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在一開始放了一張嚇人照...
對不起大家ㄚ我~~ >"<


本來是想要響應雪ㄐ的徵文,
畫個arabic風格的妝,
趁著今天晚上無聊就先試畫啦...
結果就成了這副德性了。


本來我已經試妝結束要去卸掉啦!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手太賤,
硬是在臉上亂畫,
然後莫名其妙畫出了一個流淚的噁爛側臉...

是說自己這樣照著鏡子看呀看也覺得挺妙的,
所以就拍了照片記錄下來。
順便寫篇文章來告誡自己以後少做傻事...


試畫的妝本來是這樣↓



手賤亂畫以後變這樣↓


我真心覺得那個側臉真的很噁爛~~
也不知道是怎麼撇的,
就這樣噁噁地撇出有眉、眼、鼻、唇的側臉。
而我的眼睛就這樣變成噁爛側臉的眼睛,
流眼淚的可憐樣還真有幾分樣子。
但還是很噁爛~~ >"<

用我平常在裁照片的軟體玩一下特效↓
 (這好像是什麼正片負沖的~~我忘了~~@@)


噁爛側臉的特寫近拍↓



本來沒有想要畫這種妝的~~
因為我不會畫阿~~QQ

但是看到雪ㄐㄐ說:「不要再沉淪於日常妝啦!
一句話打醒我夢中人阿~~
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拍謝~~挖喜星爺的粉絲~~ )

讓我終於痛下決心、痛定思痛、痛下殺手,
決定努力畫個妝來響應雪ㄐㄐ大人的徵文。

但是我沒想到最後會搞成這樣阿~~

這篇就PO來嚇嚇大家順便讓大家笑一笑!
我不期待妳們會喜歡這篇文啦!
更不期待妳們會喜歡這個妝~~
我只希望這篇噁爛之作不至於嚇跑妳們。 (默)

雪ㄐㄐ大人~~
關於妳的徵文我會繼續努力的!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