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001.jpg

嘿~實在太忙碌,所以這是一篇延宕了很久的文章~請大家原諒我阿~>< 但是實在有讚,不得不分享,否則會對不起自己~XD

最近因為實在很多放假的「藉口」,所以總是想要到台灣的各個地方嘗鮮,不知道大家外出旅遊的時候,在簡單打包自己的梳洗用具時,有沒有一些自己的堅持?總是希望可以把自己習慣的味道也一起帶出去旅遊~(笑)

最近Elastine推出了新味道,因為之前買過經典款,所以看到新的味道實在不能不擁有~XD

這次Elastine推出的新香味,跟經典款一樣是同一個英國皇家御用的調香師所調配的香味,所以我期待很高~哈!

然後,為了讓香香的味道陪我一起度假,我把Elastine香水洗髮乳也一起帶出來了!XD 我第一項收到行李箱的東西就是Elastine香水洗髮精~XD

旅遊讓人放鬆,Elastine香水洗髮精的香味也讓人放鬆呢!

007.jpg

Product  

粉紅色的是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前味是佛手柑、藍莓,中味是玫瑰、茉莉跟覆盆子,後味是麝香跟粉質味,這款主要是甜甜的花果香調,味道很可愛我好喜歡!甜美溫柔的戀人幸福香氛,陽光下繽紛溫暖的香甜英國皇家花園莓果及佛手柑,融合玫瑰、茉莉隱隱閃耀的柔美浪漫悸動,仿若永難忘懷的幸福將你緊緊擁抱。

紫色的是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前味是萊姆、杏桃,中味是風信子跟勺藥,後味則是桂花和麝香,這款就是馥郁的花香調。清新交織性感的雙重浪漫氣息,清新典雅的英國皇家花園花果香,交疊綻放喜悅期待的風信子及芍藥,讓麝香、桂花喚醒內心性感魅惑的愛意,如同一場無法抗拒的浪漫邂逅。

兩個香味我都喜歡,而且真的就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香調的變化欸!但偷偷說我更偏心粉紅色的臻藏幸福~XDD  甜甜的花果香好少女,我覺得我還是少女~XD

002.jpg

連拍照都要跟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一起就對了。XD

003.jpg

商請老公幫我拍的~XDDDD  有點裸露我自己很拍謝~所以請老公拍,尺度到哪裡他自己決定這樣~XD  照片看來我老公還是很保守的。XD

004.jpg

通常我洗頭髮會洗兩次,第一次會按壓兩下,把頭髮上的髒汙出油先洗掉,接著第二次按壓一下,加強清潔頭髮頭皮。

005.jpg

Elastine的洗髮精很好起泡噢!在頭髮上揉幾下就有非常豐盈的泡泡了。Elastine除了調香師訂製的香味是主打以外,洗淨力也很不錯噢!洗完會覺得頭髮是乾淨的、輕飄飄的。

006.jpg

因為我身高比較高,所以常常都會聞到其他女生的頭髮香味,覺得別人的頭髮都好香噢!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聞不到自己頭髮的香味,從不覺得自己的頭髮很香。不過,自從用了Elastine新款的奢華香水洗髮精之後,我可以聞到自己頭髮的香味了欸!而且香味很持久,洗完頭髮隔天甚至隔兩天要洗頭髮之前,都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017.jpg

然後妳們也知道~頭髮香香的,心情也跟著香香的,外頭風景也香香的,瞬間我覺得我是個正姐無誤~~XDDDD

好啦我知道扛兩罐洗髮精出門去玩有點蠢,但是相信我,頭髮洗得香香的,不用噴香水也會讓自己的心情很愉快欸!更不要說香香的頭髮,美美的出遊,開心根本加倍~XD  我知道我很蠢但是我很爽~哈哈!

011.jpg

在家當然也用Elastine訂製香水洗髮精啦!沒辦法,粉紅色的臻藏幸福的花果香調真的好好聞,每次洗完頭髮心情都很好~XDD  而且妳們有沒有看到?我的頭髮有光環阿~~XDDDD

012.jpg

 妳們看洗完頭髮吹乾之後有多蓬鬆~XD

姊姊我可是只有染髮沒有燙欸!短髮的側面還可以有這樣的澎度,不會因為髮絲太滋潤而扁塌,這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頭髮出油跟扁塌,看起來就是髒髒的而且還醜醜的,頭髮本來就應該要蓬鬆豐盈,我覺得Elastine訂製香水洗髮精有達到我想要的蓬鬆豐盈,而且我說過了,髮絲會變得柔軟輕飄飄的,我沒有潤絲欸,因為我很怕頭髮容易出油所以是不潤絲的,但Elastine訂製香水洗髮精不潤絲頭髮也很柔順,而且~~她好香~哈哈!妳們不知道啦~~那種可以聞到自己頭髮很香的感覺真好!

拍了小小短短的影片跟大家分享一下Elastine訂製香水洗髮精,大家可以看一下活生生會講話的阿佩~~>////<

 嘿!大家不覺得女生香香的很重要嗎?尤其是頭髮的香味,想像一下,有個女孩從面前走過,微風吹送撲鼻而來的是淡淡的髮香......不覺得這很吸引人嗎?我就很希望我走過別人面前頭髮香香很明顯~XDDD

CIMG8396  

然後,重點來了!有個好康一定要讓大家知道~XD

最近購買ELASTINE香水洗髮/潤髮600ML全系列商品,集滿兩張金泰熙頭卡貼紙,就有機會可以體驗PLAY HOTEL這個超讚的民宿噢!

index

二獎是金泰熙限量款香水項鍊,金泰熙設計款的香水項鍊,裡面有真的ES洗髮精香水喔!帶起來超秀氣的!連我自己都好想要一條~><

三獎也有下午茶卷哩!活動網站也可以參加尋香之旅,將有機會免費獲得新品體驗噢!

網址在這裡: http://goo.gl/MiorT1

 

這麼好康的活動,再加上今年新款的訂製香水真的很棒我很推!((((我之前就在momo買過Elastine洗髮精組合但我都沒寫過文章.......最後送我媽用了@@)))))  今年新款的台灣限定訂製香水洗髮精我絕對會自己用光!XDDD

 

話說,這個元旦假期,我跟老公和兩個小孩跑了一趟宜蘭去玩樂。XD

大家的元旦四天連假有沒有出門去玩阿?我跟老公、泱泱榛榛去了一趟宜蘭,阿~人好多~XD  不過這是我跟老公第二次去宜蘭,總是要去好好走走的,這次的行程設定在頭城跟礁溪,主要以頭城為主啦!礁溪大概被人群淹沒到看不到地面了~XD  ←也太誇張

為了玩得盡興,我們可是在連假的第三天凌晨12點出發,一路從台南直飆宜蘭,爽的是,因為到宜蘭已經是早上四五點的事,北二高幾乎沒有車,在去宜蘭的路上我們完全沒有塞到~XDDD

022.jpg

到了宜蘭頭城之後,幾乎景點都設定在這邊,因為頭城可是隨處都有漂亮景點的地方呢!這是蜜月灣~頭城好美噢!就是我喜歡的背山面海欸!山海相連的景色超美。

018.jpg

也到蘭陽博物館去走一走~廖民民是個非~常稱職的奶爸(笑)

019.jpg

老木只需要美美的站著拍照就可以了~哈哈哈

021.jpg

當然~泱泱這傢伙也只要可可愛愛的拍照就好了~XD

020.jpg

廖泱泱正處於怎麼拍都可愛,可是非~常欠扁的階段XD 不要看我這樣我是個主張體罰的老木,這傢伙只要不乖我就拿棍子開扁了。(菸)  小鬼不知到什麼是愛的教育啦,不乖,扁了痛了就對了。XDD

023.jpg

頭城老街真的是老街欸~不過不是很多商店的老街,是很多老人居住的老街。抱持著逛老街的心態去走,結果總覺得好像在參觀人家的房子跟生活,阿~有點怪怪的,人家很平凡的生活在那裡,為什麼要被我們看阿?(搔頭)

026.jpg

第一天跑了幾個點之後,下午三點就到頭城的PLAY HOTEL check in了。 有沒有看到牆上有仁甫哥((幹嘛裝熟?))跟布萊德彼特的照片?對啦~PLAY HOTEL是王仁甫跟季芹夫婦開設的噢!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搜尋PLAY HOTEL,超讚!我沒有第二句話了。每個細節都可以看出芹仁夫婦的用心,我好喜歡門口這個鞠躬人像的燈,整個就是在歡迎我們阿~XD

027.jpg

一樓大廳一角,因為聖誕節剛過,所以還保留著很有節慶氣氛的裝飾。

024.jpg

PLAY HOTEL的服務人員每個都超好超親切的!立馬稱了廖泱泱的意,送上了一盤糖果!

025.jpg

一進到PLAY HOTEL,服務員就為我們沏上熱茶,蘋果茶好香好好喝!連小朋友也有專屬的兒童水杯,我完全不用帶一堆拉哩啦紮的餐具水瓶之類的,服務超貼心。

029.jpg

大廳跟餐廳之間這張椅子很有設計感,像個花瓶的感覺,坐在裡頭看著外面的海景很有FU!

030.jpg

餐廳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大海,還有遠處的龜山島!PLAY HOTEL出去就是海灘,可以帶小孩去海灘上走走,也可以玩水噢!

031

PLAY HOTEL供應晚餐以及隔天早餐,連小朋友都有專屬的兒童餐!而且兒童餐也非常精緻,用料毫不馬虎,炸蝦好大一尾,還有蒸蛋、水果,主餐是炒飯。

032

炒飯廖泱泱吃得很開心,廖榛榛也有吃一些噢!

033

廖榛榛也有自己的水杯~(笑)  後方可以看到主廚的身影,所有餐點都是出自於主廚的手藝噢!

034

小朋友吃兒童餐,大人的晚餐是法式料理,包含麵包、開胃菜、前菜、湯、主菜、甜點等等,是很完整的一套餐!這個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開胃菜吧!蝦仁拌炒香菇佐生菜水果,是非常開胃的一道料理。

037

這個湯非常特別,上來的時候是乾的,後來服務員才拿湯來倒入。這個湯頭有點泰式的感覺欸~XD  不過非常好喝!我老公喝了一口之後猛點頭稱讚。

038

主菜有兩種,這個是海鮮三重奏,以龍蝦、干貝跟鮑魚為主的料理。噢~說到主菜,PLAY HOTEL非常貼心的一點就是,在入住的前一晚會先打電話來跟我做確認,並且詢問晚餐需要哪種主餐,讓我覺得PLAY HOTEL在我還沒入住前就開始服務我了,這點讓人覺得很貼心啦!

039

香煎美國無骨牛小排,熟度控制得很好,肉質鮮嫩有彈性,很好入口。

040

這是主廚現場製作的甜點,焦糖奶酪。老公不愛甜食,所以他的份也被我吃了。XDDD

035

廖泱泱吃完之後非常不安份想要下去玩,服務員立刻拿來這種圖畫墊以及彩色筆讓她畫畫,著實讓她安份了好一陣子。(笑

036  

廖榛榛手上也有糖果可以把玩~XD  這是服務員給的唷!她們對泱泱和榛榛很有耐心又熱情。

008.jpg

隔天閒著沒事我把短短的頭髮紮成短短的馬尾了~XDDD   宜蘭好熱~XDDDD 

013.jpg

帶這兩罐洗髮精出來玩除了可以維持頭髮一直香香的以外,也可以變成廖榛榛的玩具~哈!

015.jpg

廖榛榛妳還沒什麼毛,不要跟妳老木我搶洗髮精~~  ><

016.jpg

早餐時間,PLAY HOTEL提供了粥品跟飲料,感覺是中式日式混合的早餐。

 

話說我好像沒有提到,PLAY HOTEL非常科技化欸!房裡的電器設備都是用IPAD控制,而且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像我住的就是「男生」,是PLAY HOTEL的VIP房,一晚要價20000元噢!入門是旋轉樓梯,二樓是客廳以及戶外大露臺跟VIP房客的私人游泳池,三樓則是臥室以及戶外陽台泡澡缸!游泳可以看海,泡澡也可以看海,早上起床直接在床上看日出!XDDD  真的超爽derrrrr    

 

現在大心的Elastine有登錄發票的活動,立即登錄發票,說不定手氣超旺,就可以來體驗這個超棒的千萬民宿噢!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選連結去看看吧!

 

活動網站連結請點我 

哪裡買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