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姊姊我今天來把文章補完啦!
對不起!比預定的晚了兩天...
我真的可以理解上班的人要一直更新網誌真是困難事了。 (哭)

看到最開頭的照片了嗎?XD
這盤是妹妹~ (笑)
2010年LUNASOL絕景淨化#05 多彩花卉。
跟軟糖買二手的啦!哈!狀況保持的很好,超新的!只要半價~XD

另外我也有買絕景#04,不過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望~~
化去上班嗎?
我現在上班都只有底妝、眉毛、腮紅跟睫毛膏欸!超樸素的。
因為每天下班回家都要馬上卸妝才能安心去慢跑~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盤是姐姐,2008年春妝的紫珊瑚。

當時我買了藍珊瑚呢!現在回頭想想還真是有點莫名~囧>
藍珊瑚我有寫文章,雖然現在點回去看是有點驚悚~Orz  藍珊瑚文章點我
那時候好像真的很胖...QQ 臉怎麼可以大成那樣啊?? (;  ゚ д ゚ )

其實那時候我是很想買紫珊瑚的,不過櫃哥推薦我用藍珊瑚,
而且他技巧好,把藍珊瑚化在我眼皮上化得好看,
再加上我從來還沒買過LUNASOL的眼影,
因而當下也就沒有多想,買了藍珊瑚。 (結果隔了一年才拆來用.... = =)

這次還是因為軟糖把紫珊瑚也跟著多彩花卉一起便宜出清,
把兩盤眼影用一盤的友情價賣給我啦。

本來覺得這兩盤長得很像呢!
除了最深色之外其他三個顏色都是同種色調的,
不過真的用了之後才發現其實差蠻多的。@@a

話不多說,先看看兩盤眼影的差別:

 絕景淨化

05 多彩花卉

下一張(熱鍵:c)

 珊瑚系列

02 紫珊瑚

下一張(熱鍵:c)

不覺得有三個顏色看來很眼熟嗎? (-∀-")

粉色、金黃色跟淺薰衣草色,差別應該只有眼線色吧!
紫珊瑚是深紫色,而多彩花卉則是深棕色。

當時還蠻擔心砸錢買兩盤一樣的眼影~XD

可是看看下面的試色照吧!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差蠻多的。

不論是粉質、光澤感,甚至連本來覺得很像的色調都不太一樣,
這大概也就是LUNASOL的強項,鬼打牆的很不鬼打牆,
每個都似曾相識,不過驀然回首才發現小八跟小S長得再像也是不同的兩個人阿!
(以上完全是個爛比喻~噗哈!)
 
我個人覺得絕景的光澤感比珊瑚系列活潑很多,
不過色感就比較不明顯,感覺比較薄透,以光澤感為主,
珊瑚系列則是較為顯色,粉質比較細滑服貼,發色較為優雅。

雖然紫珊瑚跟多彩花卉乍看之下長得像,
但細細品味後的結果其實還是不同的兩姐妹~(笑)

是說,這種東西化在眼皮上其實也都差不多啦~ (`∀´)ノシ
其實兩者還是擇一就可以了,買兩盤的原因大概就是為了自HIGH吧。


先看看紫珊瑚:
下一張(熱鍵:c)

化出來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眼線色是深紫色的關係,化出來的眼妝比較有女人味,
是個蠻純粹的紫色眼妝,呈現出溫柔、知性優雅的感覺。

紫珊瑚的粉色也溫柔得多,甚至稍微帶冷調,感覺比較沉穩,
倒是金黃色飽滿又閃耀,我覺得整盤紫珊瑚當中,
金黃色算是用來調和紫珊瑚柔媚感的搶眼配角!
只要用金黃色在眼中央或眼頭做點綴,馬上可以讓溫和的眼妝變搶眼。

可以低調也可以華麗的一盤眼影。


再看看多彩花卉:
下一張(熱鍵:c)

化起來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那閃閃惹人愛的橘粉色嗎?
連眼線色深棕色都帶著七彩亮粉閃爍在眼尾。
溫暖的橘粉色感覺很容易親近,是個鄰家大女孩的元氣粉色!

相較之下多彩花卉的金色就沒有紫珊瑚的金色那般飽滿亮眼,
反而清透許多,只能簡單的讓眼皮比較透亮而已,
要打亮眼頭還真的有點不夠力~(笑)

不過因為多彩花卉的眼線色是深棕色,讓整盤眼影的變化性比較大,
如果不用當中的淡紫羅蘭色的話,就跟紫色眼妝扯不上邊了。

至於兩盤眼影當中的淡紫色我覺得是最相像的,
硬要區分的話大概是多彩花卉的淡紫色稍微偏紅也偏深,細亮片很別緻,
而紫珊瑚的淡紫色比較偏藍,色階較淺,反而銀色珠光很閃耀,
紫珊瑚的淡紫色我個人覺得是比多彩花卉的淡紫色來得輕盈亮麗,
多彩花卉當中的淡紫色比較深沉一些。


接下來是兩盤的對應色試色比較: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一比對就可以看到兩盤眼影的差異了。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兩盤都很美,我很難評論孰高孰下,
而且雖然配色類似但呈現的感覺是不相同的,
紫珊瑚比較適合上班族的OL,
多彩花卉則是很活潑很少女。


最後就用單色比較圖來做結尾吧!

金黃色:
回上一層(熱鍵:b)

粉色:
下一張(熱鍵:c)

淡紫色:
下一張(熱鍵:c)

眼線色:
下一張(熱鍵:c)

原來一次擁有紫珊瑚跟多彩花卉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


最後,小禮物的人選有點難產欸~囧>  不知道該選誰好......猶豫很久......
禮物是這個:
下一張(熱鍵:c)
德國25 twenty-five的蜂蜜面膜~全新的喔! XDDD

那就......

mei1220小妹妹!把妳的寄件資料給我吧!(`・o・´)ノシ (呼喚招手~)

這次沒得獎的妞兒下次還是有機會的啦!
記得多多支持喔~


PS. 一邊工作一邊打網誌會有種人格分裂的fu~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要記得按推薦來鼓勵我的認真吧!哈!

=== 2010/02/27===

回上一層(熱鍵:b)

哈!

左右眼的眼妝看起來好像又不太像對吧?
其實他們是系出同源還同個品牌的「前後任」眼影呢!XD

直接一次就把兩盤都買入手了!
看起來是很像,網路上看別人的試色也有點相像,
實際上畫起來的樣子是真的有差,
不過老實說好像也沒差太多~(笑)

有人猜得出來這兩盤雙胞胎姐妹眼影是誰嗎?下一張(熱鍵:c)

下面有大圖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喔~XD


論輩分,右眼使用的是妹妹盤~(笑)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左眼使用的是姊姊盤  ヽ((=゚∀゚=))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姊姊盤跟妹妹盤畫出來的妝感真的不太一樣呢!

姊姊盤的眼妝呈現出比較「優雅、知性」的感覺,
而妹妹盤就「亮麗、活潑」多了。


話說這天的睫毛我還蠻喜歡的~哈!

果然睫毛夾有用吹風機吹過就是不一樣!
熱熱的睫毛夾很容易就可以把睫毛夾得飛翹了。

最近買了好多支睫毛夾,
最喜歡的還是佳麗寶的鐵舟睫毛夾KISS ME廣角型彈力睫毛夾
這兩支睫毛夾弧度都很適合我的眼型而且彈性真好,
不過會不會有時間寫文章呢?
這問題就別問我了,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有時間~   (;  ゚ ∀ ゚ )


最後讓大家再看一次兩眼的差別吧!XD
下一張(熱鍵:c)
用的是兩盤不同的眼影唷  (≧ω≦)ノシ

有興趣的妞兒就猜猜看吧!XDD

我想我應該會弄個什麼小禮物之類的送給猜中的女孩兒喔~
((目前預定至少有一條面膜~ 嘿嘿! 說不定會陸續增加!?))

當然我一定會把小禮物送給比較常在網誌上看到的妞兒,
所以~潛水的孩子趕緊浮出來參加猜猜看遊戲!!!  ∩(≧∀≦)∩

想參加雙胞胎姐妹眼影盤猜猜看拿小禮物的妞兒~
記得登入留言回答眼影盤的品牌跟色號囉!


最晚星期日會把文章補完並且選出得到小禮物的幸運兒喔!
所以想參加留言猜猜樂的女孩兒記得手腳要快嘿~XD


最後~~~
想趕快看到完整文章的妞兒記得按推~~  (≧v≦)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