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珍貴粉鑽,
當然也要寫寫早安咖啡~~(笑)
誰叫我兩盤都買了呢?

對於這次鬼打牆的INTEGRATE,
我也只能認了。
如果我可以像昏昏一樣,
非常理性地面對「鬼打牆」這件事情而壓下購買欲,
那該有多好?
不幸的是我一直都不是個太理性的人...哭哭

早安咖啡的畫法跟珍貴粉鑽差不多啦...
只是顏色上不一樣而已,
但我還是很詳細地拍了步驟圖就是了。 =   =+

另外,這篇還會稍微講到IE超完美豔光唇蜜的新色─BR282。
算是我ㄧ看到就喜歡上的焦糖褐色!
之前每次看仙女撒用L'OREAL的焦糖金色脣膏,
就會不由自主地把嘴巴靠近電腦螢幕...
所以看到這個焦糖色唇蜜試用過我就買了!
雖然我知道就算跳海重新投胎我也不會像仙女撒那麼正...QQ

對了,今天是我第一天去屈臣氏打工,
我用早安咖啡化我第一個工讀妝喔~~XDD 
(其實只是個簡單的淡妝罷了~~
 很奇怪,明明可以拿的眼影盤很多,
 但就是很本能地拿了這一盤。)

先讓大家看看已經看到不想看的眼影盤~

心得說明跟珍貴粉鑽一樣,
所以我不想說第二次了...
那會讓我覺得很白痴~~囧


這是眼影的近照嚕~~
早安咖啡(BR730)是一盤偏灰黑感的咖啡色系,
用我殘障的視覺印象來說,
感覺跟MEDIA三色眼影的BR3應該有點像。
(其實也很想買MEDIA的BR3阿~~XD 有了這盤就不用買了!)

打底色是帶有些許金色感的象牙米白,
質地有點霜狀的感覺,這個我講過了...囧
陰影色是帶灰感的香檳淺褐色,
這顏色蠻淡的,不管擦幾層都淡淡的而已。
眼線色則是帶有金色、橘色珠光的黑褐色,
如果用來燻大片應該會蠻好看的,
算是個安全的咖啡色。
光澤閃耀色就是很閃的淺金色跟銀色珠光細亮片,
我覺得每一盤的光澤閃耀色其實用起來都差不多。

今日彩妝用品:

底妝:COVER QUEEN 完美粉底 #01
           MAC 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 #LIGHT
修容:美肌一族 珠光膚橘色腮紅
           MAC 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 #DARK
眼妝: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盤 #BR730(早安咖啡)
           MJ 魔法之露眼線液第二代 #BK911 
           MJ 睫毛底膏、120%濃密纖長睫毛膏、濃密睫毛膏
唇妝:CANMAKE 美唇基底膏 淺色
           INTEGRATE 超完美豔光唇蜜 #BR282
 
眼妝步驟圖:

手指沾取象牙米色A在整個上眼皮作打底。
打底過後眼皮看起來就水水亮亮的,很乾淨了。


SOLONE大扁刷沾取中間色B暈染整個眼窩,
稍微暈高一點也沒關係,
早安咖啡的中間色很安全,
就算暈高一些也不會顯腫。


SOLONE小扁刷沾取最深色C,
在眼摺內壓色,並往上暈出眼折以外,
大約眼折的兩倍高。
並注意最深色跟中間色的暈染要協調盡量無界線。


使用CANMAKE完美眼線液黑色,
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黑色的細眼線。
因為早安咖啡這盤眼影的顏色偏黑褐,
私以為用黑色眼線更能突顯眼神~~XD


CHIC CHOC的煙燻刷沾取最深色,
再次將最深色壓在眼摺內,
讓漸層感更明顯,眼神看起來更深邃。


手指沾取閃耀光澤色D,按壓在眼妝中間,
眉骨也少量塗抹,增加眼妝的透澤閃亮感。


SOLONE小扁刷沾取象牙米色A,
從眼頭到眼尾化整條下眼影做打底。


SOLONE小扁刷沾取最深色C,從下眼尾往前淺刷,
眼尾較粗,越往眼中越細,
大約框下眼尾後2/3,下眼頭留白看起來較明亮。


依序使用MJ的睫毛底膏、120%濃密纖長以及濃密款睫毛膏,
將上下睫毛儘可能刷長刷濃刷翹。

眼妝完成~~XDDD
(步驟圖好多~~囧)

讓大家看看有眼妝跟沒眼妝的差別好了~~哈哈哈~~

我的右眼(讀者的左邊)已經化好完整眼妝了...
看起來比素眼大很多耶!
可是又很自然,沒有濃妝FU。

所以~~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阿~~(菸)
只要勤勞一點,綠豆眼也能變土豆!XDDD

下面是單眼特寫集合:

自己很喜歡這次刷的睫毛~~XD
最近很認真在刷睫毛阿...
很希望我的短短睫毛可以越刷越長越刷越長~~  (一整個很奢望...)

早安咖啡創造出來的妝感跟珍貴粉鑽不太一樣。
珍貴粉鑽給人的感覺比較柔和有層次,
早安咖啡畫出來的感覺比較硬派,
這種黑褐色系的眼妝讓人覺得比較強勢一點。

雙眼特寫照:

看起來真的比較兇吼~~XDD
因為黑褐色系比偏紅的咖啡色來的深沉,
整體的顏色感覺也比較硬,
所以看起來就比較不溫柔。
(反正我本來就不溫柔,所以沒差~~XDD)

修容步驟:

MAC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DARK色於兩頰側打陰影,
創造立體小臉效果。
同系列修容餅LIGHT色,混合霧面及珠光打亮色,
於眼下、眼週、T字部位、人中以及下巴輕刷打亮。
另外使用KELLY腮紅刷沾取美肌一族的膚橘色腮紅,
淡淡地刷在打亮色跟深色修容的交界處,
將兩色暈染開來,並且製造自然氣色感。

唇妝步驟:

使用CANMAKE美唇基底膏淡淡地將唇色遮住,
然後直接使用IE秋冬新色唇蜜BR282塗滿上下唇。

就這樣全妝完成!!



很難得地將頭髮塞到耳後~~XD
(其實是因為電風扇讓頭髮一直飛來飛去搞得我很煩~~囧)
其實還不難看嘛!
最近減肥有點小成就加上修容,
就算頭髮塞耳後臉也不會太圓~~XDD


看起來很欠扁的大女人樣!哈哈哈~~
唇蜜的顏色看起來還是很裸阿~~囧
明明我一直期待它是焦糖色的...
是我唇色遮到太淡嗎!?哭哭...

脖子跟臉有點色差,但是臉跟脖子以下又沒有色差...
這樣很討厭捏~~我要開始美白脖子了。


跟眼影盤合照一張~~
很沒意義的照片阿~~XDDD
但是挑出來的照片沒有放我自己又手癢。


手抖...糊掉了。
但是這種憨樣我自己很喜歡~~哈哈哈~~
看起來好像很笨的樣子。
而且頭髮加陰影讓我的臉變得很小~~
雖然知道是假象,
但我被騙得很心甘情願~~XDDD


最後一張!
還是很沒有意義...
因為不知道在看蝦毀...@@
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吳阿啾一直在看我自拍,
所以我就瞄了牠一眼!?


這盤眼影跟珍貴粉鑽是一樣的阿~~
所以同樣的心得我就不打第二次了!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找上篇文章看吧。哈哈哈~~我好懶!

昨天去屈臣氏做了第一天,
大概因為是菜鳥再加上我只是工讀生,
所以一直待在同一個樓層拉排面以及做客服而已。
工作很輕鬆,但是很無聊,
唯一的好處(也是吸引我去應徵的唯一理由)就是有冷氣,
而且冷氣很冷~~XDDD
可是,我有扁平足偏偏又愛穿帆布鞋,
站了五個小時我的腳很痛~~哭哭...
但是我會忍耐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