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定只是第一篇~絕對還會有第二、第三篇~

好不容易五月底結束了
過了一段很可怕又很討人厭的加班生活
產險公司就是這樣~
就算我只是個行政內勤但是業績不到一樣整個公司都不能下班
業績不到關我屁事阿 = = 我只是個內勤打單人員欸.....

這句話雖然我講過八百多次了但我還是要講
如果哪天離職了我一定把這些強迫加班的信件等等資料都寄到勞工局 = =

好~離題了~XD
今天我是要來分享一下被雪姬燒很久之後
終於忍不住趁著同事要去新光三越的時候請她順便幫我敗滴~

說到我同事她真的很強大!
有多強大哩~~她強大到我隨口說出一個品牌名稱
她可以立馬、不加思索地回答出那個品牌櫃位在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哪一樓哪一區
甚至有時候還順便連帶回答外縣市哪些百貨公司有無櫃點....
從鞋子、彩妝保養、登山用品,甚至到小家電跟老行家珍珠粉....

我真的很想建議新光三越西門店可以來個忠實顧客機智問答比賽之類的
我家美小瑩一定會拿冠軍!!!

又離題了.........Orz
除了GA眼影之外
這篇文章我還想順便寫一下理膚寶水的BB霜
它是我爛臉時期的好朋友~~QQ ((感動落淚)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懷孕賀爾蒙改變的關係
我的臉頰從靠近髮際的地方開始往雙頰長了很多小粉刺跟痘痘
嚇得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看了婦產科醫生跟皮膚科醫生之後
除了擦孕期可以使用的外用藥膏以外
也買了史帝富愛可妮洗面乳、思麗安乳膏、樂淨凝膠等痘痘粉刺治療品
另外還買了去疤痕的藥膏.....

((((結果最後我滿臉的粉刺痘痘居然是被我婆婆的萬能藥膏治好的 = =+

不過因為臉部肌膚不穩定的關係
所以我也買了幾樣敏感性、痘痘粉刺肌膚使用的產品
理膚寶水的BB霜以及多容安濕潤乳液就是
(((但我發現在藥局買跟網拍價格差好多~~QQ 幾乎是兩倍價~囧>
強烈建議一定要網拍買比較划算喔!!))))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這枝BB霜廣告打很大~~
一度我也曾經懷疑過啦
不過皮膚科醫生有推薦所以我就選擇相信專業這樣

我買到的還是舊的顏色喔
是在皮膚科診所附設的藥局買到的
最近有出新的色號
但我在別家連鎖藥局試擦的結果好像沒有差很多~@@
總之~這種東西就隨意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我哪邊臉上已經使用理膚寶水BB霜了吧
就是我的右臉嚕~((照片左邊)

雖然理膚寶水舊款的顏色聽說是比較深色的
但我用起來還是稍微偏白
應該是因為灰白色調的關係
新色感覺是比較偏黃啦~不過我真的用不太出差別~((笑)

理膚寶水的BB霜質地蠻水潤的,非常好推勻
用量也挺省的喔~我大概幾1.5公分左右就可以全臉使用了

遮瑕度中上,滿分100來算的話大概有75分左右吧
可以把臉上的泛紅、小粉刺或小痘疤遮掉八到九成
如果是正在發炎或比較大顆的紅痘傷口之類的就比較勉強

不過理膚寶水主打的是成分天然,過敏性肌膚或痘痘粉刺肌都適用
所以自從我用理膚寶水BB霜開始
每天卸妝之後臉部肌膚很明顯地穩定很多
之前用艾杜莎BB霜時每天下班卸妝後會發現臉頰兩側很多白頭小粉刺
理膚寶水BB霜對我來說就沒有這種問題
整個孕期結束之前我應該不會變心吧~哈
下一張(熱鍵:c)
BB霜之後我用DEJAVU粉餅按壓
這個品牌就是FIBERWIG睫毛膏的出產公司啦

這個粉餅很貴不是我要說
容量只有3.5g的樣子要價450台幣.......
當初會失心瘋買下它是因為摸起來粉質真的細得要命
但千萬記得一定要用自己的海綿或粉撲
用它內附的短毛粉撲的話會厚粉得像臉上巴了一層油漆一樣
下一張(熱鍵:c)
近看皮膚質地~我用自己的kyusha海綿推的
這款粉餅的用量也蠻省的
輕輕壓個兩下就可以上半臉了
粉質很好推開~但也很容易厚粉
真的要小心謹慎使用

遮瑕力蠻好的,定妝效果也不錯
雖然產品本身標榜補妝專用但老實說
在臉油膩膩的時候就算吸過油再補上這款粉餅
還是會看起來蠻斑駁的
所以不用對它抱持太美好的想像啦我覺得

就是一款堪用、可用、粉質細膩、價格貴得要命
替代性極高的粉餅而已
沒什麼好執著的
之後我也不會再回購了
因為沒那種價值

另外這張是我的素唇
之前試擦露華濃奶油唇彩的時候忘記放了
下一張(熱鍵:c)
唇色其實沒有特別偏紅但也不是淺色
上嘴唇比較暗淡反而有點咖啡感@@
唇週有暗沉是很明顯的

請各位自行以這張素唇照去參考我的露華濃六色試擦文吧~~
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專文  ←請點我

終於要開始講到本篇文章的主角了~
我離題離好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IORGIO ARMANI決戰時尚炫光眼彩
容量4g
售價NT$ 1150

限量加常態色有二十幾色喔
要全包的話會非常、極度、真的很花錢 =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外盒中文標籤貼紙~請參考即可

這是色號#08 聽說是香檳色來著
打底使用蠻不錯的
也可以直接單上之後加個眼線睫毛膏就是超淡妝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是香檳色但看起來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色彩跟光澤粒子
粉質蠻細膩的喔~細到有點像霜狀眼影但它真的不是霜狀
千萬不要繼續誤會它了!
整體來說它的質地比較像壓得非常緊實的MAC魔幻星辰眼影粉
打開之後會看到上面有個小黑蓋隨時壓著裡頭的眼影保持平整緊實

實際使用在眼皮上就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就是讓眼皮看起來很有光澤感的香檳色
好像沒啥特別的但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買下它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愛不釋手每天使用了

上班日我都用這個眼影加眼線睫毛膏就出門了
有時候三八一點((時間充裕一點)的話才會另外加上#14的墨綠色暈染一下

總之~這個系列的眼影真的貴松松買起來很肉痛
但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完全忽略它的鈔票價值
下一張(熱鍵:c)
單擦的話就會看到上眼皮亮亮的很乾淨的感覺
再加個眼線睫毛膏眼睛就會很有神又很明亮
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我用的眼線是露華濃的新款棕色眼線膠
還不錯用啦但也沒有到非常驚豔
三百多塊的折扣價再加上瓶蓋設計的小眼線刷好上手
算是可以入手的價格跟品質

你們看~~
GA的香檳色眼影加上眼線睫毛膏看起來眼睛就很有神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尾我也有稍微刷一點淡淡的半框下眼線

平常上班的眼妝大概都是這個樣子
就很像沒化妝但整體來說眼神還蠻明亮自然的

下一張(熱鍵:c)
全臉照的樣子就是我平常上班的樣子
當然~平常上班大多我都有戴眼鏡啦
雖然我也試著戴隱形眼鏡上班但老實說
戴隱形眼鏡很容易引起我頭痛、眼睛酸澀
也許我是該去配一副透氧度跟含水度都更好的長戴型散光片了吧~
((((散光不管是配眼鏡還是隱形眼鏡都超貴松松的.......Orz)))

以上是題外話啦~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GA的決戰時尚#08絕對是個單擦打底兩相宜的實用好色
想入手第一顆又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
#08香檳色絕對是個可以列入考慮的顏色
當然~如果不擔心這個顏色太無聊無趣的話啦XD

另外就是#14的金墨綠色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顆也是被雪姬燒的~~  (((所以另外還有#03的闇紫色本篇文章尚未現身~XD)
看雪姬用這顆眼影隨便推推就暈染得超美的
整個就是燒到體無完膚

疊擦在用香檳色打底過的眼皮上呈現出來的眼妝很美
下一張(熱鍵:c)
而且真的隨便擦就很均勻漂亮
用手指推推就可以暈染出層次感了

帶金色光澤的墨綠色也不顯誇張
用起來還蠻襯膚色的喔~
((不過也有人覺得這個顏色會讓膚色顯黃~就可能要靠櫃試用比較準確了)

這系列的眼影會讓我有一種用刷子顯得太多餘的感覺
哈哈~~真的
EYE TO KILL眼影的好處就是手指隨便沾一下來推開暈染就很正點
眼影刷完全可以不用出現就算了
還非常省時方便
是我每天早上化上班妝的好朋友
下一張(熱鍵:c)
眼睛張開之後整個超有神的!妝感非常棒!
某程度來說一顆單色眼影要價台幣1150真的很夭壽貴
但是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會讓人覺得1150花得很值得
同為眼影但取代性不高
目前要想到同質性高的產品其實有困難~~@@

重點是會不自主產生想要多買幾個顏色的衝動...
((當然真的要口袋夠深~囧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用#08+#14暈染後的完整眼妝
唇妝沒記錯的話應該就是露華濃的035蘋果紅色嚕
唇彩只是薄薄擦一層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另外看一下左眼的眼影光澤跟呈現

只用打底色以及一個金墨綠色就可以暈染出有漸層感的眼妝了
GA這顆單色眼影的表現其實很有層次
單色都不單色了XDDDD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這篇文章拉哩拉紮也寫了好長好多唷
居然也把最近喜歡的BB霜跟唇膏都順便寫進來了

下面就是我說的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濕潤乳液
下一張(熱鍵:c)
藥局買有九折但也要720元吧~原價800元的樣子
BB霜是950打九折也要855元
不過就容易長粉刺痘痘的敏感性肌膚而言
只要可以讓肌膚穩定不長東西又可已完成保養或上妝程序
對我而言就有價值啦

下一張(熱鍵:c)
阿~~關於這系列的東西我想之後在寫篇文章記錄一下好了
明明是自己的愛物卻只能當配角感覺很委屈阿~XDDDD

就這樣啦~~
這個周末跟老公說好要去屏東吃萬巒豬腳、去墾丁騎小摺!
現在老公都很擔心我周末在家無聊悶壞了
上周末去南投跟台中呢!

老實說我已經宅到連我公公都看不下去
上上周末梅雨季節陰雨綿綿~我完全沒有出門的慾望
反倒是我公公掏了幾千塊錢給我老公說
"帶佩俞出門去走走啦~~放假了都躲在家裡做什麼哩~~
 天氣不好的話就去逛百貨公司阿~~看想要買什麼吃什麼~~
 沒有想買的東西去吃頓好料的也可以~"

你們看我跟我老公居然宅到還讓我公公拿錢出來要求我們出去玩~囧>

我那可愛的公公婆婆都比我們活潑了老實說
每個周末除了上教會之外都有朋友聚會、旅遊行程~~XDDDD
我看要跟我親愛的公婆看齊了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