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沒修圖....也沒開過曝...
照片用電腦瀏覽器看的時候都很OK
上傳到無名就變得糊糊的 = =
林老師卡好哩~ 
這樣該不會也要說是我硬要模糊、柔焦之類的吧
看完討論區的修圖討論之後突然整個草木皆兵
我看以後連裁剪拼貼都省略是最好不過了
既省事又不用擔心背上修圖的罪名

大家都想要美美的陽光自然光
但像我這種每天早出晚歸的上班族難道就沒有用日光燈檯燈拍照分享的權利嗎??
我可沒辦法每天都等著美美的自然陽光
每天的美麗陽光正在向我招手的時候都是我的工作在阻擋我跟陽光親熱的時候
只要是室內光搭配相機整個就會變得很不一定
檯燈太強容易過曝~光線不夠又會太暗
GRD3近拍超強拍景也強拍室內人像就跟廢渣一樣
SX30只能拿來當大炮拍月球表面或當狗仔拍隔壁窗戶裡面的人
好不容易覓得XZ1但光線太充足就容易過曝
這時候不用修圖把顏色調到接近正常的圖片能看嗎 = =
但這就很容易跳入修圖的罪名陷阱裡了.....

哎~算了這就不多講了~
反正拍就這樣拍寫就這樣寫
要看就看不看就算了反正我也不用誰來推推或拍拍或按讚 = =
這東西就是我爽寫爽貼這樣

回到正題~
FB是個罪惡的地方不是我要說
隨便貼著優惠產品網址就會讓人不由自主點進去看
最後通常那些東西都會莫名其妙地到手上來....
今天要介紹的這組彩妝組也是FB來的 = =

看到朋友貼MOMO的特會訊息
一整組只要399元還可以貨到付款免運費就算了
旁邊補了一句"實品超漂亮!!!"

這種時候整個超容易理智斷線的........

對.......理智斷線後的結果就是下訂之後很快地隔天就寄到了喔 = =
連想後悔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這組彩妝組如果用399元的價格來看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雖然他是個謎一般的品牌彩妝--PRETA

下一張(熱鍵:c)
彩妝組裡面有兩本DM
除了介紹這個組合當中的彩妝之外
最後有個網址也就是上圖所標示的那個
嗯~~那個網址是不存在的 = =
我用不同的瀏覽器試過n百次了
那個網址完全進不去任何跟這個品牌相關的地方

所以我才會說這是個謎一般的彩妝品牌阿
不過很多淘寶的大陸彩妝我們都照買了
88色眼影之類彩盤我也買了不少
這個至少標榜made in korea的產品應該還不至於讓人爛臉吧....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組合裡面有五樣
不過我只打算介紹四個而已
那個雙色粉底液真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就乾脆什麼都不說了 = =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是顏彩盤
外盒是鏡面蕾絲整個很正點
但是超容易沾指紋 = =

兩個開門設計
左邊打開是六色眼影及兩枝眼影刷
右邊打開則是兩個不同質地的眼線以及兩枝眼線刷
我覺得這樣的好處是不用擔心眼影飛粉去沾到眼線膏吧
畫眼影的時候只要打開眼影那邊
眼線部分不用打開的話眼線膏比較不容易乾掉

下一張(熱鍵:c)
左邊六色眼影~感覺比較像烤餅類的眼影
雙色眼線上面的黑色眼線粉帶有很多珠光亮粉
可以乾濕兩用
下面是眼線膏~質地蠻滑順但不會太軟~還算好塗

簡單的試色照如下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白色金色粉色膚色看起來差異不大
大抵是用來打底或打亮吧
金色打亮下眼頭很正點喔~我喜歡金色
膚色可以打底~
白色打亮要酌量使用不然會超明顯地白一塊

右邊三色的粉色藕色跟棕色可以當重點色
這次我主要是用藕色加棕色暈染
金色打下眼頭
白色打眉骨
膚色打底這樣

沒有用到粉色

眼線粉可以用來乾擦暈染
如果要單獨使用畫眼線的話建議濕擦比較顯色不飛粉

簡單的眼妝示範步驟
下一張(熱鍵:c)
1.用膚色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2.藕色暈染在眼窩處
3.用內附的眼線刷沾取眼線膏畫上下眼線,眼尾往後往上拉~看起來比較韓嘛~嗯哼~
4.用棕色暈染在眼窩後半部製造深邃的效果
5.金色眼影打亮下眼頭,白色眼影打亮眉骨

這樣就完成眼影眼線的部分了

接著是很有梗很假掰但用起來效果還不錯的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外觀一樣很低調華麗閃亮~玫瑰銅色加蕾絲裝飾
整個就很假掰~XD

蓋子上面有個有趣設計~它可以旋轉
下一張(熱鍵:c)
旋轉瓶蓋頂端造成的效果就是睫毛膏刷頭會伸長縮短@@
就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瓶蓋旋鈕順時針轉到底~刷頭會拉長齒縫會比較疏
下圖是瓶蓋旋鈕逆時針轉到底~刷頭會縮短齒縫會比較密

說明書上提到齒縫疏適合拉長睫毛製造根根分明效果
齒縫密的話刷起來比較濃密

完成眼妝還沒刷睫毛膏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把齒縫調整成密集較短,刷出來的睫毛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還蠻濃密的啦
下睫毛刷起來也很明顯

不過它的質地又是個謎 = =
因為我後來用燙睫毛器稍微要燙過整理一下毛流的時候
睫毛膏融出下面這樣的細細長絲
下一張(熱鍵:c)
上圖中間那一條不是我的頭髮也不是我的腋毛 = =
它是我在燙睫毛的時候從睫毛膏頂端融出來的
不只有這一條~但這條是最長最明顯的

因此我對於睫毛膏的質地非常好奇!
以前使用其他品牌睫毛膏之後燙睫毛的時候
從未出現過融出這種長絲的情況~~
個人認為應該是睫毛膏質地的關係吧
說不定是很像塑膠或保麗龍這種遇熱會牽絲的材質....

總之~是個謎

但是個效果還不錯的謎~~
下一張(熱鍵:c)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刷出來的睫毛蠻濃蠻翹的
算是有點存在感的睫毛膏妝效

再接著是頰彩盤~~
這個頰彩盤也出現在399的組合當中有點令人訝異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同一系列的美麗外觀之外
頰彩盤當中的分隔設計、腮紅刷設計都很不399......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頰彩盤是四色的喔~~
左上是米白色有打亮功能
右上偏膚粉色~這個顏色有點雞肋因為很不顯色
左下是橘粉色帶珠光亮粉~這個顏色就比較明顯多了
右下是個可愛的霧面粉色

右邊兩色霧面的腮紅色相對比較不顯色@@
看看下面的試色照就知道了
下一張(熱鍵:c)
左上跟左下的白色、珠光橘粉色試擦在手背上都蠻明顯的
但右上跟右下的膚粉色及粉色就比較不顯色
要狂刷吧我想

粉質還蠻細膩的~但會有點小飛粉

另外就是刷子的部分設計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可以大片的扇形刷之外
也可以對折成斜角刷
記得之前好像資生堂的美人心機也有這種刷具設計的樣子

刷毛蠻軟蠻有彈性的不會扎臉
刷起來很舒服~

這個頰彩盤拿來放399組合實在很罪過
如果腮紅再顯色一點的話
頰彩盤單品賣299元都不算過份
下一張(熱鍵:c)
實際刷在臉上的效果~~

我已經很努力刷了 = =
其實是有顏色的
但除了照片吃色之外
這個頰彩盤本身就不是很顯色
SO.....就這樣吧~~

最後是唇彩的部分~
算是這個彩妝組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品項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下一張(熱鍵:c)
雙頭設計~~外觀秉持著黑色鏡面跟蕾絲花紋~~
我就是被這個外觀殺死鈔票的 = =
是說幸好只要399.......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唇釉~右邊是唇蜜
剛看的時候很普通實際擦到嘴唇上很嚇人

先看一下手部試色照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唇釉是蠻成熟穩重但又可愛的玫瑰粉色
唇蜜則是透明的珠光粉色

這樣看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的
擦到嘴唇上就將將將將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單上玫瑰粉色唇釉的樣子
唇釉本身非常遮色而且很服貼於唇部
很像天生的美麗唇色一樣
擦上去的瞬間有嚇到我 = =
阿~~老實說我對這個唇釉的評價比露華濃的奶油潤唇彩來得好欸~哈哈
很容易塗均勻,遮色力又好,服貼度也很優異
塗抹之後嘴唇飽滿不顯唇紋~很讚!

搭配一點唇蜜在下唇中心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就更水亮了~我只有薄薄點一些而已
因為唇釉的效果我真的太喜歡
唇蜜其實就有點小多餘了~哈哈
單擦唇釉就很好看了

搭配全臉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除了眉毛跟底妝之外
其它的臉部彩妝都試用PRETA彩妝組搞定的
其實效果還不錯呢

這個重點妝容花費只要399~~XDDDD


瀏海往上梳的全臉照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比較容易看清楚全臉~~
這張全臉照看起來腮紅就明顯多了@@
腮紅我刷得位置有點低大概在鼻翼的高度

唇色很漂亮而且嘴唇看起來非常飽滿水亮
這款雙頭唇彩真的蠻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眼妝看起來很不錯~~
睫毛又長又濃又翹,存在感很夠

眼線膏蠻好上手
搭配內附的眼線刷很容易就可以畫出想要的線條

其實這個彩妝組裡面附的刷具都蠻好用的欸@@
眼影刷、眼線刷跟腮紅刷刷毛都柔軟有彈性
眼影棒跟眼線粉暈染棒海綿也很紮實有彈性

我真的覺得這組賣399是很誇張的價格~哈

下一張(熱鍵:c)
眼尾的棕色暈染跟上揚的拉長眼線很搭
眼睛微瞇的時候會有種慵懶的FU~~
我現在很愛畫長眼線上班~
而且要框下眼尾
這樣看起來眼睛真的會很有神而且有不同的韻味喔


很不想談這罐雙色粉底但還是講一下好了
不要讓它死得不明不白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罐粉底液看起來很棒~~
對~我是說看起來 = =

設計概念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按壓式的設計而且有兩個出孔
這款叫做雙效粉底液
裡面有兩管不同的粉底
一管強調保濕一管強調潤色遮瑕

右圖中的調整鈕調左邊就會只按出保濕粉底
按鈕調右邊就會只跑出潤色粉底
按鈕在中間就會兩個顏色質地各跑一半這樣

我覺得這個設計概念跟想法蠻新奇有趣的
某程度來說如果做得好的話效果應該也不錯

敗就敗在這款粉底的質地很不怎麼樣也就算了
香味濃到我發暈 = =

收到這個組合當下其實我第一個拆開的試粉底液
也直接擠在手上推開試用
立馬就聞到很濃很重的韓系保養化妝品香味
急忙用紙巾擦掉之後
那個濃郁的味道居然從中午持續到我下班都還在 = =
比香水還要持久欸我的媽.......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這次我就不擠在手上了
擠在衛生紙上 = =
我沒有擠在手上的勇氣了
我怕會香到隔天睡醒........

而且這款雙效粉底液兩者個顏色都差不多
也沒什麼遮瑕力可言
不如說是妝前飾底乳還比較適合些

顏色偏粉而且帶有珠光跟虹光
推開在手背上就可以明顯看到光澤了
下一張(熱鍵:c)
總之~~我沒有勇氣把這款粉底液擦在臉上 = =
所以沒有任何心得可言

最後的最後~~因為這個品牌太謎了
所以拍了一些DM的照片來讓大家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形象照設計得還不錯~~
這個彩妝組強調可以畫出三款妝容
也都有做示範喔

下一張(熱鍵:c)
頰彩盤的介紹
不同顏色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感覺
但它右邊兩色的顯色度弱到我看不出什麼感覺就是了 = =
刷子的用法也有介紹

下一張(熱鍵:c)
顏彩盤也有很詳細的介紹
眼影的搭配使用,眼線的搭配使用以及妝感等等
其實我覺得這個顏彩盤也蠻實用的啦
顏色還不錯,實搭萬用,但真的很閃亮~哈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本身就很有梗~刷起來的效果也不錯~

整組的合照如下圖~~
下一張(熱鍵:c)
看來還有粉餅的樣子~
不過粉餅不在這個399的組合當中
其實我對粉餅還蠻有興趣的~

但這粉餅看著看著有點眼熟
跟DR. WU的粉餅外盒有點類似呢~哈哈
這次的DR. WU特價325的檔期我也買了兩個粉餅喔~~
也是隔天立馬寄到 = =
現在的活動都是怕訂購者後悔嗎XDDDD

DM當中的妝容介紹↓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自然妝感~MODEL感覺還不錯

另外有示範的亞洲MODEL~~
下一張(熱鍵:c)
不覺得這個MODEL有點眼熟嗎???
很像一個我喜歡的部落客彩妝師~XD

這款妝容表線的是可愛型妝感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外國MODEL整體的造型妝感我很喜歡~~

一樣有亞洲臉孔示範~~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這張照片的模特兒看起來真的頗像雪姬......

不過這個性感妝容的時候模特兒看起來又像紀文蕙了......
下一張(熱鍵:c)
謎樣的品牌跟謎樣的產品
連MODEL都很謎...........


這個周末公司舉辦園遊會在台中后里馬場
全台灣各個公司的同事都要參加
結果發了這頂帽子跟一件新紡的PGA POLO衫

POLO衫是粉色也就算了
材質還不錯版型也OK~~

但是粉紅上衣搭配橘色帽子整個就很卡 = =
下一張(熱鍵:c)
帽子也是PGA品牌的
聽說百貨公司賣很貴 = =

公司發的POLO衫一件訂價要3280元.......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我對PGA這個牌子一點認識都沒有 = =
但是看LOGO應該是跟高爾夫球有關係吧

OK~~那就算了~~重點是這頂帽子真的很囧
囧到深處無怨尤

你們看~~戴起來的樣子
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沒看到帽沿的白邊的話
只有橘色上面還繡了我們分公司的名字...........

這不是每個國小男童的學生帽嗎 = =

這種東西可以凝聚公司的向心力喔.........
是要我們一起回到國小升旗典禮男生帶橘色帽女生帶橘色碗公的回憶裡嗎?????
太北七了~~噗

除了像學生帽之外~~
旁邊還繡分公司名稱就很好笑~~

它應該把各個分公司名稱繡在帽子前方正中央
例如"新營宮"  "台北宮"  "台南宮"......ect
廟名下面繡個"保險大帝"
大家一起去進香算了............
這樣不是更有創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