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我說,週年慶雖然打得如火如荼,但是住在偏遠地帶還得帶兩個小人的老木我,要我扛著兩個小人去跟人家搶週年慶大排隊實在要了我的老命,所以我的周年慶或者平常購物有九成都是靠網路...對,像我今天就又在網路上買了一台MERISSA的雙人推車,還比店面便宜1200元阿!完全就是一罐奶粉加一包尿布的錢!所以某程度來說,網路購物很多時候的確是比實體店面便宜的。

這次應邀體驗S-moda的線上購物,欸~那種不用去跟人家排隊就可以在家等特惠組寄到手,實在很方便適合我這種出不了門的懶人。S-moda是資生堂的官方線上購物,有專櫃也有開架,當然也有S-moda才有販售非常療癒的AYURA。

001.jpg

S-moda資生堂直營美妝購物網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各種優惠訊息,點入右上角紅字的「sale」就可以發現,目前S-moda也是跟百貨公司周年慶檔期同步,推出了很多不同品牌的特惠組跟優惠價格,目前滿699就免運費,個人覺得要達到免運實在非常容易~XD

002.jpg

逛完網站決定好想要買的產品之後,記得要先加入會員囉!加入會員的方式很簡單,基本資料填寫一下就可以了』而且加入會員後新客購物立刻送500元回饋金,購物滿額就可以折抵,還蠻划算的。

003.jpg 

加入會員之後就可以在帳戶管理後台看到自己的回饋金500元以及99元的新客戶購物金。總之,S-moda對新客戶的優惠我覺得還蠻不錯,搭配週年慶特價使用就更划算。

至於S-moda有什麼好買呢?我個人有比較推薦IPSA跟AYURA。

007.jpg

IPSA就不用說了,他家雖然很低調,但是彩妝跟保養都很有口碑。

005.jpg

彩妝的部分,俗稱小牙膏的自律循環粉底霜、自律循環粉餅,都是非常好用的底妝產品!

004.jpg

還有講到遮瑕膏就不能不推的IPSA三色遮瑕,都是非常好用的底妝產品!

至於保養部分,IPSA的明星商品當然是自律循環系列,以及美膚微整跟非常厲害的急救聖品肌能補充膠囊!都是非常值得入手一試的產品!對於自身肌膚不是那麼確定膚質膚況的話,也可以到IPSA專櫃去作肌膚檢測喔!總之,我個人非常喜歡IPSA雖然他很低調,不過粉底液、粉餅新舊款跟自律循環我都有!所以這次就選了美膚微整肌能組,看看能不能救救我邁入三十歲的熟女肌。XD

006.jpg

至於AYURA的部分,我記得之前也寫過幾款AYURA的產品文章:

 

 

 

雖然上面兩篇是工商時間,不過潔面幕思我可是有回購正品的!因為有淡淡的而且很自然的薰衣草香味我很喜歡,不過正品的確不算便宜所以我也只買過一次~XD 畢竟我還有太多洗面乳等我用了,不過潔面幕思我是真的很推薦。

這次我則是在AYURA選擇了美活沙美腹曲線輕營組合,為什麼挑這個?因為姊姊我這幾個月來瘦了12公斤左右,瘦最多得好像是肚子的樣子,感覺應該擦點什麼來緊實一下鬆垮垮的肚肉,順便按摩按摩看看會不會更瘦一點~XD 所以就選擇了這個組合,很特別的是她還附贈了一塊按摩教學的光碟,我覺得我很需要,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按摩自己。

008.jpg

選購完之後會在購物車看到自己選購的產品噢!記得核對一下品項價格是否正確嘿!現在滿699就免運費了

009.jpg

確定結帳後,頁面會出現回饋金折抵的詢問,看能夠折多少就折多少吧!XD 訂單價格購買滿2500元就可以折掉回饋金500元欸!等於在結帳的時候又打了八折!妳們說這樣還不划算嗎?XD  而且每買滿1000元就送100元紅利金,下次消費可以折抵,相當於打九折欸!

010.jpg

原價3000多元,折500之後是2500多元,還送了一罐瑪宣妮的洗髮乳噢!是購物滿2000元的滿額贈品。

011.jpg

最後決定宅配或者超商取貨就可以了。基本上我比較懶惰所以我選擇宅配。

009.jpg  

速度很快,大約兩天就收到了,是S-moda專用的外盒噢!

013.jpg

打開之後就是我的AYURA美活沙美腹組合跟IPSA的美膚微整特惠組產品。

001.jpg

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搭配的是IPSA的化妝棉,她家的化妝棉有多好用我想我不用多說了,基本上資生堂體系的專櫃化妝棉都非常有水準,撕開可以敷臉噢!

IPSA化妝棉可以撕成五片,搭配美膚微整機能液用來濕敷非常好用!濕敷完之後的臉會非常飽水,有潤感卻很清爽,對於我這種混和肌來說是很剛好的保養。

躲在邊邊一罐小面霜罐是保濕水凝凍,收到當下我就馬上試擦,有種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水膜的感覺,個人覺得非常保濕~XD 有點想再買大罐的。

002.jpg

S-moda線上購物買的東西製造日期非常新鮮!這點我個人一定要推崇一下,不是我要說,有時候去專櫃買東西拿到的產品效期都已經過了一年兩年了,就算跟櫃姐表明想要拿製造日期比較新鮮的產品,通常也會被櫃姐用「我們都是同一批貨」來婉拒,S-moda對於消費者喜歡新鮮產品的觀念非常尊重,不得不說,當我看到製造日期是四個多月前,心情是很好的!

003.jpg

AYURA的美活沙美腹曲線組,包含了美活沙美體平衡溫感凝露,以及活力泡泡沐浴精。這組不是我要說,真的非常便宜!這組當中的活力泡泡沐浴精原價500,美體平衡溫感凝露原價1400,美體平衡彈力按摩板原價800,加起來要2700,特惠價格是1799,本身就等於打了66折。

IPSA的組合原價是1445,特惠價是1260,等於是82折,不要忘了,新會員首購滿3000還可以折500回饋金,兩組一起買3059-500(回饋金)=2559,算下來比原價總共打了62折左右,省了大概1500多元

重點是那個500元的回饋金阿!打下來真的非常非常划算!如果是對於資生堂的產品有興趣,新會員我真的建議買特惠組滿三千折500!等於又打了83折左右!特惠價又折扣,再加上滿千送百下次抵用的紅利金,實在非常划算!

004.jpg

這瓶溫感凝膠是今年10/15上市的新品,今年的8月24日製造欸~表示才剛做好沒多久就熱騰騰地送到台灣來到我手上了阿!這就是買新品的爽感,可以用到最新鮮的東西~XD

005.jpg

美活沙美體平衡溫感凝露一擦起來就有溫熱溫熱的感覺,欸~這突然讓我想起資生堂碧麗妃的溫感卸妝凝膠,也是用起來會溫溫熱熱的哩!冬天快到了,經常幫腹部溫感按摩會比較暖和,女生的腹部維持溫熱溫熱的會比較舒服噢!

006.jpg

這塊就是美體平衡彈力按摩板,這塊是有彈性的橡膠材質,之前我有買AYURA的陶瓷按摩板,陶瓷按摩板來按摩臉非常舒服好用!這塊彈力按摩板的構造,前面三個凸起是針對腹部加壓按摩的,後端弧形則是針對女性手部尺寸設計好握的大小。

007.jpg

活力泡泡沐浴精,相信我,AYURA的產品都有非常療癒的香味,當然這罐沐浴精也是!

008.jpg  

這瓶活力泡泡沐浴精的味道是迷迭香跟洋甘菊為主調,整體來說是清新舒緩,讓人感覺很放鬆的香氣。除了我自己以外,我也用這瓶沐浴精幫泱泱洗澡。(笑)

這次的購買體驗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有種在家就可以逛週年慶的感覺,再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IPSA的產品,對,我還是要誠摯地請大家去體驗下IPSA的底妝,自律循環粉霜、自律循環控油粉餅都很棒的!在資生堂直營美妝購網買東西也非常安心,因為是資生堂直營的,絕對不會有問題阿!不是我要說,現在大陸仿冒品非~常~多,我幾乎不敢在網拍上買專櫃彩妝保養品,誰知道是真是假?大陸非常誇張的是連很多平價品牌都有仿品阿!所以如果想要買得安心,建議大家還是在官方直營的網站購買比較有保障。

S-moda的購物流程非常迅速方便,對於新加入的顧客優惠也非常大方,如果你們跟我一樣都是出門很難,但剛好對IPSA、AYURA或者其他資生堂旗下產品有興趣的話,務必到S-moda資生堂質營美妝購物網去逛逛看,也許會有妳們意想不到的優惠活動。

說到優惠活動,就不能忘了提,最近S-moda跟溫蒂妮合作,沒錯,就是那個翻白眼的溫蒂妮小姐~XD 只要去 活動網頁 投票並且分享,就可以得到1000元的S-moda周年慶購物金噢!還可以抽AYURA的旅行組,感覺還蠻豐富的!(((光是那個千元購物金就超吸引人了))) 大家不妨去玩玩看吧!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