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COSTCO總是有很多好康可以撿阿!
上次撿完STILA眼影盒的便宜以後,
這次又請人代買Physicians Formula 礦物底妝組合,
價格是469,加30元代買費500還有找。

我買的是LIGHT淺色的,
裡面含三樣東西喔!
粉餅、蜜粉、雙色眼影。
下面有圖↓


礦物質粉餅
(Mineral Wear Talc-Free Mineral Face 9G)
色號:Translucent
下面有附刷跟鏡子,
但是刷子不好用,
已經被我給丟了~~@@

遮瑕度還蠻不錯的,
上起來很遮又可以讓臉部肌膚看起來很乾淨透亮。
噢~~對了!我只是用大蜜粉刷刷一層而已唷。

對我來說不會過乾,
可能因為我是中性肌微微偏油。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話,
可能會覺得比較不夠滋潤保溼。


礦物質蜜粉
(Mineral Wear Talc-Free Mineral Loose Powder 14G)
色號:Translucent Light
有附刷!我不知道是什麼毛,但是不好聞...
刷在手上很刺,所以也被我丟了~~ = ="
用自己的刷比較舒服~~XDD

很奧妙的蜜粉~~XDD
遮瑕力好高噢!
說它是蜜粉還真讓人吃驚...
粉的顏色有一點點偏黃,
但是上在臉上還是很自然透亮又不黃感。
當然,我也試用自己的蜜粉刷刷一層而已。

平常比較趕時間的時候,
BB霜+蜜粉就可以漂亮出門了!


雙色眼影-(Eye Shadow Duo 3.4G)
眼影下方有另外一個空間放眼影刷跟鏡子唷!
設計還蠻貼心有趣的。
眼影不含珠光,
左邊是米白色,用來打底會讓眼皮非常乾淨。
右邊是自然褐色,感覺很適合化裸妝、化眼窩~~


這次的眼妝很簡單,
我只有用米白色打底,
然後灰褐色化眼窩後半部。
(對不起~~我畫眼窩的技術很爛...囧)



眼妝就只有這盒眼影,
加上黑色眼線跟睫毛膏。


下面就都是全臉照啦~~

我的底妝只有使用妮維亞的防曬,
然後就直接刷粉餅,
最後又很無聊地刷了一層蜜粉,
加上腮紅就結束了~~@@

主要是讓大家看看妝效這樣。
(PS.有色差是因為不想在檯燈前拍會偏黃,
      但我房間的光線不好,所以有打閃光。)


底妝看起來很乾淨吧!?
我沒有用遮瑕產品呢!
就讓我的皮膚看起來很好~~XDD (假像!假像!)


很適合平日戴眼鏡的時候化。
就是那種不用太重眼妝,
但是想要強調好皮膚跟好氣色的時候。


皮膚看起來超好的阿~~ >///<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XDDD
戴上眼鏡有一種乖寶寶feel吧!?
看起來乾淨有氣色。


一整個拍上癮了~~
硬是要放這種無意義的照片。

 
5-6個小時後。
妝有一點掉了,
所以右邊的痘疤又跑出來打招呼了。
這張照片就是檯燈下,
光有點黃,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偏黃~~@@

中間都沒有補妝喔!
有這樣的持妝度我已經很高興了。

如果現在COSTCO還買得到,
又對礦物彩妝有興趣的話,
可以下手去試試看啦!
雖然這款底妝的粉質不算非常細,
而且附上的刷子也很爛...
但是遮瑕力很不錯,
礦物成分也很安全~~(很適合痘痘肌或敏感肌喔!)
妝感也很清爽乾淨。
三個東西才469元耶~~
網拍常常一個粉餅就要450元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