毛 #38

睜眼↓

(下眼尾有屑屑~~對不起大家!請大家忽略啦~~ >"<)

步驟如下:
1.金色眼線筆化下內眼線
2.黑色眼線筆框整個下眼線,上下眼尾要連接
3.深褐色眼影疊擦在黑色下眼線
4.刷下睫毛

這就是兩倍大大眼的畫法喔~~
呼呼呼...其實很心虛...囧
有了大煙燻+全框黑色眼線+假睫毛,
眼睛想不大都難...orz


下面可以看看我的素眼跟2倍大大眼的差異↓

難怪...
女人只要一嚐到化妝的甜頭以後,
就從此離不開化妝大變身了!!


不知道這篇文章參加這次的徵文,
算有成功嗎!?


下次再來發個我要變漂漂好了~~
(然後打一套"還我漂漂拳"打發過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