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標題真的一點都不超過!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粉妝系列就是讓我最近感動到差點哭哭的底妝產品!
這次受雅詩蘭黛的邀請試用極致晶燦光粉妝系列算是我印象最深刻也最優的一次吧!
((開始就連用了三個驚歎句~XD)

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如果東西不好用的話我通常連寫文章都很沒力,
更不要說還拍影片而且放一堆使用照片了!
就是因為太好用所以每天一直用,現在這系列的粉底就擺在我的桌上這樣,
早上要出門上班的時候就開POWER用EL晶燦光粉底迅速上妝!XDD

我覺得我不要再說廢話了不然這篇文章會超級長...囧>

這次試用的產品總共有三樣喔!
分別是

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50/PA+++ 50ml 售價 NT$2,000
極致晶燦光透白粉底液 SPF21/PA+ 30ml 售價 NT$1,450
極致晶燦光美白遮瑕膏 SPF35/PA++ 3.3g 售價 NT$920

下面就直接開始使用心得介紹囉!

下一張(熱鍵:c)
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SPF50/PA+++  50ml 售價 NT$2,000

首先就是上妝的第一步,防曬隔離!
雅詩蘭黛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已經好評超久了,
大概從2008年開始吧,從舊款到09年新款,
一直都是很多人愛用的產品呢!

這次有幸用過之後我終於知道他銷魂的地方了~~(飄飄然)

下一張(熱鍵:c)
先看一下中文說明,製造地是美國,
防曬係數很高,SPF50及PA+++哩!

是不是有人開始疑惑,這麼高係數的防曬用起來觸感效果如何呢?
別急,慢慢往下看吧!哈!
我只能說把這篇文章完整看完真的不會後悔,
因為東西真的太好用了!
妳們幾時看過我可以對試用的產品狂推成這樣啊?XDDD


下一張(熱鍵:c)
雅詩蘭黛極緻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其實我覺得這名字實在太長太饒口了......= =

反正關鍵字就是「晶燦光」,
記不得全名的女孩兒到櫃上記得說是晶燦光隔離霜就成了。
(這麼長一串名字連我都記不住阿~囧)

上面照片的隔離霜看起來很飽滿漂亮對不對?
不過其實他已經被我用凹了~囧>
看吧↓↓↓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照片中的凹陷感嗎?

因為太好用了所以從收到那天到現在天天用啊~囧>
現在很憂慮用完怎麼辦,其實一條2000元對我來說算天價欸~Orz

看一下質地:
下一張(熱鍵:c)
白色的乳液狀,有點淡淡的香味,
不要看他的防曬係數很高喔!
質地很好塗勻而且蠻清爽的,
用起來完全沒有高係數防曬產品的悶感,
這就是2000元台幣的高貴價值所在嗎?
高防曬係數卻輕爽無負擔的感覺,
真的是我用過各種防曬產品以來少見的優!

大多數係數較高的防曬產品都有質地較厚重難推勻,
或者過於黏膩有悶感造成肌膚負擔的問題,
但這款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用起來清爽易推觸感輕盈。
幸好現在開始有穩定工作了,以後用完要回購也不至於太傷荷包~(苦笑)

隨意推開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好推!而且推開之後不會泛白或者嚴重改變膚色,
只會讓肌膚看起來帶有淡淡的光澤感,很迷人喔!

看推勻後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超有光澤啦!

而且我覺得這款隔離霜最大的優勢,
除了防曬係數很高但卻輕爽無負擔之外,
也可以幫助後續的粉底更好上、更貼妝!真的!

下面有影片可以看但我還是想要講,
最近我上粉底都用手隨便推推就超勻超貼妝了,
完全符合趕著上班的戰鬥妝需求。

通常我都這樣用EL晶燦光隔離霜:
下一張(熱鍵:c)
就臉上先隨便點個五點這樣,也不是隨便啦!
我都是額頭、左臉頰、右臉頰、鼻子、下巴,
總共五個地方就先點五點,然後用雙手推開就搞定了。

上完EL晶燦光隔離霜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沒有明顯改變膚色,也沒有泛白的問題,
但是皮膚變得很有光澤,雖然質地清爽,但是臉上感覺也潤潤的,
最近天氣多變化,有時候超冷的用起來也不會太乾,
就算這兩天南部都出太陽用起來也不黏膩非常清爽,
我覺得這款晶燦光隔離霜非常適合各種天氣欸!

皮膚比較好的女孩兒擦了EL晶燦光隔離霜之後,
再撲個蜜粉或壓個粉餅就可以出門了吧!
不過我的臉上有些痘疤,而且我沒什麼補妝的習慣,
上班一工作就是九個小時~囧>
所以我都會在隔離霜之後上粉底液最後才撲蜜粉。

EL晶燦光隔離霜幫助後續底妝服貼的效果很不錯呢!
等等看我上底妝的影片速度有多快就知道了~XD


下一張(熱鍵:c)
極致晶燦光透白粉底液 SPF21/PA+ 30ml 售價 NT$1,450

接著就是這次讓我感動到想哭的晶燦光透白粉底液,
完全就是不用海綿用手隨便推推就超勻的粉底啊!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到可以用手隨便推就好看的粉底液了,
通常都要搭配海綿或刷具,但是用海綿或刷具都比較費時間,
而且還要另外花費海綿的費用或洗刷具也很麻煩,
可以用手推勻的底妝最棒了!大不了推完洗個手就搞定。XD

我選擇的色號是04 WARM VANILLA
下一張(熱鍵:c)
當時公關問我要選什麼色號其實我也困擾了一下,
畢竟我沒有用過EL這系列的底妝產品阿~囧>
只有簡單的告訴公關說就「自然色」好了,
我不想要春夏到了結果底妝色差太明顯~(笑)

拿到04超開心的!有種瞎貓碰上死耗子(?)的感覺,
因為超合我膚色的!!哈哈哈~~超開心的!
底妝只要不合膚色再怎麼好用都會扣分阿。

對了,順便補充一下,我EL的無瑕親膚舊款用36或65,
無暇親膚新款用02,都蠻合膚色的喔!
跟我色號差不多的女孩兒可以嘗試用04看看,
粉底色盡量選自然點才會好看又沒色差呢。

軟管包裝很好取用,而且一開始其實有封口的鋁箔紙:
(隔離霜跟粉底液都有封口鋁箔紙,但我急著用所以沒拍到就撕掉了~囧)
下一張(熱鍵:c)
軟管狀的包裝超方便的!
私以為比無暇親膚舊款的玻璃瓶方便很多~XD
無暇親膚舊款我都要用棉花棒下去沾,稍嫌麻煩了點,
軟管包裝可以直接擠在手上,快速多了。

以下只是看粉底在手上的遮蓋效果,
日光燈太冷了以至於照片偏藍還偏明亮,
所以粉底顏色不太準,就先別看粉底顏色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粉底擠在手上的樣子,質地蠻輕的,
是蠻輕薄的乳霜狀,不是水水的質感,
但是非常好推勻,延展性也很好喔!

在手上隨意畫圓推開後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只有推了右半邊的手背,當然用量對半邊手背也太多了些,
不過可以發現除了膚色明顯被修飾了,肌膚看起來也比較細緻之外,
重點是遮瑕度還蠻不錯的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上面兩張照片的照片LOGO的地方呢?
上面那張照片的照片LOGO處,手背有個紅紅的傷疤,
那是小時候被蚊子叮咬抓破皮留下的~(苦笑)
但是下面那張照片的LOGO處,紅紅的傷疤被遮掉了!


通常我的用法是把粉底液擠在手背上,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還是偏藍偏冷,所以粉底液顏色看起來也偏白了,
但是實際上粉底液的顏色大概比這張照片的顏色稍微深一點點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用粉底液上完全臉了!

這是大年初五公司第一天開工的妝容:
下一張(熱鍵:c)
底妝的感覺很不錯吧?(笑)

想知道我的粉底液上妝過程嗎?
我有另外找時間拍影片呢!XD
就看看下面的上妝影片吧!




在上粉底液之前我已經先用EL晶燦光隔離霜打底過囉!
所以影片就沒有上隔離霜的步驟,直接就是擦粉底,
另外因為最近臉上的疤淡了不少,所以我也沒有在影片中使用遮瑕膏,
下面會有遮瑕膏的介紹說明跟使用前後效果對照,
請大家有耐心點繼續往下看捏!^++++^

另外這是除夕那天我跟好朋友去聚餐的時候拍的,
當天我也是使用EL的晶燦光隔離霜+粉底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當天早上剛完妝的樣子! (眉毛跟眼妝都還沒畫呢~)

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沒什麼粉感吧?皮膚感覺透透的呢!

下一張(熱鍵:c)
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我覺得算是中上吧!
比較淡的疤或者斑點可以遮住,比較深的痘疤就只能遮八成左右,
但我覺得EL晶燦光粉底液可以兼具清透跟中上的遮瑕力,
我已經覺得超滿意的了!
反正沒遮光的斑斑點點在最後撲上蜜粉的時候也會稍微被修飾掉。

然後這是當天我跟朋友(從國小認識到現在了!)聚會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皮膚看起來超乾淨的吧!哈哈哈!
右邊是我從國小、國中到高中都同校,高中還同班的麻吉。

當天中午我們在貴族世家吃午餐~XD (除夕當天很多餐廳都沒開~囧>)

下面是聚會完之後下午拍的照片了,中間完全沒有補妝。
下一張(熱鍵:c)
遠看妝感還是非常完整且細緻,幾乎沒有斑駁或明顯掉妝,
也沒有暗沉的問題,臉部肌膚的底妝表現看起來還是非常透亮。

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靠近下巴的痘疤比剛上完妝的時候稍微明顯了一點,
可能是底妝有點掉了吧。
但是EL晶燦光粉底液就算掉了也不會斑駁或卡粉之類的,
算是掉得很均勻(?)吧!
而且跟早上剛上完底妝的樣子其實也沒有差太多。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把鏡頭拉得更近來看,毛孔也沒有卡粉的問題,
眼下跟鼻翼兩側以及法令紋的地方也沒有卡粉或卡細紋,
重點是我中間都沒有補妝阿~囧
連護唇膏都沒有補.......= = (所以嘴唇看起來乾乾的...)

就持妝度而言,從早上九點左右到下午三點多,
中間大約經過了六個小時,我覺得持妝度算不錯了,
沒有卡粉或積線浮粉的問題,經過六個多小時的底妝還是很服貼。

保濕度不錯,連大年初五正值超冷超濕的天氣一大早趕上班也很容易上妝,
底妝上完很服貼,不會因為天氣冷的皮膚太乾所以不貼妝或浮粉。

EL晶燦光粉底液含有蠻多不錯的成分,
胺基酸保濕因子含有許多胺基酸衍生物質,
能維持肌膚表層的理想保濕度。
大概也因為這樣所以粉底的保濕度做得不錯吧! 

下面還有幾張照片,因為太常用了而且每次用都讓我忍不住想拍照~XD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是2/20星期六去台南大遠百買內衣的時候拍的,
底妝看起來超粉嫩的阿~ >//////<
不過瀏海囧囧的.......因為被安全帽壓過...... (默)

還有這張很害羞的爆乳照底妝也是EL的晶燦光粉底液喔!
下一張(熱鍵:c)
這系列照片其實是我2/19星期五下班之後才拍的,大概是晚上十點多吧!
也就是說,我早上七點半起床化妝出門到晚上十點多拍照,
中間沒有補妝結果底妝的狀況看起來還是蠻不錯的!!

這叫我怎麼能不感動到哭哭啊?? T^T
完全是喜極而泣啊!


下一張(熱鍵:c)
極致晶燦光美白遮瑕膏 SPF35/PA++ 3.3g 售價 NT$920

最後就是晶燦光美白遮瑕膏了!
老實說我其實沒有很經常使用欸~XD
不是因為不好用喔!其實它非常好用!
不過趕上班的時候實在沒時間慢慢遮瑕,
而且最近我覺得我的皮膚也沒有糟到必須要靠遮瑕品,
重點是晶燦光透白粉底液的遮瑕立我覺得已經蠻不錯的了!
所以就蠻忽略遮瑕這樣~(笑)

但是這款遮瑕膏還是非常值得我好好聊聊,
因為~~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嗎?
晶燦光美白遮瑕膏的防曬係數居然有SPF35跟PA++哩!
就遮瑕膏來說防曬係數真高!
算是一邊補遮瑕可以一邊補防曬嗎?XD

我挑選的色號是02 LIGHT MEDIUM,也算是中間自然色號喔!
下一張(熱鍵:c)
盒蓋上的金色雷射亮面很美很有質感但超容易沾指紋~XD

下一張(熱鍵:c)
白色的唇膏狀包裝,除了外觀看起來很典雅大方以外,
旋轉式的唇膏狀在使用上也很方便。

顏色大概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算是自然色吧!我覺得這張照片的色差不算太大,
還蠻接近遮瑕膏的實際顏色的。

我就不試在手上啦!直接試在臉上的痘疤區比較快~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還沒上遮瑕的時候,
下班回來,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臉上的底妝已經有點掉了。

下一張(熱鍵:c)
做成脣膏狀(或筆狀)的好處就是直接點在瑕疵處就好了,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
剛點完大概就是這樣,還沒推開喔!
遮瑕膏跟我的膚色還蠻合的呢!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想要精緻一點就用遮瑕刷去點壓,
如果趕時間或比較懶的話,就用手指指腹點一點壓一壓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成果!!!

痘疤大概被遮了9成以上了吧!
好像還有一點點陰影,但也非常不明顯了。

遮瑕膏本身質地綿密滑順、延展性也非常好,夠濕潤不會乾乾的,
所以遮起來的粉感不明顯,也不會讓底妝顯得太厚重,
對了,遮瑕膏可以在粉底液之前/之後或者粉餅之前使用。

不過千萬不要問我遮黑眼圈的效果如何,因為我沒有黑眼圈~囧>
這種問題問我我也沒有答案阿~Orz
讓我們請有黑眼圈的使用者(哪位啊?囧>)來解答好了.......


===

心得結論:

都已經優秀到讓我想哭哭了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我自己超愛的啊!如果滿分是10分的話,我願意給9.2分!
留個0.8分讓EL晶燦光底妝系列繼續進步好了~XDDD

沒意外的話隔離霜應該會被我默默的用光光。

至於粉底液應該我就會認真的用到夏天再觀察看看吧!
畢竟現在天氣還沒有真的很熱,對於夏天很熱的氣候我不敢保證。
我只能確定在現在這種溫度很適中的天氣或者很冷的天氣,
用起來的效果都還蠻不錯的呢!

遮瑕膏有人願意告訴大家遮黑眼圈的效果如何嗎?(誠心合掌)

最後,附上雅詩蘭黛這次晶燦光底妝的網址連結:
 www.lauderevent.com.tw/cwex2010
真心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呢!

===

PS. 超長的認真文,喜歡的記得要推喔~ ^.<
PS. 最近發現拍影片的解釋比較快速方便欸!害我很想用影片寫文章~XD
PS. 如果EL晶燦光隔離霜可以再便宜一點就好了~QQ (對於可能會用完很憂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