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噢噢噢~來了來了~XDD
最近發現自己就像艾莉絲說的好有戰力~XDDD

完全是因為開架眼彩紛紛上市用便宜的價格進攻少女的荷包
偏偏自己有點閒錢又剛好想敗家...所以就...哈哈哈~~ ((乾笑)

INTEGRATE天使晶瞳限定色讓我像正吃甘蔗一樣....
買到的瞬間很爽→試色的時候還挺滿意→畫到眼皮上時就...囧>
大概是這樣的心情轉變吧~哈哈

反而是一見鍾情的GR777完全回應了我對它的愛~XD
我工作區域的屈臣氏目前已經沒有GR777
因為我同事也託我把我們那邊屈臣氏的GR777全買光了...Orz
連平常根本不化妝也不保養的同事也買了一盤
她的理由是"女兒上台表演的時候可以畫....."

足見這盤GR777還真的挺有吸引力的

下一張(熱鍵:c)
當初也是被昏昏燒到的啦~
她的試色照拍起來超美
之後的妝容文效果也很棒
給人"GR777"非包不可的感覺 = =+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的光線有點亮
所以左上角的打底色過曝了~囧>
不過左下的金色跟右下的綠色就沒差太多

這盤的綠色不是很正統的綠喔我覺得
GR777的綠色感覺蠻微妙的
有一點點帶銀灰,也有一點點帶孔雀藍綠色
總之不是很純正的綠色就對了
然後也不算是深色的綠色

搭配的金色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個金色出現得很剛好
整盤眼影的配色平衡得很好
不會太過安全也不會太跳痛
兼具低調實用也可以有一點變化
下一張(熱鍵:c)
手背試色照來了

上面三色左至右是左上打底色→左下金色→又下綠色
下面兩色就是被分開的愛心打亮色→眼線色

這盤GR777的眼線色就顯得很中規中矩
可以盡職地扮演收斂眼神的眼線角色
沒有太繽紛亮眼的珠光亮粉之類的

至於實際化在眼皮上的部分下面這裡有一張範圍示意圖
不過看起來好像很複雜~XD
所以有分解圖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學乖了點沒有用眼影盤左上角的粉狀眼影打底
而是直接用LUNA眼影盤中的眼影膏打底  ((那眼影膏超好用!)

眼妝全部都是用水乖乖的刷具上色喔

先用大眼影刷沾取左下金色暈染整個眼窩--橘色虛線

再用中眼影刷沾取右下綠色壓色在眼摺之後再往上暈染--綠色虛線

接著用KISS ME花漾美姬眼線液筆畫上下眼線,下眼線只要細框後半段--灰色虛線

然後用眼摺刷沾取右上的眼線色疊在黑色眼線的部分稍微暈染柔化眼線--棕色虛線

眼頭打亮用斜角小扁刷沾取右上打亮色打在下眼頭前半部--白色虛線

打底色則用大鬆刷沾取打亮在眉骨--黃色虛線

最後千萬記得要發憤圖強認真努力猛刷睫毛!
眼妝就這樣完成了~~
下面是各色範圍的步驟圖↓↓↓
下一張(熱鍵:c)
從左上右上看到左下右下眼妝就完成了這樣~~
有沒有超快~XDDD

對了我有耍了點小心機
用ELITE的珍珠白色眼線筆畫在下眼黏膜的部分
看起來眼神超亮的!XD

眼妝完妝照來看一下嚕~~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認為GR777的妝效表現蠻不錯的

綠色是很微妙啦~但搭配金色起來的感覺很低調又華麗
比起昨天用限定盤化到想哭哭
今天化GR777到是從頭爽到最後~XDDD
差點捨不得卸掉因為眼妝看起來好美
如果今天又哭哭的話應該是喜極而泣的關係

來一張角度光線比較不一樣的左眼↓↓↓
下一張(熱鍵:c)
結論就是哪一眼都一樣~
GR777化起來真的很討人喜歡

左下角的金色大片暈染在眼窩不會顯腫也不會跟膚色有色塊的界線感
我很害怕會跟膚色出現明顯界線的中間色~那真的超尷尬的!
所以左下角的金色我真的蠻推崇的
呈現出來的妝效非常恰如其分

右下角的綠色很微妙地在眨眼之間才會被發現
其實這個綠色是顯色的
在我先化了左下的金色之後才把綠色疊在金色上方
結果綠色的本色還是蠻凸顯的
並沒有因此被金色稀釋或壓過去
但這個綠色真的太微妙了
感覺很像貓咪眼睛的綠色...就綠得很不純這樣
綠得灰灰的、濁濁的、帶點金色銀色也帶了點藍色

我愛這盤綠色的微妙

下一張(熱鍵:c)
底妝、腮紅跟唇妝大同小異

底妝我只用dejavu的粉餅壓一下補個妝而已
腮紅用的還是LUNA彩妝組的雙色腮紅
唇妝就INTEGRATE百搭不厭的RD717囉
下一張(熱鍵:c)
往下看的時候上眼皮的顏色很微妙~XD
帶點金、帶點綠,其實有種神秘感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盤眼影對上班族來說還是很實用喔!
沒時間好好暈染每個顏色的話
就用金色+眼線色或者綠色+眼線色就可以了
再或者用金色+綠色然後直接化眼線也行
總之是有點變化不太無聊但還蠻實用的一盤
下一張(熱鍵:c)
用GR777化眼妝之後我真的很愛拍往下看的眼皮~XD
暈染起來的妝效其實蠻不開架的...
頗具專櫃的氣勢跟質感 
((這裡我就不講專櫃VS開架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沒啥好爭~XD)
不過開架還是有C/P值超高的好東西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篇文章大概就到這裡吧~~

相較於我對INTEGRATE限定色的天平兩端的評論
本次天使晶瞳系列眼影在大地色的表現還是很棒的
除了非常鬼打牆之外
該有的顯色度、粉質細膩度、妝感呈現等等還是有一定水準
除非買到跟膚色調性不適合的大地色
((例如有紫色黑眼圈的女孩買到藕灰黑色調的冷棕色眼影盤))
否則這次的INTEGRATE天使晶瞳的大地色系還是很SAFE的

當然~
GR777算是幾盤常見的大地色眼影當中
稍微特殊一點、有趣一點、有點變化的一盤
我個人對它一見鍾情娶回家至今還是超有愛的!(所以馬上寫文)
推薦給對GR777有興趣的朋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