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jpg

好久沒看到那麼俏皮的自己了。XD

又是一個開著youtube邊聽Bon Jovi兩年前的演唱會邊寫文章的凌晨,最近有好多想寫的文章,只能靠著聽音樂的時候寫了。其實我的主要是想聽音樂,然後順便寫文章。

002.jpg

前陣子因為之前買的za眼線膠筆被我用完了!((可喜可賀)) 所以前進屈臣氏補貨順便試試其他品牌的眼線膠筆,孰不知被我用到integrate跟maybelline的眼線膠筆都非常好用!於是除了za黑色眼線膠筆之外,又多買了integrate新款眼線膠筆黑色跟棕色,以及maybelline眼線膠筆黑色跟棕色。

但事實上,當時在屈臣氏裡面讓我最驚豔的是integrate新款眼線膠筆,新款跟舊款除了包裝跟筆管不一樣以外,筆芯也可以自由伸縮了,舊款眼線膠筆則是轉出來就無法轉回,轉太長收不回筆管,轉太短又不敷使用,相較於新款來說舊款在使用上相對困擾。

003.jpg

新款產品名稱是【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目前只有黑色跟咖啡色,沒有珠光但也不是全霧面,原諒懶人沒有試色,大家有興趣去屈臣氏試一下比較準。

001.jpg

姐素顏。

004.jpg

底妝一樣是懶人好物VER.22白盒粉餅,想要快速又漂亮的底妝靠它最快。

006.jpg

以前總是最後才畫眉毛,現在習慣先畫好眉毛再畫眼妝。畢竟,如果趕時間的話,我有眉毛就夠了不畫眼妝也無所謂。

008.jpg

畫眼線之前先稍微將眼影處理好~使用colourpop單色眼影,因為不是重點所以不多提。

009.jpg

這次眼妝我用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棕色BR620畫眼線,希望呈現出比較柔和的妝感。這款眼線膠筆的筆芯蠻細的,可以畫出比較俐落的線條。質地滑順,畫眼線的過程中不會感覺拉扯眼皮卡卡的。

010.jpg

畫好上眼線的效果,線條還算平順柔和,但眼尾要勾勒出尖角還蠻容易的。

020.jpg

刷過上下睫毛之後整體眼妝妝感,我的睫毛是這樣,認真刷過之後近拍看起來好像有點長,但是鏡頭拉遠之後就看不到睫毛。然後不好意思今天的睫毛刷得有點醜,之前買了沒拆的睫毛膏這次拆來用效果不怎麼樣。

014.jpg

唇妝使用SOLONE舒芙蕾唇彩筆,不是很滋潤,塗抹前建議先使用護唇膏打個底,但是顯色度還蠻不錯的。

015.jpg

整體妝容看起來很柔和,算是符合我原先設定的感覺。如果覺得黑色眼線太銳利太兇的話,建議試試看棕色眼線筆,會有溫柔的感覺。最近的開架眼線當中我覺得INTEGRATE這款眼線膠筆,以及MAYBELLINE新款的眼線膠筆都算蠻好用的。

016.jpg

好啦~這是一張跟眼線膠筆沒什麼關係的照片,純粹我自己很想放一下而已,可以跳過不看,下一位~

018.jpg

OK~來個簡單小結論,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對我來說不暈不掉,而且有個很厲害的地方是,當我用這支眼線膠筆畫完眼線之後,過一會兒夾睫毛,但是眼線不會卡在睫毛夾上噢!這點非常重要~因為我的習慣是最後才夾睫毛刷睫毛膏,以往使用其他眼線膠或者眼線筆的時候都會有眼線卡睫毛夾的問題,但是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不會卡睫毛夾,加分。

這款眼線膠筆黑色棕色我各買兩支,自用以及工作都是黑色棕色各一支,因為買來自用之後覺得很好用所以又多買來工作用,之前的ZA眼線膠筆用光光,這次除了補ZA之外又多買了INTEGRATE都是好角色,我會工作自用都買足見它的好用。

然後,我搶到BON JOVI台灣演唱會搖滾A區蠻前面的票了!爽!現在要煩惱當天我到底要乾脆素顏去或者畫個大全妝來迎接我永遠的愛人呢?人家我人生演唱會的第一次就獻給老邦了...>/////<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