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是殘酷的! 
這句話對女人的殺傷力真的很可怕~哈!
所以這次LAV的2012夏季限量一上市我也是立馬衝去包
加上有85折的關係所以兩盤都收了

老實說顏色實在很老梗阿~
但是紫色的非洲堇看起來真的超美的
美到沒有收好像很對不起自己一樣

另外就是染井櫻啦!這種柔美的粉棕色系也是實用好物!
85折之後每一個組合都大概380元左右
我個人是覺得比單買一盤KATE的夏季限定來得划算啦
畢竟還多送了個中看不中用的眼影霜嘛.....
就算不中用看了也爽快

至於眼影霜吼~恩~我的評語就是嘖嘖...... = =+
金玉其外__________下一句我相信大家都會接...
不用對眼影霜期待太高
好好欣賞它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組合我同事說長得很像熊寶貝衣物香氛袋的包裝....
有點可愛過頭到沒質感了~哈哈
幸好包裝這種東西我都拆了就丟了所以無所謂
下一張(熱鍵:c)
染井櫻 PK色系
我一直以為是BR的~結果是PK阿~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下一張(熱鍵:c)
背後有中文的圖文說明
老實說我覺得眼妝圖示太夢幻了~那可非得要條件很好的眼睛才作得到哩
認真化起來也不會這麼輕淡...除非只用打底色@@

下一張(熱鍵:c)
拆開包裝之後的一對寶
 
眼影霜很美吧~對~它就是很美而已....
認真用起來的話是會想哭的
慘狀就是眼影底霜讓我的眼妝在過了10個小時之後嚴重積線掉色了...... = =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盒子之後的樣子
我想大家可以自己觀察一下我不用多說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配色算是很SAFE的顏色
無聊但很實用!
下一張(熱鍵:c)

染井櫻的眼影底膏上面的立體蕾絲是帶銀粉色的
下方是帶膚色的~~所以我還蠻好奇抹到下面會是什麼顏色呢??
下一張(熱鍵:c)

手背試色
最左邊是眼影底霜的顏色
右邊四個顏色則是眼影盤的顏色嚕

下一張(熱鍵:c)
染井櫻的眼影霜色
看起來就銀米白色這樣~其實蠻普通的@@
整體來說很細膩滑順但這種質地很明顯就是會積線不用懷疑
倒是妝效的水潤感很不錯
如果不會積線就好了ˊˋ

下一張(熱鍵:c)
染井櫻的眼影試色
中間兩個顏色很討我喜歡
左邊的打底色跟最右方的打亮色我就沒什麼特殊感覺了....
感覺就是拿來完成整個妝容可有可無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PU 紫色系 非洲堇
這盤眼影看別人畫很美
但自己畫起來還是會自覺很像人妖......大概是因為我一點都不柔美的關係
下一張(熱鍵:c)

背版的妝容我覺得跟染井櫻一樣看起來都過於清淡了
我覺得這照片應該是假的吧~哈哈
不然就是修片修過頭了XD

下一張(熱鍵:c)
拆開外包裝的好哥兒們~~
這次的眼影外盒也特別設計過
除了是鋼琴亮面之外也有花紋呢!看起來還蠻用心細緻的~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盒蓋見本尊~
下一張(熱鍵:c)

認真說來其實這次兩盤限定色當中
我個人喜歡非洲堇比染井櫻多一些的
畢竟在開架眼影來說我覺得這樣的紫色系配色其實比較不常見

下一張(熱鍵:c)
非洲堇盤的眼影霜~
上面的立體蕾絲紋是帶金色的
大概是呼應眼影盤中間的金色吧
下一張(熱鍵:c)

一樣照規矩來的手臂試色
最左邊是打底霜的顏色
雖然有帶金色調但其實用起來還是偏銀色

下一張(熱鍵:c)

看放大圖就知道囉~~
金色的蕾絲紋路對於這個眼影打底霜來說沒有造成太大的金色感
這對我而言有點小失望啦
總覺得兩盤的打底霜應該更有差異性會更吸引人

下一張(熱鍵:c)

倒是眼影盤本身的顏色蠻漂亮的
最深色的部份很具水準
中間色偏冷~我覺得要畫得漂亮的話一來需要功夫二來需要眼部條件
這盤比染井櫻要來得難以駕馭一點
最右邊是金色的打亮格
很尷尬的是沒有明顯的金色感 = =+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染井櫻跟非洲堇兩盤試色照
想走實用路線的話買染井櫻比較正確
非洲堇需要一點點挑戰性
不過妝版有個女孩兒化得蠻美的
大眼睛雙眼皮~這樣的條件最好呈現
但是相對來說也稍微艷麗了一點點
這就是紫色眼影的優點也是尷尬點
端看個人如何運用吧~
下一張(熱鍵:c)

順便比較一下兩盤眼影霜
看起來真的很像 = =
不同的是上方的立體蕾絲壓紋
擺在一起就看得出來非洲堇的壓紋偏金色
染井櫻的壓紋偏粉色
但其實擦起來都差不多= =

再加上這個眼影霜會積線阿~~囧>
除非是買來保留美美的蕾絲造型看開心的
不然不是很推薦為了眼影霜硬是收兩盤.....

但是啦~~ (((對~~其實有但書~~)
雖然眼影霜會積線 = =
這點對我來說實在扣分扣很大
不過眼影霜打底之後加上眼影創造的水潤感真的好正點
美到不像開架眼影的感覺.....

下面是實際使用染井櫻的眼妝照供大家參考
下一張(熱鍵:c)

妝容很簡單~
主要是用染井櫻附贈的眼影霜打底
之後用打底色在眼窩打底,中間色暈染眼摺到眼窩
最後加上眼線跟睫毛膏
算是簡單試化一下的而已囉

看得到眼皮上的波光粼粼嘛~~哈哈
這盤眼影的水潤感真不是蓋的
而且非常服貼於眼部肌膚
不會有顆粒感或粉感~~
這點讓眼妝看起來真的很精緻高級~XDDD

下一張(熱鍵:c)

稍微張開眼睛之後水潤感還是存在喔~~
不說的話不會覺得這是一盤三百八的眼影化的
好像那種水感是從眼皮自然出現的
下一張(熱鍵:c)

下眼的打亮跟眼線也非常適當

總之~~染井櫻算是一盤水亮安全的眼影盤
這幾天屈臣氏又打八五折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
原價450打85折之後大概382元~
其實還蠻划算的

噢~~最近燒好大ˊˋ
開架的美麗小玩具太多了
主要還有水乖乖刷具出來鬧場~XDDD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靠近夢想的肌膚之鑰呢??? XDDDD

在美妝版每次看到版友把肌鑰推到此物只應天上有的樣子
雖然我已經用過七成專櫃品牌的彩妝 ((還有三成就貴鬆鬆的夢幻逸品級的~
也深深明白各種產品不過就只是如此
但還是會很想衝肌鑰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