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上市以前,
光是看日本方面的新品資訊,
我就已經被燒到了~~

雖然是萬年鬼打牆的大地色系,
但就是莫名地讓我揪心。

所以,上市沒多久我衝去買了。 (笑)
反正我還沒買過IE的眼影咩~~
到櫃上去試用的感覺還不錯,價位也夠親民。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RD770(珍貴粉鑽)這一盤好了!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還有一盤BR730早安咖啡~~XD)


開慢速閃光照的。
所以銀色亮面的外盒看起來比較暗,
但是眼影色跟實品很相近。

很多人喜歡蜂窩狀的透明上蓋,
因為光澤會隨著不同的角度閃耀著。


眼影的實際顏色比這張照片還要更偏紅一些。

雖然色系為RD(紅)開頭,
但其實基調還是咖啡色,
只是這盤的咖啡色偏紅而已。

米白色的打底色有點creamy,
比粉狀的眼影來得濕潤、細緻很多。
陰影色則是帶點玫瑰色澤的淺棕色,
化起來的感覺蠻優雅氣質。
眼線色是稍微帶紅感的深褐色,
不論是暈染在眼摺或者細化為眼線都很適合。
光澤閃耀色則是四色當中粉質較粗的,
但其實還是非常細緻,
只是因為這盤眼影粉壓得又細又綿密,
所以珠光粒子較大的閃耀色相對來說粉質就比較粗一點點,
但那是「相對」的比較結果咩~~XD

今日妝容用品如下~~

底妝:CATHY CAT BB霜調和少量的資生堂遮瑕蜜S100
           ZA 煥白美膚粉餅 #21
修容:MAC 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 #DARK、#LIGHT 
眼妝:INTEGRATE 絕色魅癮眼影盤 #RD770
           MJ 魔法之露眼線液筆第二代 #BR622
           L'OREAL 雙倍延伸睫毛膏
唇妝:STILA 水無痕脣膏 #LOUISE
           RIMMEL 唇蜜 #150 SUGAR


眼妝步驟:

手指沾取象牙米色A在上眼皮均勻塗抹打底。
這盤眼影的打底色很平淡實用,
光澤感漂亮又低調。


大扁刷沾取玫瑰淺棕色B暈染在眼窩部位。
眼窩色與打底色的界線盡量刷開,
避免眼皮上色塊的突兀感喔~~


使用MJ魔法之露第二代咖啡色眼線液筆,
沿著上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眼線,
睫毛的空隙也要儘可能填補。


小扁刷沾取深棕黑色C,在眼摺內壓色,暈染在眼摺部份,
並注意,最深色與眼窩色也要暈染均勻,
眼尾稍微往後往上帶一點點。


手指沾取閃耀光澤色D,壓在眼皮中央,
增加光澤感,強調黑瞳。


小扁刷沾取深棕黑色C,畫下眼影後1/2,
並注意上下眼尾的聯接儘可能勾勒出眼形。

小扁刷沾取閃耀光澤色D畫下眼影前1/2,
並用手指沾取同一色打亮於眉骨位置。

夾翹睫毛,使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眼妝完成。

IE這系列的眼影主要是想以光澤色的使用來強調黑瞳感,
是否使用光澤色對眼妝會造成多大的差異呢?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吧~~↓

照片左方的眼睛已經在眼皮中央壓上光澤色,
照片右方的眼睛則無。

壓上光澤色以後,可以讓原本秋冬感較重,
整體較深沉的眼妝瞬間變得更加水潤透亮,
蕭瑟的秋天感中仍帶有一絲清透感。

單眼特寫集合↓

很普通的眼妝,很平淡的顏色,卻非常萬搭!
眼妝自然淡雅,但眼神的力量與深邃感呈現得很好。
日系彩妝的質感非常明顯,
妝感很雅緻,我自己很喜歡~~

雙眼特寫↓

這種眼妝讓人覺得很舒服~~(笑)
完全就是人畜無害的自然優雅風格。

修容步驟:

MAC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DARK色於兩頰側打陰影,
創造立體小臉效果。
同系列修容餅LIGHT色,混合霧面及珠光打亮色,
於眼下、眼週、T字部位、人中以及下巴輕刷打亮。

唇妝:

使用STILA水無痕脣膏#LOUISE均勻塗滿上下唇,
再疊上RIMMEL糖果色唇蜜即可。

我一向不太喜歡把嘴唇弄得很油亮,
所以不會把唇蜜塗得很厚~~(笑)
以前是覺得這樣出門好像會沾染沙塵,
現在則是因為不想讓我家阿啾親親我的時候吃到唇妝~~XDD
雖然RIMMEL的唇蜜吃起來很甜,
阿啾應該會喜番~~

這樣就完成全妝啦~~
好久沒有寫妝文了,
總覺得自己發懶太久,
再不開始寫寫東西,
網誌大概會長草。


邊講電話邊拍,
我在跟我弟弟說我們家多了吳阿啾的事情~~XDD

大家有發現嗎?
我沒有刷腮紅。
最近很喜歡底妝很乾淨的感覺阿~~
而且有修容就能讓整張臉變得立體很多,
再加上我本來就不是氣色不好的人,
所以這陣子化妝出門我都會省略腮紅這樣~~XDD

應該看起來不會太蒼白吧!?
我自己覺得這樣還蠻好的~~(笑)


然後,最近喜歡稍微紅潤一點的唇妝。

可能是因為粉紅或裸色讓我覺得有點厭倦,
加上每次看到胖達達擦深色唇彩好漂亮啊!
還因為現在眼妝的口味越來越清淡了,
所以,慢慢把唇彩的著色比例增加了~~XDD

好喜歡仙女HONEY送給我的RIMMEL唇蜜啊!!
顏色很可愛,質地水潤、完全不黏喔~~
重點是,吃起來甜甜的真好吃!!!


眼妝很清淡~~(笑)

清淡的眼妝大概是IE一貫的風格,
之前的眼影產品似乎更沒有顏色的樣子!?
這次的系列雖然看起來還是超級安全又鬼打牆,
上在眼皮上的顯色度以及質感卻大好!!
最起碼站在櫃前玩眼影的時候,
絕色魅癮系列的眼影盤完全就是把前幾系列的眼影盤巴假的。

另外,L'OREAL的雙倍延伸睫毛膏在我睫毛上的表現好像挺普通!?
虧我還一直覺得這支睫毛膏的感覺很威...
想不到是我太高估它了。


這篇妝文中唯一一張左臉照~~XDD

頭很歪, (目前正致力於研究昏昏的歪頭拍法)
眼影效果看起來還不錯。
雖然沒有腮紅但看起來臉色也挺好,
修容我打很重,整體呈現卻很自然,
臉型也立體很多。

眉頭也打了陰影,
對我而言重點不是讓鼻子看起來更挺,
而是讓眉頭的部分看起來有凹陷感,
輪廓會更深。


總結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買IE的眼影,
整體而言這盤眼影讓我很喜歡。
粉質細緻,妝感高雅,光澤感低調但極具氣質,
顯色度中上,不太會飛粉,
沒打底在我眼皮上10小時沒有暈開或積線,
顏色也蠻萬用的。

就330元一盤的C/P值來說,很不錯~~(笑)

出的四款顏色都很實用,但也很鬼打牆~~XD
BR730早安咖啡是偏黑褐色的眼影,
應該可以畫出不錯的淡雅煙薰。
BR750閃耀奶茶則是偏金的咖啡色,
這種色系應該每個人手上都有八百盒了,
所以完全沒有吸引我~~XDD  (連試色都懶得試... = =a)
GR760情迷醺綠就是墨綠咖啡色系啦,
看起來很漂亮,試在手上氣質感跟神秘感也不錯,
但是這種墨綠褐色系的眼影我也太多了~~哭哭
RD770珍貴粉鑽就寫成這篇文章啦!
所以我不在這裡多說了~~XDD

小插曲是,之前我都特地衝到台南市去IE看新品上市了沒,
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離我家十分鐘遠,
隔壁鎮上的屈臣氏就有IE的櫃。
(完全就是瞎了眼的捨近求遠...) 

對了,跟各位朋友說一件事情~~
就是阿,法警考試結果還要一個多月才會放榜,
等榜的同時除了一邊繼續準備下一次基警考試以外,
我也在學甲的屈臣氏應徵到了工讀生的工作唷~~
所以就不用整天鎖在家裡面了。

當時去應徵的時候,
我只穿了普通的T恤+牛仔褲,
外頭還穿了高中的體育外套,
腳下踩拖鞋,
而且......素顏。  =   =+
其實那時候我只是走進屈臣氏問問有關應徵的事情而已...
想不到店員馬上拿了屈臣氏履歷表叫我填,
然後就馬上面試了~@@

店長看了我的履歷表以後好像對我蠻有興趣的,
問我對屈臣氏的感覺,
對於屈臣氏的經營模式跟服務方式等等。
除了回答店長的問題以外,
我還表明了我有基礎保養跟彩妝的能力,
也曾經參加過彩妝比賽得到校內第一等等...
之後店長還問我為什麼不應徵正職,
我也很誠實地回答他說我未來以考公職為主,
所以應徵工讀生而不應徵正職員工,
因為我想半工半讀~~XDDD

也不曉得為什麼我這麼誠實地說我不會做長久,
而且面試時候因為不曉得「只是詢問卻馬上填資料馬上面試」,
所以也完全沒有在服裝儀容上做準備,
結果也上了~~XDDD

明天,星期一下午五點半我就要開始正式去屈臣氏工讀嚕!!
請大家祝福我吧~~^^


最後,附上站在我手邊看我寫網誌的阿啾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