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記得KATE的真實之瞳一上市
我就默默衝了三盤
綠色、藍色跟棕色

綠色是最先拆開下去使用的
不過棕色卻是我最常用的~XD
因為好美好美噢

有夏妝的透感但又能把顏色呈現得很好不會薄到顯髒
上班、出遊兩相宜
很適合我這個出門得化淡妝的老娘XD

先看看BR2本人
下一張(熱鍵:c)
左上角依舊是本系列的賣點眼影打底膏
好不好用見仁見智
但對我而言我是真的很喜歡~哈
不但顏色透亮且對於之後的眼影粉上色附著力提升很多
我用起來也不會積線或暈眼妝,眼妝持久度也不錯
總之~這個打底膏可能要很靠緣份吧
而我剛好跟它很有緣這樣XD

右下的米白色當然就是粉狀打底以及打亮的效果
粉質細緻蠻討我喜歡的

但這盤我最喜歡的顏色是左下角的金棕橘色
用起來溫暖柔和又有元氣
帶金橘色調所以不會顯黃或顯黑
是很有感覺的顏色喔
粉質也是非常細緻
這盤眼影質地都很不錯

中間的金藕棕色也很美
不論暈染在眼窩或眼摺都非常適合
這次的眼妝我是運用在下眼尾
不是很顯眼但有點綴到的地方XD

至於右上角的眼線色夠深
所以單擦當眼線也很夠力
用來暈染眼妝也很美
這次我是用來暈染在眼尾

以下是手背試色
下一張(熱鍵:c)
由左到右按照順序分別為
左上底膏→右下米白→左下橘棕→中間藕棕→右上深棕

是一盤說穿了很無聊用起來會讓人很喜歡的大地色就對了
我想很多大地主手上應該都有這種類型的顏色
ANYWAY~這東西可收可不收~
但我覺得收了很值得也很好用就是

接著就用這盤眼影化個平常常用的妝容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就用右上角的眼影底膏打底
這個底膏本身不會改變眼皮的顏色
所以眼皮如果有暗沉的話記得要先遮瑕
後續的眼妝才不會髒

眼影底膏我用輕輕拍推的方式上在眼皮
因為質地比較濕軟的關係比較不建議左右塗抹
用抹開的方式可能會讓眼皮上的底妝糊掉
所以建議少量輕拍慢慢薄薄地上一層效果最好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左是只上眼影底膏的眼皮
閃著細細點點的濕潤光澤

上圖右則用眼影盤右下角的米白色
在眼影底膏打底過的範圍薄薄疊上一層做為打底
因為有眼影底膏做底層的關係
後續眼影的附著力很優異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眼妝我想強調夏天也適合的澄澈感

所以用左下的金橘色暈染在眼窩前1/3的位置
接著用右上的深棕色暈染在眼窩後1/3的位置

夏天的眼妝不要太深太重所以我把眼窩後1/3的深棕色越往上推得越淡
把深色部分留在眼折以內
除了可以修飾眼型讓眼尾看起來比較深邃之外
也不會讓眼妝看起來太濃重而感覺很熱

眼窩中央的部份我沾取右下的米白色再次疊擦並往前後輕拍柔和界線
中間的米白色往前後暈染的時候用按壓輕拍的比較不會髒掉
算是小小要注意的手法吧

中間留白打亮的眼妝看起來眼神會有澄澈感
暈染在眼窩後方的深色會讓眼睛看起來深邃
夏天到了天氣熱了眼妝就不要黑一片吧~ (笑)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眼線的部分
KISS ME眼線液筆是我目前化眼線的好幫手
其實MAYBELLINE的極細眼線液筆也很好用
但網拍買KISS ME眼線液筆很便宜好像只要兩百出頭
所以就愛用至今了~~

話說我也有買ETUDE HOUSE的夜店公主眼線液欸
不過用起來感覺還OK而已
大概是沾取式的比較麻煩加上會有點掉屑惹老娘不悅吧~
之後有機會再聊一下好了

眼線的部份我是沿著睫毛根部化
正確來說除了眼尾化在睫毛根部上方並且向外向上拉長之外
在眼頭到眼尾的部分是把眼線填滿在睫毛根部的
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神卻不會出現一條粗眼線來遮住我的眼摺
不小心眨眼或閉眼的時候也不會暈染到眼皮上
算是內雙眼型的好幫手眼線模式

上圖右就可以看得出來
眼尾的眼線線條非常明顯
但眼頭到眼尾的眼線很細~只是填滿在睫毛根部而已
但就足以讓眼神變得突出了

接下來是超猛睫毛膏KISS ME 奢華耀眼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我要迅速、花費最少時間刷出爆炸型睫毛膏還是得靠它
雖然實體店面很貴一枝要四百多塊錢但網拍買很便宜只要三百多塊
有的人一開始不習慣它的大刷頭也不習慣它的濕潤
但是相信我用個幾次就會習慣了
然後就會發現用了這隻睫毛膏之後就不太想變心了
就算走鐘頂多也只是一夜情而已不會真的跟這枝睫毛膏鬧離婚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就是上下睫毛隨便刷個一兩層的效果
因為我的睫毛條件差~所以通常只要刷出來的效果讓我拍照的時候還看得到睫毛
我就會覺得這枝睫毛膏很威猛了

老實說KISS ME奢華耀眼睫毛膏
又黑又濃又長又翹,上妝迅速省時,我用起來又不會暈染
除了價格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缺眼可以婊一下這枝睫毛膏
不過價格又可以從網拍獲得改善~~
雖然我現在手上還有HR蕾絲跟豹紋,KISS ME第三代天屆
但這都不足以撼動KISS ME奢華耀眼睫毛膏在我心目中大房元配的地位

下一張(熱鍵:c)
看吧~~這樣拍下來眼睫毛還是很顯眼!
在這之前我要重申我是個睫毛條件很差的人
不濃不密不長,要夾翹得費一番功夫,毛流又不整齊 = =
這個效果我超滿意的了
其他睫毛膏單擦也刷不成這樣啦老實說

然後就是這個眼妝看起來很像沒化般的清淡
但實際上眼皮上的顏色跟暈染感覺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整個很崇尚這種看似沒化但眼神很突顯
張開眼睛沒什麼眼影色但眨眼之間又有光影色彩流動的妝感
畢竟天氣熱了嘛~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好像沒啥意義來著~~
只是這似乎是我第一次穿著真正的孕婦妝拍照出現在大家面前
我老公喜歡我穿這種偏可愛的孕婦洋裝~
不過我的肚子到現在快七個月了
稍微穿寬鬆點的上衣還是會有很多人看不出來我懷孕快七個月
不少人都覺得我只是變胖不知道我要當娘....
棍~~我不是單純變胖的好嗎????????
雖然我懷孕前就胖了但把我家小寶暫時居住地當做我變胖的證據還是會誠彼娘之不悅.... = =

這篇順便聊一下我的簡單修容好了
不過平常上班我是不修容的啦因為沒時間XD
下一張(熱鍵:c)
臉頰上粉色虛線的部分是我習慣打腮紅的位置
大概是鼻翼上下的高度刷成扇形或倒三角形
因為我的臉型不適合過高或過低的腮紅
(((除非我化什麼日本當下流行的曬傷妝或酒醉妝之類的)))

黃色虛線的範圍是我打亮的位置
現在年紀大了打亮會選擇比較細緻的產品
MAC炫彩餅那種東西早已默默被我擺在抽屜深處~
T字部位、眼下及眼外C字部位、人中、下巴都是我打亮的位置

至於棕色虛線往臉頰外側的範圍就是打陰影修小臉的地方囉
記得從外側髮際線往內繞圈圈慢慢上
比較不會出現尷尬的落腮鬍或HOLD住姊的狀況
陰影修容也要適當~如果把修小臉搞得太憔悴的話就適得其反了
下一張(熱鍵:c)
比較近的全臉照大概是這樣
不知道能不能看得出來有修容(打亮、腮紅、陰影)的感覺呢???

唇彩的部份我薄擦REVLON奶油唇膏的050 梅子冰沙之類的色號
這個顏色很百搭萬用尤其對於上班族而言
除了可以帶出精神之外也不會太突兀
適量使用會給人優雅氣質、大方穩重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盤眼影化出來的妝效真的很不錯
可濃可淡,上班上課或者出外旅遊都OK
我貪圖的其實還有打底膏跟眼線色的部分
因為底膏對我而言很合用,眼線色也夠深
一盤眼影搞定一整個眼妝
對我這種出門前沒什麼時間打扮的人來說很好用


最後讓大家看看我那不明顯的肚子........... = =
我已經穿了孕婦裝了說~~~
結果還是很藏肚
下一張(熱鍵:c)

前兩天上班搭電梯跟其他樓層公司小姐聊天
小姐:「妳們公司現在不用穿襯衫套裝喔???」
我:「要阿...」
小姐:「那妳怎麼.......」
我:「我懷孕了...所以襯衫套裝穿起來不舒服.....」
小姐:「妳懷孕了喔???哇~~看不出來欸~~」

嗯.....後來電梯到了跟她說聲再見我就走出電梯了
那時候心裡想的是我的肚子已經六個月了阿~~
有那麼不明顯嗎~囧>
小寶請妳認真長大一下口以嗎~謝謝!XD

好啦~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嚕~
基本上KATE真實之瞳眼影盤我還蠻有愛的
開架咩~便宜好用的東西一直都很得我心
MOMO台的LUNA彩妝組也來報到嚕!
有時間要好好玩樂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