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擋不了MAC Flashtronic的誘惑,
管不了計畫趕不上變化的財務狀況,
管不了八月可能成為泡麵王的窘境,
一個沒事跑到嘉義的NICE松屋朝聖,
一個手賤地細細把玩,
然後手就滑掉了...囧rz

我敗了:
金屬光眼影 #BY JUPITER #ETHER
金屬光炫彩餅 #NORTHERN LIGHT
流暢眼影霜 #BARE STUDY

我發現我開始討厭MAC了...
因為愛上他會讓我變窮~~~ 
可是偏偏我又無法控制自己去把MAC的超美產品帶回家...
我對MAC真的又愛又恨阿~~~ >"<

今天下午沒事,
把新買的玩具拿出來亂玩了一通,
然後就生出了這篇文章~~~~

今天的用具有↓


底妝:
STORY LAB的 BB DREAM (網路索取的試用包)
CEZANNE 藍盒粉餅 #2
                 
修容:
MAC 金屬光炫彩餅 #NORTHERN LIGHT (腮紅&打亮)
CEZANNE 粉色圓盒粉餅 #P5 (超深色的!修小臉用)

眼妝:
MAC 流暢眼影霜 #BARE STUDY
MAC 金屬光眼影 #BY JUPITER
MAC 流暢眼線膠 #DIPDOWN (未拍)
MISSHA 三重睫毛膏
PERFECT 假睫毛 #36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刷具這樣~~~  


下面開始是眼妝照↓




白線部份:用手指沾取MAC流暢眼影霜 #BARE STUDY,
                 薄薄地推滿整個上眼皮。大約到眉毛下方。
黃線部份:用SOLONE大扁刷沾取MAC #BY JUPITER當中,
                 米白金色眼影,疊在眼影霜打底過的範圍
橘線部分:用SOLONE小扁刷沾取MAC #BY JUPITER當中,
                 膚金褐色的的眼影,暈染整個眼窩。
褐線部份:用NINI MONICA的眼線刷,沾取MAC #BY JUPITER當中,
                 褐紅銅色的眼影,暈染眼摺範圍,並且稍微帶到眼摺以上。
藍色部分:用MUGU眼影霜贈送的眼線刷,
                 沾取MAC流暢眼線膠 #DIPDOWN,沿著睫毛根部,
                 劃一條細細的眼線。
貼上PERFECT假睫毛 #36。

下眼影照↓



黃線部份:使用NINI MONICA眼線刷,沾取MAC #BY JUPITER當中,
                 米白金色部分,化整條下眼影。
褐線部份:使用NINI MONICA眼線刷,沾取MAC #BY JUPITER當中,
                 褐紅銅色部分,化眼尾1/2。
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

下面是眼妝睜眼特寫照↓


下面是眼妝闔眼特寫照↓




臉頰直接使用MAC金屬光炫彩餅 #NORTHERN LIGHT往太陽穴斜刷,
並且淡淡地打亮T跟C字部位,
既是腮紅,也是打亮。
CEZANNE的粉色圓盒粉餅 #P5(最深色)打在兩腮部分,修小臉~~~ >///<
另外也用CANMAKE的腮紅小刷沾取深色粉餅打鼻影。

MAC的繽果護唇凍,
以 #TENDER BABY打唇妝第一層,
之後疊上 #HUSH, HUSH在上下唇中央,增加光澤。

全臉妝就完成了!




下面是不負責任的嚇死人全臉照↓



眼妝不算太誇張,
臉上的光澤很明顯。
我一直覺的今天的眉毛還蠻有型的~~  @@



臉看起來很立體。  >/////<
因為打亮跟陰影修容的關係~~~
尤其是臉側的陰影,
很明顯吼~~~  
我發現陰影修容的最大好處就是,
可以中和臉跟脖子的色差!!!
讓臉跟脖子的銜接變的很自然~~



假睫毛也不算太誇張~~
但是就很有存在感!
已經拍照拍到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
所以用手指捲頭髮~~~  @@
另外,
BB CREAM真是個不錯的好東西~~
有中等的遮暇力,又很清透,
如果想要上淡妝的話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額頭冒痘痘的妝可愛人~~~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痘痘冒的有點多...  QQ
這一張一樣可以看到打亮的效果~~~


綜合來說,
MAC的Flashtronic系列表現不俗,
但也不算特別好~~
大概就是造型很美,
然後每一顆眼影可以混出很多不同顏色,
並且可以乾濕兩用~~
優點大概就是這些吧!
說真的,
收藏價值比實用價值還要高!

我反而出乎意料地喜歡NORTHERN LIGHT這個炫彩餅。
淡淡地刷可以打亮,
淡色部分稍微下重手就是亮亮粉粉的顏色,
混色以後再下手重一些就是亮亮地玫瑰色,
顏色很漂亮並且實用!
至於另外一顆古銅色的,
跟我的SHAMPIGNE實在很像...
所以完全不想買~~~ 

另外,
非常重要、一定要提的是,
我是背這個包包去逛MAC的~~


羊毛毛線材質,
灰色跟橘色的混色手提、肩背兩用包包。
可不可愛啊?



他還有一個同系列的手機套喔!!(裡面裝的是我的ASUS V80)
根據我媽的說法,
因為我生肖屬老鼠,
灰色的包包是老鼠的身體,
包包上面的黑色點點是老鼠的眼睛跟鼻子~~ @@
(不過他自己也覺得有點鳥掉了~~ XDDDD)
但是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我是覺得有點像一種動物──
無尾熊!!!

這是我媽媽幫我打的!!!!
一回家媽媽就給我這一份驚喜的禮物!
超開心的!!!

我媽媽的手藝真的很棒呢~~
而且背著這個獨一無二的包包,

感覺很幸福!
媽~~我真的好愛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