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了這種妝就覺得拍照的時候不應該笑。

我已經很久沒有搞這種濃妝路線了,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只要眼睛太過誇張就叫做濃妝了~(苦笑)

這個妝畫好之後我居然羞於見人
只讓我小弟跟他女朋友看到,
因為下午肚子餓所以下樓跟他們一起吃雞排,
小弟的女朋友一直驚呼連連說我的眼睛變超大

之後大弟載著他女朋友回我家,
我聽到他們回來的腳步聲,
馬上衝出客廳想要回三樓房間卻剛好遇到大弟的女朋友上二樓來,
於是趕緊「用雙手把臉遮住」然後大叫「不要看我!」,
接著用百米速度趕緊衝回房間只留下莫名奇妙的大弟的女朋友~囧>

阿...我現在居然化著濃妝會不敢見人...QQ
到底是怎麼了我?

大概真的是老了。


這是這次用到的部分產品喔!

左邊是CEZANNE的雙色眉粉橄欖綠色系,
顏色很好看也很非常好用!
適合黑髮或髮色比較深的人,
會比用眉筆來得自然不死硬。

右邊就是上次介紹的MUJI四色眼影的BR01啦!
這次要用這一盤來畫個濃眼妝。

下面也是MUJI的眼影霜橄欖米,
雖然名字叫做橄欖但是他跟橄欖色一點關係都沒有,
很貼膚色的淡米膚金色這樣,非常適合打底。


另外我準備了三只假睫毛,
一眼各戴1.5只假睫毛↓

都是PERFECT的假睫毛喔!
其中一款透明梗的我拿一只把他剪成兩半,
貼好一只完整假睫毛之後,
再將另外半只加強在眼尾。


下面貼心地附上MUJI四色眼影BR01的試色對照圖↓



從ISWII學來的,用手指來拍試色照,
效果真的很不錯哩! XD


另外這張照片可以看一下眉毛↓

只用CEZANNE的眉粉就畫出來了,
完全沒有用其他的眉筆或眉妝產品。
當然,還要加上一把SOLONE的斜角眉刷啦!

我自己覺得我最近的眉毛好像越畫越得心應手了,
不知道是自己修得有型好畫還是因為畫久了就順手了?


眼妝正式開始囉!!


首先就是用MUJI的霜狀眼影橄欖米大範圍地上在眼皮上,
之後再用手指沾取MUJI四色眼影盤的A色(淡金色),
壓在霜狀眼影打底過的地方,範圍比眼窩更高,
大約是整個眼皮的高度。



然後在暈染更深色的眼影之前,我習慣先畫好眼線。
我用的是REVLON不脫色眼線液「黑咖啡」色,
眼尾往外往上拉,然後下眼線要加強眼尾部分,
上下眼線要做好連接,另外下眼線稍微帶到眼頭去。

畫好眼線之後會變成這樣↓

眼型會被拉長、上揚。



接著就是眼影暈染的部份,我都是用手指所以出來的妝感不夠細緻,
有刷具的朋友可以使用刷具妝感會更好喔!

先是沾取MUJI四色眼影盤的B色(棕色)按壓在眼窩前2/3,
並且要往上輕輕推開製造暈染的效果。

之後用小指沾取MUJI四色眼影盤的C色(黑褐色)按壓在眼尾1/3,
同時往上、往眼中方向拍推暈染,製造漸層感。
在這個步驟用的是「小指」是因為小指的沾取範圍跟上色範圍比較小,
比較容易控制想要暈染的範圍跟形狀,如果用中指或無名指稍嫌太粗。

最後用中指沾取D色(米白色)打亮眉骨,眼妝就會更有立體感。

下眼影的部分才會用到刷具,用的是SOLONE的小扁刷,
沾取MUJI四色眼影盤中最深色的C色(黑棕色),
壓在剛剛第二步驟用REVLON黑咖啡色眼線液筆畫過的下眼線,
並且往下往外稍微刷開、暈染。

這個妝的下眼頭我沒有刻意打亮,因為希望眼睛輪廓很明顯,
不要在眼頭過度打亮以免太閃亮而失焦。

然後再戴上剛剛所提到的1.5只假睫毛,
就會變成這樣↓

眼睛瞬間變大、變長,也變得有「野性美」。


話說,有沒有加強眼尾假睫毛的差別到底有多大呢?
下面這張就是對照圖喔↓

左圖只單戴上一只假睫毛的話,眼尾會顯得單薄,
而且因為眼影暈染的範圍比較長但是又沒有假睫毛的輔助,
眼影範圍超過露在假睫毛外面,
看起來眼妝就不夠完整也不夠自然,眼型也比較垂。

右圖加上0.5只假睫毛加強在眼尾的部份,
眼妝就整個往上拉提了!
並且眼尾暈染的眼影因為有眼尾假睫毛的輔助,
看起來陰影感比較明顯也比較自然,
彷彿假睫毛戴上去之後所產生的自然深邃感,
而不像加強之前眼尾很明顯就是一片眼影。


兩個不同角度特寫眼妝↓

這時候還沒有刷下假睫毛~~(笑)
可是眼睛已經變很大了。


大張一點的眼妝特寫↓



難怪我小弟的女朋友一直驚呼我的眼睛變很大~~XDD
除了往外拉長之外,還往上下暈染眼影跟加強睫毛,
看起來眼睛就變成兩倍大了。


雙眼特寫來一下↓

眼睛有「貓」的感覺噢~~



唇妝的部份就用到跟MUJI眼影同天買的,
MAC脣膏#SISS!!!



眼妝畫很濃所以當然要搭配裸唇才適合!
SISS擦在我的嘴唇上大概就是這樣嚕~~
 

不過這兩張唇部特寫照除了MAC的#SISS以外,
我都有加上KATE的立體豐唇蜜#BE-4,
因為新光三越新天地的MAC櫃姐Annie說,
擦了裸色脣膏就一定要塗上唇蜜增加水潤感才好看。

順道一提的是,KATE的立體豐唇蜜(方管的最新款),
有很多顏色都很不錯呢!
BE-4是個非常正點的裸唇色。


依照習慣(?)接下來就是全臉照攻擊~~嘿嘿!
我最愛放全臉照攻擊了~~XDDD



我的頭髮越來越沒有型了~~QQ
當考生的時候就是宅,
現在不當考生了一定要找時間去整理整理。
昨天終於找到我習慣的髮型工作室新搬的地點了!

裸唇色很正點,SISS果然很夠力!
難怪很多人搶著要。
話說我用起來不會覺得很乾耶~~
之前一直都聽到的是MAC的脣膏很乾,
不過最早買的芭比系列的REAL DOLL用起來不會很乾,
這次買的SISS用起來也不會很乾阿~~@@
可能是我的接受度比較廣?XD
不然就是因為疊上唇蜜之後感覺都差不多吧!?



腮紅用的是RMK的時尚雙彩修容,
色號是02,沒記錯的話應該是carol色,
跟小天買的二手價只要100元哩!!
整個就是很佛心的小天~~ >/////<
顏色我好喜歡噢!
有氣色但是又不會太搶,GOOD!


下面兩張有開美肌模式。
FUJI的相機好就好在有作弊的美肌模式阿~~XD
我的新相機是F60喔!
整個就是便宜好用的機款,但是已經停產了。


眼睛有大!半張不張的樣子看起來有慵懶FU~~
那個裸唇色真的是討人厭的讓人喜歡...
真的好喜歡SISS疊上KATE唇蜜的唇色啊!
但是又覺得很逼機,
妳知道~~連我自己都想要巴我自己的那種感覺。XD


下一張(熱鍵:c)
拉死抖(Last)了!最後一張。
整個表情很憨但是因為眼睛很有感覺,
很細長、很上揚,有殺氣!哈~~
所以這個妝我很喜歡雖然很濃我不敢出門~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勇者妞妞喜歡濃妝出門的啦!
濃妝精神就交給年輕妞兒們傳承下去了,
我只是個普通的胖子老宅女,
還是默默地淡妝或者素顏出門倒垃圾就好...



這一篇文章就把MUJI的霜狀眼影跟四色眼影,
還有MAC的唇膏都用上了~~XDDD
應該有滿足到很多人了吼??哈!

MUJI的四色眼影真的很便宜品質又很不錯呢!
可惜顏色還是有點鬼打牆但是C/P值蠻高的,
喜歡BLING的女孩兒們也可以去試試看,
眼影的粉質都蠻閃的喔!
包子也是因為閃亮亮的眼影所以就沒啥思考買下去了~~XD

MUJI的霜狀眼影也是打底好物喔!
我已經有白色跟米金色兩個色號了,
好像還有藍色綠色的樣子但是我覺得要買就要買萬用的,
所以藍色綠色我沒有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摸摸看,
尤其是橄欖米,可以改善眼皮顏色但是又不會很搶很誇張,
又可以增加後續眼影上色的能力跟持久度,
我覺得很棒。

MAC的#SISS也是一款很棒的裸唇色脣膏,
太乾的問題我自己沒有什麼感覺,
大概是因為我習慣在上唇妝之前就會用護唇膏來滋潤唇部,
而且最後也都會加上唇蜜的關係吧?
#SISS看起來顏色土土的,不過擦到嘴唇上之後,
呈現的是蠻有氣色而且很時尚的裸色。
胖達跟我說NYX有跟#SISS非常類似的脣膏,
但是因為NYX的官網從來都不是準的...囧>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要買哪個色號才會跟MAC的#SISS一樣,
再加上NYX的脣膏畢竟還是MIC,
如果真的要挑一枝我會很愛很愛的脣膏,
我想我還是會多花點錢買MAC吧!
至少可以確保我會一直愛用它。



PS. 很長的一篇文章我寫得很用心哩~~
  喜歡的朋友記得要推推來鼓勵我啦!XDDD
  還有我很討厭孤單很喜歡鬧哄哄的感覺,
  所以也請多多回覆留言給我喇賽一下~~哈哈哈~~
PS. 東西越來越多也會讓人覺得有恐懼的感覺...囧>
  上次買的兩個樹德收納櫃好像有點不夠用了。 (默)
PS. 最近發文量大增啊!除了一些試用文之外,
  我自己想要寫的文章也好多好多喔~~因為玩具爆增~~XD
  卻有點不知道該從何寫起的感覺。
  如果有比較紊亂的話請多多原諒阿佩啦~~ >////<
  剛從考試的地獄中被解放我還在找自己的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