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碼的咪我第一張照片看起來還真有氣質~ ((但一開口氣質就全沒了 = =)

今天的妝我自己越看越滿意,
不過也可能不是妝的問題而是穿搭配件吧!
冬天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肥肉包起來~XD
還可以帶很多暖暖的配件比方說圍巾之類的來裝點,
我很愛買圍巾,也會自己打圍巾,光是圍巾我大概就有七八條吧!
穿著再普通只要搭上圍巾就會很有造型。

對了身上穿的衣服是Lativ買的,超便宜質感又不錯,
一週內我已經買了三千多塊了~花哈哈!
沒意外的話以後應該會繼續當老顧客吧,寄件超快速,
又可以超商取貨付款,款式也多,價位便宜,各種衣服都有,
實在找不到什麼缺點可以挑,真要挑的話,大概是可惜沒有實體店面吧。

之後可能會有Lativ的試穿文囉!不過我很機車的想看推推~ㄎㄎ

最近覺得有些廠商真的很不挑,把品牌價值都搞low了,
本來有點火想要買的眼影看到文章之後就不想買了,
被一些偽生火文把火滅得差不多...也好,省荷包買別家。


前面閒聊喇賽太多趕快把話題轉回來,
這次要分享的是佳麗寶2010年春妝的眼影盤,
色號是#04 琥珀。
下一張(熱鍵:c)
這盤眼影是我自己買的謝謝,yahoo購物799元購入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提供網路購物的紀錄證明。

外盒從十字水晶變成框框水晶了,我覺得框框比十字好看啦。
不過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我是覺得框框看起來比較氣質。


打開之後:
下一張(熱鍵:c)
日系眼影很愛在上面放這種投影片材質的隔板,
而且上面還要把各格眼影甚至眼影棒要怎麼放置畫出來。
正面一點想會覺得產品設計真是揪甘心,
負面一點想會覺得老娘眼影棒要怎麼放關你X事,管真寬。

至於怎麼想也是一樣,見仁見智囉!
一開使我覺得這樣的設計蠻貼心的啦,
後來真的有種關你鳥事的感覺。

有這片隔板放眼影棒真的會不由自主照著標示的位置放... =  =


近拍眼影盤: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顏色有沒有跑掉太多,應該還好,
但我房間是日光燈所以比較偏藍綠光,看起來照片有點偏綠了。


手背試色:
回上一層(熱鍵:b)
之前有人跟我說:
佳麗寶櫃姐說這盤是咖啡豆有史以來最美的大地色眼影盤。

嗯...蠻漂亮是真的,但所謂的有史以來最美我還沒感覺到。

打中我的是中間的橘色亮粉小太陽,那個顏色感覺很溫暖,
還有下面的眼線色,很深邃而且不是單純的咖啡色,這很好,
我一向沒有很愛單純的咖啡色,眼線色有點偏黑。


這個眼妝我還搭配了新歡MAC焦點小眼影Modelette 咖啡牛奶,
他是我的命定眼窩色,近期內我應該離開不了它了
下一張(熱鍵:c)


新玩具也是默默被燒到的低調好物
下一張(熱鍵:c)
za 亮彩映色脣膏 RS1 鮭魚嫩粉 ,美妝版超推的色號,
其實這系列的脣膏顏色都很不錯而且水潤感十足又顯色,
裸色的BE1 胡桃蜜糖就算買來就斷了還是很得我心。

L'OREAL新果漾C腮紅是想要買很久了,
但一直覺得這款腮紅在開架價位真是不便宜,
剛好最近手頭比較充裕再加上美妝版有人點火的關係,
從屈臣氏跟YAHOO拍賣購入了三色,果真是好物!
顏色很美不說,光澤感也很棒,持久度佳,
除了原價比較貴之外,身為開架腮紅我覺得有90分實力。

下一張(熱鍵:c)
唇膏色號說過了是RS1 鮭魚嫩粉,
這塊腮紅是我從屈臣氏85折買的,02號 星光紅蘋。


本次妝容用品

底妝:
1028夢幻美肌粉底液 自然色 + ZA清透美肌粉底液 #21
                             (以上兩樣粉底以1:1混合使用)
IPKN 淨白香氛防曬遮瑕蜜粉餅 #13 (之後會發文)
FASIO 持粧無瑕兩用粉餅 #410
INTEGRATE 雙色修容蜜粉 YE色
L'OREAL 新果漾C腮紅 #02 星光蘋果

眼妝:
FASIO 2008聖誕彩妝組 眼蜜
KANEBO Coffret D'or 寶石炫彩眼盒 #04 琥珀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 Modelette 咖啡牛奶
INTEGRATE 超極細眼線液 黑色
MAYBELLINE 貓眼睫毛膏
千緹假睫毛 尖尾112

唇妝:
ZA 亮彩映色脣膏 RS1 鮭魚嫩粉

變色片:
帝康 棕色


眼妝這次還是用表格做步驟分解囉!
一開始我有貼雙眼皮貼喔,現在覺得沒有外雙真是一件難過的事。
有貼雙眼皮貼的話為了讓眼影更易附著在雙眼皮膠帶上,
千萬記得要使用黏性比較高的霜狀打底眼影喔!
fasio某年的聖誕眼蜜,或者beautymaker的光勻亮眸膏都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眼影盤中左邊的光澤亮白色打底在整個眼窩範圍。 
 下一張(熱鍵:c) 沾取眼影盤右側的古銅棕色疊擦在整片眼窩範圍,因為貼了雙眼皮貼的關係會變得比較容易吃眼影,可以把顏色大膽往上暈染。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下方的眼線色畫在眼摺範圍,除了上眼全框之外,下眼也要框後1/2喔!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深邃,妝感也比較完整。 
 下一張(熱鍵:c) 眼睛張開,用鬆刷沾取MAC膚棕色眼影強調眼凹。之後使用眼影盤左側的光澤亮白色打亮眉骨增加立體感。使用眼影盤中央的粉橘亮粉色打亮眼頭ㄑ字以及下眼影前半段。 
 下一張(熱鍵:c) 使用黑色眼線液框上眼線以及下眼尾後1/5,最後刷睫毛並戴假睫毛就完成眼妝。 

其實眼妝很簡單呢!是最基本的眼影暈染跟眼摺深色畫法。
多了一道小手續是用了淺膚棕色強調眼凹,
這對我這種眼皮比較厚,眼睛看起來比較拋腫的人很重要呢!


眼妝特寫
下一張(熱鍵:c)
左半邊是室內檯燈+日光燈                      右半邊是室外自然光源

左右兩半邊的拍照燈光環境不同喔!

說真的,要說是咖啡豆有史以來最美的大地色盤,
就算到現在已經畫過兩次了我還是沒感覺欸~
是我天資駑鈍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對我來說就是一盤普通的蠻漂亮的咖啡色系眼影而已。
我感受不到所謂的「有史以來最美」這回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對我開示一下呢?我會很感恩的。

雖然我覺得他沒有「有史以來最美」,
但他的確是一盤很漂亮的大地色系眼影這是無可否認的。

無論光澤感、粉質、顏色的搭配、持久度、顯色度等等,
2010年春季彩妝的咖啡豆我覺得進步非常非常多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佳麗寶的彩妝(尤其是眼影盤最為明顯),
總是降價降得快,這盤我是趁799元買下的,大概是12月底吧!
很奇怪,明明才上市沒多久,大概1個月左右而已,
就很輕易的可以買到7折價格了,佳麗寶的眼影很不保值欸。
其實最近發現LUNASOL眼影也有類似的狀況。

我只能說它家眼影還是等等看有沒有下殺七折或者買一送一再買好了,
買太早真的是凱子啊! 
現在想想說不定我799還買得太早了,說不定之後又會買一送一了~XD
(不過本季我對LUNASOL失望!唉~本來還有點想買,現在完全不想買了。)


唇妝的部份就是單擦ZA 亮彩映色脣膏 鮭魚嫩粉
下一張(熱鍵:c) 
果然是很美的顏色耶!
單擦就很好看了,水潤保濕又顯色,顏色選擇也蠻多的,
我真心覺得ZA 亮彩映色脣膏系列可以跟蠻多專櫃脣膏並駕齊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唇色很好看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上面兩張的角度幾乎一樣只是光線不同而已,
所以看起來也有點不太一樣呢!

光線偏暖的時候看起來偏粉膚橘,
光線較冷的時候看起來就偏嫩粉色了。

遮色度很不錯,我沒有使用唇部遮瑕品,
也不會突顯唇紋,擦上這支唇膏之前,
我只有先用妮維雅護唇膏稍微滋潤一下嘴唇而已。

ZA這系列脣膏真的很棒,有打折就很值得購入了。



下一張(熱鍵:c)
全臉照無預警攻擊~XD

其實這次不是妝容特別滿意,而是穿搭起來感覺很亮眼。
冬天真的很不錯呢!有不少人問我圍巾哪裡買,
不好意思啦~這是跟小弟的女朋友(妞妞)去逛街的時候,
妞妞幫我挑的喔~她買東西的眼光真的很不錯,
比我這個大老粗好多了~XDD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看起來莫名傲嬌fu,有種不知道在逞強個什麼鬼的感覺。

有注意到我換耳環嗎?XD
雪花耳環是好朋友送的聖誕節禮物,
他知道我找雪花耳環很久了,逛街看到就買下來送我了。

千緹假睫毛尖尾112真的是個很自然的款式,
不過又有種低調的存在感,不會說啦!很棒我喜歡。XD


下一張(熱鍵:c)
下巴腫腫的,不是因為變胖啦~QQ

感冒的關係導致我下巴的淋巴結也跟著發炎,
腫就算了還會痛,只能等它慢慢消。
說也奇怪,怎麼我每天運動還會感冒真是見鬼了。

黑色內搭加上紅色棉質小外套,
搭上紫色的雙色圍巾增添層次感,很亮眼呢!
我要慢慢脫離黑色會~XDD


下一張(熱鍵:c)
超不親切的照片~XD

可是我發現這盤琥珀畫出來的妝也很淡耶~
是因為我下手太輕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春妝本來就走比較透明的妝感呢?
我也不太清楚,因為試色的感覺蠻顯色的,
可能是我下手太保守吧!畢竟人老了,淡淡的最好~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我好喜歡唇色就放上來了。

最近愛用MUJI的遮瑕膏,旋轉棒狀的,顏色很多可以選擇,
也很便宜大概兩百多塊錢吧!用來遮痘疤或者眼下暗沉很好用,
在臉上需要遮瑕的地方化幾條之後用粉底刷按壓開來就好了。
我會在唇周也打一圈遮瑕,然後用粉底刷按開,
唇邊的暗沉遮乾淨之後唇型看起來會顯得比較明顯立體喔!

這條紫色圍巾真是越看越喜歡~哈!真是買對了。
而且非常便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99元而已。

===

好,現在話題回到佳麗寶COFFRET D'OR寶石炫彩眼影盤的琥珀。

Œ我個人覺得佳麗寶的眼影『千萬』不要買原價。
  這盤琥珀我是在12月底買的,佳麗寶的春妝12月才上市欸,
  不到一個月居然在YAHOO購物以及各大購物平台賣799元,
  價格往下掉的速度之快還真是嚇到我都來回月球兩趟了!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原價1080的眼影盤馬上打7折,幹嘛買原價阿?
  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COFFRET D'OR的眼影原本就不保值,
  尤其從去年開始推出買一送一,專櫃眼影開架價格,
  雖然消費者樂得撿便宜,但是這種自貶身價的結果就是完全不想買原價。
  LUNASOL要小心點比較好吧!以往LUNASOL眼影也蠻保值的,
  我所謂的保值是如果不想要了要脫手也不會虧太多,
  但現在買一送一的出現讓原本就算原價買的眼影盤要脫手也得半價了。

再者,本季COFFRET D'OR眼影整體進步很多,有折扣蠻值得購入。
  我手邊的COFFRET D'OR有彩逗、3D美型、囧字盤、寶石炫彩,
  單就各季春妝來說(08彩逗、09囧盤、10寶石),
  各方面不論是粉質、顯色度、持久度、服貼度,囧盤都可以先剔除了。
  大概只有彩逗跟寶石比較有看頭吧!這兩款的表現都比囧盤好。
  但是2010的寶石炫彩又比彩逗優勢的地方是粉質壓得比較實,
  不容易飛粉,光澤度也比彩逗來得精緻華麗。

Ž佳麗寶脫離不了的就是色系太老梗問題吧!
  每年的彩妝大概都是綠、粉、藍、咖、紫這五個色系,
  10年的寶石炫彩雖然整體提升了很多但是色系還是超老梗。
  黃水晶的綠色看起來清新,搭配暖棕色的配色也很實用,
  但是這種配色在開架的KATE鏡面光眼影就有類似的了,稱不上特別。
  拓帕石比較特殊的是雖然是粉色系但實際上一點都不粉,
  反而比較像暖粉棕色,搭配灰藕色的眼線色,有跳脫出粉色的框框,
  不過實際上還是很保守的一盤眼影,沒有特殊的驚豔感。
  藍水晶,不用多說了因為不是我的菜,藍色眼影太挑人了!
  至今我看過藍色眼影怎麼話都好看的人大概只有昏昏吧。
  琥珀聽說是COFFRET D'OR有史以來最美的咖啡色眼影盤,
  很不幸的是我感受不到所謂的「有史以來最美」這回事,
  頂多只能稱得上是配色實用、光澤感不錯,很實用的咖啡色眼影盤,
  我個人會給他80分吧!因為實用而且百搭。
  但是離「有史以來最美」這種說法還差得遠。
  紫水晶的心得同藍水晶,因為不是我喜歡的色系所以不要多說比較好,
  不過從別人的試色來看感覺莫名豔麗,我最怕的就是有風塵味的紫色眼影。

  PTT美妝版的版友有提到,推薦#02跟#04,真的是中肯的建議,
  就算不是最美的顏色至少也最實用。

最後,強烈建議大家真的不用去櫃上買原價或9折,如果不想要荷包哭哭的話。
  當然,專櫃有專櫃人員的服務,也可能會有一些小試用品、湊滿額等等,
  如果在專櫃買比較有利的話當然就往專櫃去買,但如果只是像我這種小咖,
  每次去專櫃都只會買個一樣兩樣打九折的人,也不會想要什麼小試用品,
  其實就可以找網拍或者代買,省下來的幾百塊還可以再買盤開架眼影呢!

最後的最後,我沒有要生火耶其實。我覺得我還蠻理性看到這系列眼影的。
  附上照片跟妝效以及我自己使用後的整體感覺,我相信我應該不是在生火~哈!
  不過也不致於滅火,總之是個可以期待,但不是非買不可的系列。

===

PS時間

PS.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們記得要推推喔!
    最近買了好多LATIV的衣服,我要看推推數來決定要不要發文~哈哈!
    想看LATIV試穿文的就推一下吧!累積50推我就發文。XD (好賤喔~ㄎㄎ)
    如果沒有50推的話應該就表示沒什麼人想看,那也好,
    我就把發文時間省下來刪照片,反正之後要開始上班了,我也樂得輕鬆,
    電腦也不用被幾百張照片佔空間~哈哈!

PS. 某品牌邀請我試用但是讓我等好久阿~~
    等到本來有熊熊烈火燒著讓我很想用,現在都快冷掉了...囧>

PS. 下週開始要正式上班了,客運公司法務部的法務助理。
    那間公司主動去學校網站找到我來通知我去面試並錄取的,
    希望是個還不錯的工作~哈哈! 如果順利繼續做的話,
    我就可以跟考試說再見了。 我恨考試... =  ="

PS. 最近真的好喜歡聽SUPER JUNIOR的歌,不過他們我沒辦法認完全,
    大概只認得出來始源(因為他有演墨攻還有韓劇18.29在裡面超帥的),
    韓庚(帥得很老實的華人),希澈(他有演黃金新娘&扮女裝很美),
    厲旭(我弟說他戴眼鏡有點像黃子佼),神童(長得最有喜感了),
    銀赫(抖胸超有力的),圭賢(中文發音真好),
    其他的人很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會分辨...囧>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不是SUPER JUNIOR的粉絲啊~~耐A安捏?
    根據我弟弟的分析應該是因為他們跳舞真的很好看!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他們的MV的時候我弟弟也會跟著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