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人猜得出來用的是什麼產品嗎?XDD
((謎之聲:來這套..其實妳只是懶惰寫文章吧....)

好啦~~我承認這幾天真的頗累的~哈!
大概因為天氣冷所以不時都想冬眠... >"<

這次的妝容我自己好喜歡捏~ㄎㄎ
不過沒有放全臉照,哈哈!
想說先放眼妝跟唇妝照讓大家偷看一下~噗噗~

猜得出來用哪盤眼影、哪款脣膏嗎?

要不要辦個有獎徵答之類的阿~XDD

是明年的春夏新款彩妝系列喔!
這提示還真明顯,噗哈~


說到有獎徵答,莫名奇妙發現我的網誌也277萬多了...@@
雖然是很小咖啦,九咪說要弄一個大桃的粉絲專頁,
我還跟他說我是沒問題,不過我沒什麼粉絲~~XDD

但我很慶幸也很驕傲的是,沒有參加也沒有被挑眾參予什麼社群,
沒有被無名放在高能見度的平台,也默默累積了自己的一點點成績,
至少我可以有骨氣地大聲說我完全靠我自己。

這樣說來,277萬的意思好像就是離踩踩樂之類的活動又不遠了~
((說不遠也大概還要一兩個月吧~~XD  會不會預告的太早???


不過又覺得辦踩踩樂有點沒意義~XDD
畢竟只是數字而已,而且有時候踩到的也不見得是經常來這裡的熟客,
我必須承認,把禮物送給一個運氣好的陌生人我還是不太開心,
事實上,我也是有私心的,希望把禮物送給陪著我一起走過來的朋友。

所以我有在想,隨著東西累積越來越多,
也許我會在某些文章當中增加一點互動的因素,
提供一點小小的禮物來跟大家玩有獎徵答或者真心話之類的小遊戲,
說不定會比較有趣?
我自己是覺得這種心血來潮的互動比踩踩樂好玩多了,
至少不是用「運氣」來決定我的心意歸屬。


那.....就從這次開始吧!!

名額只有一個喔~哈哈!
因為是打算沒事心血來潮就玩一下,
名額太多我會破產吧~囧>

禮物就是這個: B&C 極上の色香眉 史上最細0.9mm 眉筆
回上一層(熱鍵:b)
有follow我的網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這款眉筆是我在寶雅一折的時候搶到的喔!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很小氣拿一折的產品當禮物啊? 囧>

不過各位妞兒也要記得,這東西就算現在想搶便宜也搶不到了~ (挺)
而且,這款眉筆的原價要370元耶!
B&C家的東西一直都算是日式彩妝當中高價位的。

就拿來當第一次小小有獎互動的禮物囉!郵資我出。


有獎互動的問題就是:

1、這篇文章的眼妝跟唇妝是使用哪個品牌的產品呢?
    ((因為問題太簡單了,所以一定要告訴我眼影的色號
    如果同時答對眼影跟唇膏色號,被我挑中的機率會更高!因為妳真的太強!)

2、看我的網誌多久了?喜歡阿佩哪裡?希望阿佩改進哪裡?


回覆留言時間到我發表這篇正式的妝文為止,大約是12/19或12/20吧!

另外,給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人會比較有機會得到禮物囉!
平常都在潛水的妞兒趕緊浮出來吧!
如果所有留言的人我都不熟的話那就讓這次的得獎名額從缺好了~花哈哈!(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