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7

今天是NICE松屋母親節特惠檔期開跑日,
早早徵完MAC刷具合購的我,
中午馬上就衝去買啦~~

很巧,美顏腮紅也上架了呢!
八個顏色都很美,
但是有些色系很挑膚色的~~
比方說磚紅色、紫梅子色等等。

我是NICE松屋的MAC櫃上,
第一個把八個美顏腮紅都試用過的人耶~~XDDD

最後買了S. BEAUTY跟EVERSUN。
噓~~可愛櫃哥說他們是偷偷賣的唷~~要我低調~~XDD
所以我現在很低調地告訴大家,
嘉義地區的朋友,
想要美顏腮紅的,
可以衝NICE松屋嚕~~ ^.<


--------------------------------------------------------------
2008/03/24

感覺還是有差。
感覺有一點差。

有人都是專櫃,
有人都是開架。

是有人太有格?
或有人不夠格?
也或許是運氣。

早知道,應該拒絕。

這些雜唸,大概只有我看得懂~~(笑)
------------------------------------------------------------
2008/03/22

今天聽說是選總統的日子,
所以我要回家。

我有我心目中的人選,
只是我不太想談。

我跟我的朋友總是不太談政治的,
因為我們早就知道我們有不同的選擇。
如果真的要談,
也會盡可能以客觀的角度去談,
因為政治牽扯的個人意識型態太重了!

我很佩服草莓,
可以勇敢地說出自己支持的對象。
(像我就不敢。總擔心因此而被貼標籤、被厭惡。)
但我更開心那些看著我們的朋友,
不會因為我們的政治意識形態而做出不當連結。

也許,
台灣的人民就是需要這樣的理性。
堅持自己的意識是正確的,
尊重別人的意識是必須的。
選舉只是一時的,
人民的生活是長遠的。
希望選後一切都可以恢復平靜。


------------------------------------------------------------
2008/03/21

我突然決定,
想要稍稍遠離我的電腦、網誌。

本來寫彩妝網誌只是因為興趣、打發時間。
甚至曾經也期待,
我可以藉此精進我的彩妝技巧,
然後往這條路走。

但我想,
我的夢想沒辦法這麼容易實現,
畢竟家裡對我的期望不是彩妝之路。

所以早早就立下志向決定考書記官。
最近的我開始在想,
寫網誌跟準備書記官考試似乎有點衝突!?
因為太喜歡化妝,
太熱衷於寫網誌,
讓我開始擔心我的時間分配與生活重心本末倒置。

也許我應該稍微離開電腦一陣子。
或者說,
也許我應該要先空一段時間多讀點書多準備。
我不希望這種奇怪的迷惘又出現第二次~~QQ

喜歡我的朋友,
還是希望妳們常來玩。
可能這一小段時間我只會更新我的隨手日記,
可能不會特別寫妝文或什麼~~
(當然,如果真的剛好手風順畫出不錯的妝,還是會放上照片紀念一下~~^^)

但是現在的我的生活動力除了課業、考試以外,
就是妳(你)們這一群網路上的朋友了。
常常你們的留言也可以讓我覺得倍感窩心,
有一種被關心、被支持、被陪伴的感覺。

謝謝妳們!

-----------------------------------------------------------------
2008/03/18

今天陪朋友去NICE松屋,
她是個開始想要學化妝的可愛女孩兒~~XDDD
可惜巨星輪廓盒是限量的...
而限量總是殘酷的...
縱使嘉義是個鳥地方,
也會有巨星輪廓盒賣光光的一天啊!

話說,FIFA在嘉義全部都有貨喔!
如果有誰想要買買不到的話,
衝嘉義吧!
汶錡人超好~~可以去把業績做給她~~XDDD

臭雪ㄐ啊~~
害我開始對美顏蜜粉餅魂牽夢縈了...
我發現我的荷包怎麼都養不胖~~ >"<
(倒是人很胖,怎麼都瘦不了... )

-------------------------------------------------------------

2008/03/17

決定開始寫不定期更新的閒扯文...
雖然說是閒扯文,
但其實算是列清單啦~~
因為我發現,
答應讀者的文章常常會因為時間或忙碌而忘記~~ >"< (對不起~~)
所以還是乖乖列清單,然後一篇篇生出來~~
才不會對不起支持我的朋友們!

以下是預定文章清單:
1、KATE Z字型BR-1使用文。(對不起t版友阿~~[跪]~~讓妳久等了~~>"<)
2、BB BONE、RED EARTH的灰黑X晶鑽粉。(為了口愛的阿璃~~^^)
3、LUNASOL的藍珊瑚。(試試看忠孝復興LUNASOL的天使櫃哥的建議~~)
4、INTEGRATE新色唇蜜、FASIO新款唇蜜。(便宜好物!)
5、MJ的2008限量眼影盒使用文X2。(三盒都買了~~結果只寫過黎明~~@@)

哇哇~~其實還有很多文章我很想寫...
但是還不確定的就先別寫出來,
以免讓讀者們期望很高、失望很大~~orz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