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臉遮一半看起來比較小。

前陣子參加抽獎抽到了AYURA不調姬 SPA潔面慕思,小小一罐應該是旅行瓶之纇的?抽獎得到的產品都得做個小記錄所以就來發篇文章。

001.jpg

AYURA,是個有點熟悉又陌生的品牌,曾經它也出現在百貨公司專櫃裡,不過因為定位不明確所以又默默消失,目前只剩下資生堂網路通路S-MODA有販售,之前用了AYURA身體乳,很不錯,上周日去小琉球曬傷,用AYURA身體乳還蠻舒緩的,因為有薄荷。

[工商時間] 肌膚舒緩好物 ❀ 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

002.jpg

這次抽中的是不調姬SPA潔面慕思,容量只有50ML,是旅行瓶小包裝,因為跟正品長得完全不宜樣也小罐很多,不過這對我來說也無所謂,因為我洗臉的產品太多,太大罐對我也是困擾,一下子就用完的東西我比較不會膩。

003.jpg

按一下只會出現小小一球,所以我在臉上按了五下~(笑) 這樣對我這個大臉的清潔份量才足夠,不調姬SPA潔面慕思強調溫和不刺激,所以沒有天加香料、色素、酒精以及PARABEN類的防腐劑,不過雖然沒有添加香料,但我還是聞到了淡淡的香味,可能是植物精油的味道吧我猜

004.jpg

接著就是用手輕輕按摩清洗了,AYURA不調姬SPA潔面慕思的泡泡還蠻細緻綿密的。

005.jpg

潔面慕思的好處就是不用自己搓泡泡,適合懶人使用。洗臉我是一定要搓出濃密泡泡的,用泡泡洗臉可以降低肌膚摩擦力,避免過度拉扯,總之就是對臉皮比較溫柔的意思。

006.jpg

洗完臉之後的沖水時間到了,泡泡還是很細緻地附著在臉上。

007.jpg

這時候一樣要請出我的潔顏布,太重要了這個!有了潔顏布以後我每次洗臉、洗掉面膜一定要使用,可以徹底清潔髮際線的清潔劑,真的很重要,因為我發現髮際線的部分有時候會油油的,不知道是卸妝沒卸乾淨還是洗臉沒洗乾淨,尤其是彎腰洗臉的時候髮際線最難處理!潔顏布出現以後對於臉邊邊角角的清潔就好處理很多。

009.jpg

用水打濕以後直接撈水擦拭臉部。

010.jpg

因為左手在拍照所以沒辦法示範,可是用潔顏布撈水洗臉比較省事,因為用雙手掬水水很容易流掉,用潔顏布就可以接住滿滿的水,沖洗自然就變得方便很多。不過,AYURA的潔顏慕思還蠻好洗掉的,潔顏布用或不用就不會差太多。(笑)

012.jpg

沖洗乾淨!肌膚很清爽不乾澀,又帶有一點點潤潤的保濕感不緊繃,是很平衡清潔的膚況。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款潔顏慕思應該比較適合中性肌膚的朋友,油性肌可能會覺得清潔力不夠強。

014.jpg1

眉毛上還有水~XD

013.jpg

洗完臉之後的肌膚是清澈明亮的,接著走出浴室上後續保養就行了。是說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我的膚況也轉變為混合偏油(外油中乾),基本上我都施行減法保養,大概就是化妝水+乳液,有時候不保養就帶著清爽的臉蛋睡覺了。

015.jpg

基本上也是一款表現得不錯的潔顏慕思我覺得,AYURA不調姬SPA潔面慕思我個人覺得是延續AYURA品牌精神的產品,溫和、緩慢,講求平衡的感覺。讓我想起同為資生堂集團貴婦品牌的DICILA,這兩個品牌系列都很強調身心靈平衡,產品的成分多屬天然單純,不特別強調特殊厲害的配方,但是都強調溫和以及精神舒緩的部分,只是DICILA比AYURA價高,但我覺得這兩個品牌精神非常類似,噢,也一樣低調。

AYURA現在只有S-MODA資生堂直營的網路通路有販售,有興趣的朋友請上 S-MODA資生堂直營網路商店 喔!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URA不調姬 SPA潔面慕思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