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HISEIDO的MAQUILLAGE秋妝上市,
預約試妝活動也打的火熱,
在預約的網頁上,
也提到了臨櫃滿額贈是一支"資生堂專業修容刷"
(http://shiseido-mq01.medialand.com.tw/page.asp)
不過那支刷,
我第一眼看就覺得超級眼熟阿~~~
跟NINI MONICA的透明水晶柄羊毛腮紅刷根本就一模一樣!!!
下面是兩支刷的截圖↓

(資生堂網頁裡面的"限量專業修容刷")


(NINI MONICA官網的刷具圖)


看到了嗎?
除了毛尖的粉紅色資生堂的限量專業修容刷看起來好像比較艷麗以外,
兩支刷具的外型根本是雙胞胎!

如果資生堂這支限量專業修容刷其實是請NINI MONICA代工,
或者是跟NINI MONICA同工廠等等的,
那麼,
我覺得,
應該不用特地為了這支刷子而湊滿額~~~
(當然,如果是100%的心機迷,而且非常愛"限量"的話,就另當別論~~)

另外,
以上言論大多純屬臆測,
因為本人沒有看到資生堂滿額贈的實品,
所以無法評論。

我只是提出單就資生堂網頁上的圖跟NINI MONICA官網的圖看來,
外觀相似度高達99.9%。
我沒有去比較兩者的刷毛或什麼的。

接下來,
非常剛好,
這支NINI MONICA的腮紅刷我有買!
只是我買的不是白毛版啦~~
我在名佳美同時看到白毛版,(也就是官網圖)
還有咖啡毛版。
基於第一次買的NINI MONICA專業細緻修容刷的刷毛的好印象,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article_id=6560854)
所以幾經掙扎後,
我在白毛版跟咖啡毛版當中,
還是買下了咖啡毛版的腮紅刷~~
199元一支!

下面是幾張實品圖↓


刷子外頭有附上一個透明的保護套。
這張照片可以大概地看出我的手跟刷子的大小比例。
(不過,我的手比很多女生甚至男生都還要大,所以也不算太準確啦~~)
透明柄上的"nini monica"字樣只是一張透明貼紙,
是可以撕掉的!



拿在手上的樣子。
看起來其實挺迷你的~~
(實際大小我有做測量,等等往下拉就可以看到了。)
整支刷子的質感還不錯啦!!
我是個實用主義者,
常常都不大計較外型,
好用就好~~



檯燈下,躺在桌上的樣子。
可以看的出來刷子的個子小雖小,
但是毛量還挺豐沛的!



近拍刷毛的樣子。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刷毛的毛尖非常細緻!
而且毛量非常多!



這支刷子我大概只會說好話~~  XDDDDD

因為他刷起來非常柔軟有彈性,
而且也非常舒服,
對我來說幾乎完全不會覺得刺!
而且抓粉力也很不錯,
我大多用來刷腮紅,
偶而會偷懶順便用來刷蜜粉,
也都很順手!

他的刷毛觸感很像THE BODY SHOP的刷具!
質感真的非常像!
甚至幾乎沒有輸!
但是在價位方便卻大大地贏了THE BODY SHOP!
(THE BODY SHOP的腮紅刷一支要價600-800多的樣子~~我忘了~~)

反正跟他的姊妹品─"專業細緻修容刷"一樣,
光是拿來刷在臉上就非常舒服!
會有一種很滿足的幸福感!
感覺很像"披著腮紅刷外表的長毛粉撲"!!  
(這個形容還挺怪異的~~ @@)

另外,
我使用他至今也快半年了,
完全沒有掉毛!

一支199台幣的腮紅刷而言,
他的表現根本就滿分甚至爆表!

要說他的缺點的話,
大概是體積比較小一點,
再加上刷柄不是圓柱狀,
握取上並不算非常順手吧~~
不過這一點我倒覺得還好啦...
但也許有人就是會覺得不順手也說不定~~

以上的評價完全是針對這款腮紅刷的"咖啡毛版"所做的。
至於"白毛版"我沒有實際使用,
所以不甚清楚。
當初在挑選刷子的時候,
我曾經在兩色之間掙扎過,
白毛版的頂端有粉紅色,
就外型看來煞是可愛!
咖啡毛版看起來就中規中矩,
但是因為他們家的姊妹刷也是咖啡色毛,
會讓我覺得比較有信心!
所以最後我還是帶了咖啡色毛的腮紅刷。

但是根據我當場就著外包裝觸摸按壓以及眼睛觀察的印象中,
兩色的毛其實非常非常像!
差別只是在於毛色。

另外,
這支腮紅刷標榜"羊毛",
是不是真的羊毛我不清楚,
(畢竟我不是刷具製造商,也不是羊~~)
但是刷起來也的確非常細緻柔和!
所以就這方面,
我並不是很計較他究竟是不是羊毛做的。



總之,
我的結論就是,
如果想要買一支便宜好用的腮紅刷,
他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至少會讓人覺得199花的非常超值!

而且不用硬是去湊3000的資生堂滿額也可以輕鬆擁有喔!



下面是這支刷子的各項實品測量大小↓



整支刷具的長度大約9公分。



毛長大約4公分。



刷毛根部的寬度大約是2.5公分。



刷毛最寬的寬度大約是4公分。



刷毛的厚度讓人很興奮,
大約有3公分!

這把刷子可不是圓刷呢!
他算是一支長方形的扁刷。
所以刷毛厚度有3公分,
毛量之豐沛真的非常令人振奮!


因為我在嘉義求學,
買這支刷子的地點為─嘉義火車站前的名佳美。
而且這支刷子比較好找喔!
常常可以看的到~~
反而是他的姊妹刷─專業細緻修容刷,
我買過一支以後,
就幾乎沒再看過了~~ @@

非常推薦這支腮紅刷喔!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各地的名佳美或者美材行找找看~~ ^0^

=====補充這支腮紅刷對MAC腮紅的抓粉力說明與照片=====

有版友提到說這支腮紅刷的抓粉力不佳,
特別是MAC的腮紅。

可是我自己的使用經驗是:
他只有一種腮紅刷不起來~~夜巴黎腮紅!
(不過夜巴黎的腮紅本來就很難刷...囧)

我自己也是拿這支腮紅刷來刷MAC的腮紅,
而且沒有任何抓不起粉的問題耶~~
所以特地補充說明為這支腮紅刷平反一下~~ XDDDDDD

以下有照片說明↓



這是這次做測試的兩個主角:
nini MONICA的水晶柄羊毛腮紅刷  
&
MAC芭比系列腮紅 DON'T BE SHY



左右來回沾粉,
沾兩次。
(也就是"左右左右"就結束了。)



這是沾粉前的照片。
刷毛呈現原始的咖啡色。
(毛尖稍微粉粉的是之前使用的餘粉,無法完全撣乾淨。)



"左右左右"沾了"一次"的粉量。
非常明顯,
已經有1/2的刷毛都沾到腮紅粉了。
(請自行對照上一張還沒沾粉的照片。)

為了實驗公正性,
我沾粉前後的刷子拍的是同一角度。
而且我沾的絕對是MAC的DON'T BE SHY。
(我買nini的刷具一樣要花錢也沒打折,沒必要幫他打廣告...  = =")

所以,
在我個人的使用經驗上,
這支腮紅刷的抓粉力是挺不錯的!
對MAC的腮紅也很OK。

大家如果有這支刷子的,
可以自己測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