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會是一篇很短(相對於我其他落落長的文章而言)的文章。

其實只是為了紀念我正式上班,
不過這不是上班妝,是我去面試當天的妝容跟穿著。

嗯~從今天開始我正式上班囉!
在一間長途客運公司的總管理處裡面的法務室當法務助理,
上班第一天很開心,有種轉大人的感覺,
有自己的辦公位置、電腦電話、置物櫃、專屬的辦公用具等等,
左鄰右舍前面後面都是同事,感覺像一瞬間長大了。

很慶幸的是同事都很好很有耐心教我,
法務經理(公司的律師)也很親切很好說話,
邀請我跟另外一位剛進去一週的法助星期三也一起去吃尾牙~XDD
(有人工作三天就吃尾牙的嗎?哈哈~)

更好的是之後搭公司客運的車都不用錢阿~哈哈!
不過沒有劃位置就是了,要有劃位的話還是要錢的,
但之後如果還有參加各種活動的機會的話就可以搭乘了,好方便~XD

好啦~上班第一天興奮又緊張難免聒噪,
再聊下去文章又要變長了,趕緊開始正文先。

用的是MEDIA媚點睛亮眼彩盒,色號是BR3,
之後會有比較詳細一點的文章喔!^^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盤,不是很純正的咖啡色眼影,而是偏灰褐色的。

現在就不多說啦~因為之後會有比較正式的介紹文章跟妝文,
總之會選擇這盤是覺得看起來很低調,感覺會有神又不失專業。


底妝很簡單的使用SKIN 79的金色胖胖瓶BB霜加上MIKIMOTO蜜粉,
當然臉上的瑕疵要用遮瑕膏遮好,至少給人皮膚乾淨的好印象。

因為要面試的工作是法務助理,法務兩個字聽起來就比較正式嚴肅,
不適合用太可愛或亮麗的妝,再加上我是眼鏡人,所以就強調有神就好。

對了,眼鏡妝記得眉毛要畫好喔!
眉毛可以讓整張臉的五官跳出來,平衡五官的立體感,
比起被擋在鏡片後面的眼影睫毛膏,眉毛其實更重要呢!


眼影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使用MEDIA眼影盤完成整個眼妝,
淺米白色眼窩打底,中間色暈染眼摺,再加上眼線,
下眼尾的部份用INTEGRATE金色眼影筆化整條低調打亮,
稍微用中間色帶一下眼尾強調深邃度,
最後刷「上睫毛」就好囉!

畢竟要面試的工作比較正式嚴肅一點,
為了不要有太明顯的「濃妝感」所以下睫毛就不刷,
刷下睫毛很容易看起來眼妝濃。


眼妝特寫(其實也不用特寫啥吧~XD 超簡單的!!):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就是個很透明又有神的妝,
MEDIA晶亮眼影盤BR3的中間色其實不算太深,
只是讓眼睛看起來有深邃感但顏色不明顯,
也可能是我推得比較薄透再加上沒有使用最深色的關係,
這盤眼影其實蠻顯色的喔!

因為放在眼鏡後方所以睫毛也不用刷得太誇張了,反正看不到。

重點是眉眼之間的平衡跟精神要出來!
大概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眼妝放到眼鏡後面之後還是很淡~XD
不過因為眼線的關係以及眉毛的立體感跟平衡,
所以整體而言看起來是很有精神的。


下一張(熱鍵:c)
甚至會有某種奇怪的柔和的犀利感,
當然,其實是眉毛佔了比較大的因素,
眼妝本身其實沒有那麼顯眼。

因此,眼鏡妝要強調的是眼妝簡單的精神,
眼影暈染的重要程度反而不如眼線跟睫毛,
眼線跟睫毛相比之下眼線又更重要了!

重點是眉毛啦~哈哈!這篇文章都不知道講幾次了。


唇妝的部分因為要突顯氣色,
所以我選擇比較紅潤的薔薇色系,
使用的是ANNA SUI薔薇口紅吊飾(?)的#301,
淡淡的玫瑰色很漂亮又很顯氣色。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天氣太冷我的嘴唇又破了~不過痊癒了~XD)

面試的時候就不要用裸唇啦~~XD
氣色跟精神還是比較重要的喔!
總不能讓面試妳的主管以為妳病奄奄的吧~哈!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想要正式一點點,所以用白襯衫搭配大V領棉質小外套,
其實最好可以搭配針織小外套的話好像比較OK,
棉質小外套其實還是比較休閒一點,
不過我沒有針織V領外套所以就搭配棉質的囉!
我只是想要那個V領而已~XDD

一直以來都覺得V領露出襯衫領子感覺很專業又正式。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看起來就是氣色好!XDDD

去面試一些感覺比較行政、法務專業的工作,
還是要給人比較穩重專業又有精神的形象比較好。

金髮尤物只會出現在電影裡的~孩子!


下一張(熱鍵:c)
下半身就搭配黑色長褲啦~沒啥特別的。
反正我又不穿裙子...@@


下一張(熱鍵:c)
我是胖子謝謝.......  =        =

目前還在努力減肥中,
雖然每天下午六點才下班,
但是回到家吃過晚餐之後,
大概七點二十分我還是會去跑步到八點,
至少三千公尺一天。

沒辦法,公司有制服呢!
抓腰身的黑色連身裙套裝,腰間繫一條細腰帶,
領口還要打上領巾喔!整個就很有空姐FU~

總是要瘦下來穿制服才會美美的阿~哈哈哈!




===


PS. 昏昏說大桃都在寫週記了...囧>  
 我承認開始工作後時間的確壓縮很多,但我不會寫週記的請大家放心~哈!

PS.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要推推喔! 工作好累喔! 
 現在開始要請大家多推推,多留言來安慰我一天的辛苦啦~ >艸<
 (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欸~QQ  整個白天都不見了...)

PS. UNT氨基酸潔顏霜合購團的大家,我已經訂購了,應該這兩天會到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