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INTEGRATE的幸運草系列提早上市
燒燙燙的哩~ 從網路情報一放出來就一堆人在等了
今天跟屈臣氏確認進貨後
就立馬衝去帶了兩盤
因為很可愛再加上新品折價50塊錢的關係啦
買到當下心情蠻不錯的

但這篇文章我個人覺得不完全是生火文
因為使用新玩具雖然心情是開心的
不過使用的感受跟心得卻沒有跟買新玩具的雀躍成正比
所以請大家自己參考斟酌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當初看昏昏的網誌之後我就決定包兩盤
限定色以及綠色
其他的大地色系說好聽是實用說難聽就是鬼打牆
手邊類似的顏色已經太多太多太多了
除非等哪天我突然哪條筋拐到或真的很想花錢的時候才會鬼遮眼買下手吧...

限定色配色活潑可愛~而且限量是殘酷的所以一定要先帶
不喜歡再送人或轉賣也可以
綠色則是看完昏昏的試色之後覺得搭配的金色超美
所以列入購物清單~

今天兩盤眼影買完之後回到公司
有兩個同事都說要去買綠色盤...其中一個還是平常根本不化妝的...@@
看來這次綠色眼影盤真的很有實力可以成為常態色中的大熱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背後的中文標籤說明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囉~
待會兒我的畫法跟圖示應該就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限定色本尊~
單看這盤眼影的配色真的很繽紛活潑又亮眼
相對來說就是沒那麼好駕馭的意思
但幸好眼線色還是搭配深棕色
不管是粉色或藍色單獨跟深棕色搭配都還算好上手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幸運草造型很可愛
愛心壓紋也讓我的少女心蠢蠢欲動
但我還是要說右上角對半的愛心還蠻假掰的...
深色格好小格也好難沾 = =+
左上的打底色也不用那麼大一格啦我覺得
畢竟還有一個打亮色...
淺色格做太大太多顯得很多餘~@@

但造型是真的蠻可愛的就是...
就看大家覺得造型跟實用之間怎麼拿捏吧~
是說之前INTEGRATE的愛心盤右邊三色也很難沾啦 = =
大概INTEGRATE就是喜歡做可愛但是難沾的東西吧

簡單的手背試色
下一張(熱鍵:c)
上三色就是左上的打底色、左下的粉色以及右下的粉藍色
下兩色就是切對半的愛心嚕~~打亮色以及眼線色

這次的粉質蠻綿密濕潤,不太會飛粉
限定盤眼影的光澤感也蠻美的喔
不是誇張大亮片那種~而是綿密細緻的珠光

但是右上愛心的打亮格就是INTEGRATE一貫的打亮色質地
這個顏色的粉質比較粗,亮粉也大了些~
一般來說它們的打亮色我都不是很愛,用不好反而會俗掉

下一張(熱鍵:c)
比對一下眼影盤內的顏色以及實際試色的感覺吧~

手背上的主色粉紅跟粉藍色都比在眼影盤中看起來還要輕淡些
做為眼線色的深棕色倒是非常盡心盡力地把顏色呈現得很剛好
打底跟打亮色質地差別就是打底色比較綿密細緻,打亮色比較鬆散粗大而已
顏色基底也不太一樣~打底色是標準的銀白色,打亮色則是帶些微的淡金色澤

下一張(熱鍵:c)
實際使用在眼睛上的感覺就像這樣嚕~~
限定色很明顯走得就是夏日繽紛路線
所以用起來的妝效就是亮眼活潑
粉紅粉藍這種清淡亮麗的顏色要很注意眼線跟睫毛膏的搭配處理
否則反而會顯得俗豔跟眼睛拋腫.....囧>

我的畫法大概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最上方的是銀米白色大片打底在整個眼皮的部分
稍微帶到眉毛下方也沒關係

水藍色虛線當然就是粉藍色眼影的範圍嚕~
大概是到眼窩的高度,越往眼摺壓越重,越往眼窩暈越淡

咖啡色虛線就是用扁刷沾取眼線色刷在眼摺約1/2高度的範圍

眼線的部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運用了彩色眼線妝的小技巧
先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不太粗、稍微偏細的黑色眼線
接著使用艷藍色眼線液從黑色眼線中間開始,疊在黑眼線的上方一直拉到眼尾
這樣眼睛的藍色會更明顯喔~

下眼影則用眼影盤的粉紅色帶在下眼尾到下眼中約1/2
下眼頭到下眼中則用打亮色混合打底色做打亮的動作

最後千萬記得........
這種色彩繽紛亮麗的眼妝睫毛真的很重要
懶得刷睫毛就帶假睫毛吧~
如果像我不喜歡帶假睫毛就記得卯起來刷睫毛膏~
非得把睫毛刷得又黑又長又翹不可
不然只有大片顏色在眼皮上卻沒有收斂眼神的眼線跟睫毛的話
相信我~一定會尷尬到很想把自己沖進馬桶......Orz

下一張(熱鍵:c)
眼妝完妝後的感覺大概就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我對這盤眼影沒有強烈的放火意願呢?
因為看起來很顯色,試在手上也很顯色,
但是畫到眼皮上就很普通....... = =

上眼影的藍色我至少疊了兩三次
而且一定要用手指上千萬不要用刷具
我用水乖乖的眼摺刷刷N百次還是非常不顯色 = =
還是用手指整個壓色到眼皮上才出現了明顯的藍色.....

不過試在手上的確很顯色阿....
真是見鬼了 = =
下次化這盤眼影前再用UDPP或NARS的無所畏眼影打底筆打底後再試試看好了
只靠這盤眼影的打底色完全無法帶出主色的顯色度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沒有眼尾那一抹艷藍色的眼線撐場
只靠這盤眼影的藍色實在很空虛
但一般人不可能用這盤限定色畫得像形象DM的麻豆那樣走出門吧 = =
形象DM對於限定色的妝容讓我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如果沒有麻豆的那種可愛清純感的話絕對只會變成許純美

接下來是一連串全妝照~不想看的人到這裡就結束吧~謝謝!
我的網誌我就是愛放自拍那是我的事
妳們看不看是妳們的事~
反正到上面我的任務就完成啦!
熱騰騰新上市的眼影總是有人已經成為先鋒買來試玩
眼影本身好不好優不優就請大家自己感受囉

想跟流行的話趁折價買盤來玩一玩我是很推薦
不過記得挑選有趣一點的顏色
這次的大地色系不管是PK、OR、BE跟BR都非常鬼打牆 = =
除了討人喜歡的可愛外表以外
對於一個上班族的實用度來說我並不會特別推薦這款眼影就是了
不好沾的眼影格對於早上經常要畫戰鬥妝的上班族來說絕對不是個好選擇

下一張(熱鍵:c)
眼皮上的藍色實在不太明顯阿~哈哈
有點小失望...難道非得把這盤眼影的粉藍色用手塗成色塊才會顯色嗎???

腮紅搭配的是LUNA彩妝組當中的雙色腮紅
這個腮紅我好喜歡~哈
淡淡的蜜桃粉色非常有光澤感
難怪有人會說這腮紅有MAC被哄抬到一顆要價近兩千的MOON RIVER的影子

下一張(熱鍵:c)
唇蜜則是搭配之前購買的鑽石巨星豐潤唇蜜RD717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帶灰色的玫瑰色
也算低調實用的好顏色~
下一張(熱鍵:c)
使用這盤眼影記得撐個雙眼皮出來吧~~
非常內雙或單眼皮的女孩們我就不是很建議購買使用了
除非粉藍色暈得很大一片 (((但是一定有拋眼跟許純美危機會出現))
否則極度內雙或單眼皮女孩用這盤眼影畫保守的眼妝應該會蠻想哭的
塗太大片顯得俗豔,塗太小片張開眼睛就看不到了 = =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影的粉紅色我已經下重手了結果還是....科科科 
之後再使用這盤眼影的話非得用打底膏不可
不然根本都是畫心酸的 = =

所以我才說沒有那麼推嘛...... (((推眼鏡))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眼線畫好、死命地刷睫毛膏
眼睛看起來還是為有放大的感覺~不用擔心
但這個放大我個人認為跟這盤限定色眼影無關 =  =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是不免俗要跟這盤眼影合照一下~
但說真的我沒有特別愛啦
現在都把期待放在綠色盤了....

然後說不定哪天一個想不開就去衝個大地色這樣
其實OR跟冷色調的BR也都蠻美的
只是類似色太多.....不然到是可以成為之後下手的目標行列

INTEGRTE的天使晶瞳眼影就限定色我個人有以下幾點心得分享

1.外型可愛、配色亮眼活潑
2.新品上市折價期間購買還算便宜(NT$340)
3.眼影粉質地綿密細緻、不易飛粉
4.限量是殘酷的

以上四點算是優點吧~哈
以下要講一下我不愛的點....

1.眼影格分配不優~深色太小格也不好沾取
2.粉色以及藍色兩個主色的顯色度普通 ((可能要加打底膏))
3.越是繽紛亮麗的顏色越不實用...
4.限量是很殘酷,但買了發現不適合或用不到會更想哭....

綜合以上~
雖然INTEGRATE新品已經熱騰騰的用可愛的外表以及九種配色來進攻我們少女心
但是不是要淪陷還是取決於個人阿!
像我這種愛玩有點閒錢的可以買一兩盤來玩玩
如果是手頭沒那麼闊綽的孩子就考慮一下囉~~
多看看之後大家的心得再來做決定購買常態色也不遲

我個人認為買到限定色是滿足我一時的爽感而已...
之後每天早上趕上班畫戰鬥妝的時候
這盤INTEGRATE的限定色應該會一直一直被我忽略吧....

最後要順便提一下~~
最近花了點錢買了一些水乖乖的刷具
用起來真的好爽快~哈哈!C/P值超高!
賣家仔細跟自己討論化妝習慣以及妝效等等態度也超好超專業
不是那麼適合自己的刷子她寧願我不買或買適合自己但比較便宜的
也不希望我買了不合用的刷子.....這樣的賣家讓我還蠻想掏錢把刷具組全包的~XDDDD
下一張(熱鍵:c)
買了大蜜粉刷~用起來不輸林三益 = =
但價格大概只要林三益大蜜粉刷的1/3

大腮紅刷跟紅毛腮紅刷(((買紅毛是因為個人喜好~XDDD)))也很好用
F大腮紅刷很柔軟可以刷出大片淡淡的光暈腮紅
紅毛腮紅刷則是比較有彈性可以刷出色塊較明顯的個性感

另外還有打亮刷、粉底刷以及各種大中小眼影眼線刷....
林林總總二十幾支居然每支都讓我好滿意
真是太夭壽了~~嘖嘖

不過刷其他眼影很好用的水乖乖中眼影刷遇到INTEGRATE限定盤的粉藍色還是敗陣了
幸運草的粉藍色還是只能靠手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