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UNT肌潤絲緞光保濕粉餅網站請點我!

答應不寫週記,所以就算時間變得很壓縮,(下午六點才下班)
回到家休息晚餐盥洗之後還是要抓點時間來寫寫文章~XD

啊~~突然有點了解為甚麼上班族BLOGGER經常更新真的很厲害了,
因為時間真的會變得好少,白天好少很難拍照,晚上好少很難寫文。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UNT家的肌潤絲緞光保濕粉餅,
最近天氣冷阿~都會希望底妝一定要非常、超級、有夠保濕才行!
不然早上起床上妝絕對不會貼...甚至還會上完底妝馬上浮粉。

女妖之前就用過這兩款粉底液跟粉餅嚕!
每天都在MSN上跟我炫耀... =   =
「大砲~~UNT的粉底液好保濕喔~上起來妝感真棒!balabala...」
終於我也有機會用到這兩款粉底液跟粉餅了!
嗚~~好港動!不用讓女妖每天對我炫耀了。

But粉底液因為色號太深了阿~囧!
整個有點難寫所以目前還在難產中,先寫寫粉餅的好了。

根據女妖的說法, 女妖的肌潤絲緞光保濕粉餅專文請點我
她覺得這款粉餅的使用感覺跟covermark的柔紗粉餅有像。
不過我沒用過covermark的柔紗粉餅所以無從比較,
至少可以知道的是covermark柔紗粉餅也是廣受好評的底妝產品。

所以我莫名的有信心~XD


女妖挑選的色號是15號,她的膚色以及常用底妝比我白一到兩號呢!
所以我當然挑選最深色的20號粉餅嚕!
不過他家的最深色其實也不太深,我用起來是蠻剛好的,
我的底妝色號大約是專櫃第二到第三白之間,
佳麗寶的OCC或者資生堂的OC20-30。

下一張(熱鍵:c)
霧黑色的外盒上面有UNT的銀色燙金字體,
它家一貫的風格,我是覺得這樣很不錯啦~
因為我也不是很愛太華麗的~XD (但是又很喜歡IPKN的粉盒 >w<)


中文說明可以稍微看看啦~XD
下一張(熱鍵:c)
噢~下面的英文部分就是成分囉!

我拿的色號是最深色的絲絨拿鐵,
不過完全不用想太多,絲絨拿鐵也大概介於OCC到OCD之間而已,
有時候我用OCC還會稍微白一點,
這個色號倒是很和我膚色喔!

UNT這款粉餅的色號就算最深也只是中間膚色而已,
因此肌膚比較深or偏小麥色的妞兒可能就不適合了。


原料產地是日本,不過製造地是台灣喔!
下一張(熱鍵:c)
幸福化工也幫蠻多品牌代工耶~@@
也算是老牌的彩妝代工廠了。可以安啦~XD


缺點就是外盒會沾指紋而且不容易擦拭,
我猜也許跟NARS的外盒有點像吧~@@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霧面的質感我真的很喜歡~XD


粉餅在陽光下呈現的色澤,色號是P20,絲絨拿鐵。
下一張(熱鍵:c)
不會很深對吧!中間膚色稍微偏象牙嫩粉色的感覺,
也就是有點點偏紅喔!不過我覺得紅感不明顯。

粉餅也有UNT的壓紋不過被我推掉了~XDDD


近拍粉餅:
下一張(熱鍵:c)
粉質很細緻欸~@@
難怪女妖會說跟covermark有像。 = =

粉質很細而且雖然是乾粉狀的粉餅,但粉質是綿密的,
綿密到有一點點cream的感覺,當然,這款是粉餅不是cream狀的,
但是他已經綿密到有cream的感覺了。


直接用到臉上好了!!

下面是素顏,現在變成左右都有小地雷區了~囧>
之前是右臉大地雷,現在變成分區地雷了..... =  =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臉側有痘疤。


上過一層UNT肌潤絲緞光保濕粉餅之後:
下一張(熱鍵:c)

剛上好粉餅的時候看起來稍微有點粉感,但其實很貼妝的喔!
痘疤的部份遮了大概五成吧,沒辦法完全遮掉。

雖然色號是最深的絲絨拿鐵,但其實並沒有很深,大概是中間膚色而已。


看一下痘疤前後的差別:
下一張(熱鍵:c)
盡量維持在同個角度跟光線了,除了裁剪跟LOGO之外也沒有修圖,
大家可以看一下嘴唇的顏色跟質感就知道了,不然對照眼鏡也可以~XD

像我臉上的深色痘疤粉餅是沒辦法完全遮住的,
上過粉餅之後還是有小印子,毛孔倒是遮得還不錯。


拉近一點的看,雖然我說過剛上完粉餅會稍微有粉感,
但其實並不是很明顯的粉,而且很快就融入肌膚了。
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眼週眼下跟鼻翼的部份就知道了,
臉頰也沒有明顯的粉感,
眼下跟鼻翼也不會卡粉或產生細紋,
這款粉餅是真的很保濕不是我要說~XDDD


下一張(熱鍵:c)
畫線對照一下兩邊臉,
有上粉餅的半邊臉其實比素顏暗一點點,
但是因為我的脖子顏色又比臉的膚色深,
所以調和之後其實是比較自然的,可以調整我的天然色差~XD


很三八的讓臉面光之後真的會覺得素顏比較亮吼?XDDD
但是這款粉餅如果我挑P15的話一定真的會太白,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P20就很夠了,雖然是最深色,
不過這個最深色其實很框人~XDDD
一點都不深阿~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最近好忙阿~囧>
在公司也不敢拍照,沒有馬拉松式的照片分享,
可能周六週日會再用來補充詳細照片跟妝容吧!

這篇文章就先做個簡單的分享跟介紹就好了,
因為自己覺得這篇文章實在有點簡陋~哈!
不過真的也不希望網誌文章更新太慢啦。 >"<
只好把比較認真詳細的文章放在假日嚕!
請大家放假也記得要來看有沒有文章更新~哈哈哈!


另外也提提小心得:

 很保溼的粉餅,連之前寒流來也可以很容易的上妝,
  不會浮粉,非常服貼,也不會有粉卡在肌膚的感覺。
  雖然是粉餅但是很cream,粉質綿密所以很容易融入肌膚。

 持久度不錯,我上班到下班都待在室內做行政工作,
  中午休息後用面紙壓壓就好了,可以一直維持到下班還蠻完整的。
  尤其現在這種天氣也不會流汗,也不太出油,所以我不會卡粉,
  也不會有粉積在細紋中的問題,當然也不會油光滿面,
  會隨著時間慢慢的粉感轉變為些微光澤感,皮膚看起來很好。

 可惜色號選擇太少只有四個色號,而且顏色多半偏白,
  連最深色的P20 絲絨拿鐵也大概只是在OCC到OCD之間,
  膚色較深的女孩兒可能就沒辦法嚕!
  (女妖的底妝通常都是專櫃第一到第二白,粉餅她拿P15...)
  而且網購管道沒有辦法親自試妝,底妝沒有試妝真的很冒險... >"<

扣除不能試色之外,購買管道跟取貨方式還蠻方便的其實,
  而且也有U幣可以折扣購買金額,連訂閱電子報都有U幣~XD
  價格方面其實還蠻不錯的。


 

最後,UNT氨基酸潔顏霜已經取貨嚕!
大概星期六早上(最晚星期一)郵寄的會掛號寄出,
1/23要在台南市跟我面交的ying請留言給我妳的電話跟確切時間喔!
另外要在佳里鎮面交的whaleyu也可以約在星期六,
看是我要去台南的路上或者台南回家的途中都可以~^^
要面交的請留言給我確切方便的時間吧! (例如:佳里郵局 下午五點到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