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很無聊就很想亂寫~XDDD
連洗澡洗頭的東西都很想寫一下欸~XDDD
這樣會顯得我很沒誠意嗎?囧>

不過首圖應該可以發現我的洗澡洗頭的傢私很平民化,
洗髮產品變動得比較少,因為我通常夏天會洗海倫仙度絲的薄荷系列,
冬天會改用檸檬草或者海洋系列。
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我的髮質到底是哪一種的說~
洗太滋潤的容易油,洗太清爽的又容易乾,
一直在試驗中~XD
但好像海倫仙度絲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也一度為了逸宣秀的味道變心過~XDDD
不過往往最後還是回到海倫仙度絲的懷抱了~(笑)

另外的沐浴乳是目前的新歡~也不是新歡啦~
以前小時候外婆家都洗澎澎欸~
上次去全聯發現現在的澎澎跟小時候的澎澎味道都一樣噢!
整個很懷念所以買的~XD

下一張(熱鍵:c)
中性髮質我很推薦洗海倫仙度絲的檸檬草系列!

而且男女都適用說~我弟也都跟我一起洗~
(話說我買粉紅色的逸宣秀我弟也跟我一起洗逸宣秀阿~囧>)
記得之前大學的時候,同棟的同學也用海倫仙度絲的檸檬草系列,
所以有時候走過別人房間馬上知道他今天有洗頭~XDDD


下一張(熱鍵:c)
建議冬天不要洗薄荷,這也是我選檸檬草系列的原因啦~囧
因為冬天洗海倫仙度絲的薄荷系列會很冷.....(默)
檸檬草的味道還蠻溫和舒服的,
冬天喜起來頭髮也不會顯得太乾燥,
對我這種永遠搞不清楚自己髮質特性的傻仔來說,
不會滋生頭皮屑,頭髮也不會油,
頭髮摸起來很輕柔細緻不傷髮質,就是好的洗髮乳!

冬天是個很尷尬的季節欸~
如果洗太清爽的洗髮乳的話很容易讓頭皮太乾反而就會有頭皮屑了!
啊...這時候還是要靠海倫仙度絲了不是我要說。
曾經我貪戀某L牌的洗髮乳的香味,
結果還真的洗出了一頭頭皮屑...
(怪怪的~同樣的洗髮乳我媽洗就沒事 = =)
最後還是找海倫仙度絲急救才搞定。

下一張(熱鍵:c)
檸檬草洗髮乳的質地流動性比較高,
很容易就起泡囉!所以用量也很省。
總得來說我大概都洗兩次頭,
第一次大概是50元硬幣大小,
第二次大概是10元硬幣大小。

對了冬天洗頭不要用指甲去抓頭皮,
雖然頭皮癢癢的抓一抓會很舒服但是洗完就知道尷尬了!
常常頭皮屑都是抓頭皮抓出來的......Orz


下一張(熱鍵:c)
洗完頭髮記得要潤個髮謝謝!
潤髮記得只要潤髮尾就好謝謝!

潤到頭皮上的話會整個尷尬,
畢竟潤髮乳大多為了讓髮質洗完會滑順,
多半會含有矽的成分,
如果潤到頭皮的話可能造成毛囊被一些滋潤成分阻塞,
反而對頭皮不是很健康呢!
所以記得潤髮要潤髮尾就好囉~
長頭髮的女生大概就潤綁馬尾的部份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一般而言潤髮乳的質地會比較厚比較濃稠,
擠出來是霜狀的,因為滋潤成分的關係。

另外潤髮後記得要用水溫較高的清水沖洗。

我想今年冬天我大概還是會跟海倫仙度絲的檸檬草系列一起度過吧~哈!
雖然還是會有點懷念粉紅逸宣秀的的味道....
如果海倫仙度絲可以用粉紅逸宣秀的味道就好了~哈哈!
要不要考慮搶攻粉紅的可愛女性市場阿海倫仙度絲?XDD

但如果要我說的話,海倫仙度絲的確是個便宜好用C/P值很高的洗髮產品,
對我這種不一定要選擇專業沙龍品牌而且還幾乎每天洗頭的人而言,
洗髮乳是個蠻迅速的消耗品老實說,
再加上我的頭髮一直以來都很健康~XDDD
所以我通常選擇一般市面上的洗髮品牌。

海倫仙度絲大概是從我爸媽洗到我們這一代已經洗兩代的東西吧!XD
還有澎澎沐浴乳也是~XDDD

欸~大家家裡都用什麼洗髮精跟沐浴乳啊?
要不要分享一下?
也許我用膩了下次就可以買別種來試試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