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痛下殺手(?)買了新系列的Lavshuca豐澤恆采唇膏PK3之後,
居然又有機會試用到同系列的流光星瞳眼影跟另一色脣膏OR1,
呼~~這是~~讓我在對MJ失望之後,給我的新考驗嗎?
要考考我能不能把持住~~哈哈哈~~XDDD

(都已經下手PK3了最好是有把持住... =  =")

這篇文章也是一篇新手適用的文章噢~~
當然,用這盤眼影化的進階妝容版本也已經化好了。
至於什麼時候要發表~~嘿嘿嘿!!
聰明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在想什麼~~XDD
偶而我還是很虛榮地想要看文章右下框框中的數字可以跑多少~XD

好啦不廢話~~來看看東西先!



流光星瞳眼影盒 全五色 2.7g $390

這一款應該是取代之前下架的漸層光眼影吧!?
(偷偷說~屈臣氏第二件六折的時候我有買了兩盤~)

我選的還是大地色系嚕!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雖然大地色系很鬼打牆這件事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但每次到了挑眼影色的時候,
還是會想:
「與其挑花花綠綠的特別色使用機會少,不如挑實用大地色!」

好吧~~我承認我這樣的想法會造成我的抽屜都是大地色眼影...
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藍藍綠綠買了卻很少用,
這會比整抽屜都是咖啡色眼影讓我更覺得不開心。

沒有手臂試色喔!因為我要直接畫在眼皮上了~~哈!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全12色 2.5g $380

最近開架彩妝品的包裝越來越像專櫃了!
這款脣膏跟之前妙巴黎的脣膏一樣,
都讓我想起了DIOR的癮誘唇彩系列。(笑)
光是外型就可以讓很多女生默默掏錢下手去買了吧!?
我承認我也是默默掏錢買的其中一個~~

透明深酒紅色的的脣膏外殼,上面還有復古鏤空雕花,
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最頂端的小圈圈,
感覺有點玩具FU~XD
不過,開架產品可以做到這樣的質感已經不簡單了。

而且,重點是內容物讓我很滿意!
這個我等等會詳細介紹。


首先,就眼妝的部份,我先把眼影盤區分為四色,
分別是A、B、C、D。

這張照片是白光下拍的,蠻接近實色。

不是傳統的咖啡色,而是帶有灰色跟金感的灰褐色。

A、膚粉亮片色:光澤閃耀服貼,且是透明感亮粉,
    可用於打亮眼頭或者疊在眼妝上增加光澤。

B、米白膚金色:粉質細緻,光澤比較低調、氣質,
    用於打底,以及眉骨打亮跟下眼影。

C、金感灰棕色:帶有細緻金銀珠光,適合用於眼窩,
    打出陰影,創造自然立體深邃感。

D、珠光褐黑色:偏霧面的棕黑色底,參有細緻金銀珠光,
    可當眼線色,也可往上暈染營造濃妝感!


以下非常適合新手使用的眼妝步驟↓


在粉狀眼影之前,記得都要先打底喔!
UDPP、光勻亮眸膏、任何霜狀眼影或眼蜜皆可,
可幫助之後的眼妝發色更佳,並且持久服貼,
這是我個人很習慣的眼妝手法。

底膏打底之後,用手指沾取B色在整個眼皮薄擦,
此時眼皮會顯得乾淨清透具有光澤感!


接著用手指沾取C色,從眼睛中間的部分點壓上色,
越往眼尾越高一些,越往眼頭則越低,
讓眼睛的前半部保有乾淨的顏色及光澤,
增加眼妝的漸層跟立體感。

看起來會像這樣↓↓↓

眼窩前半部是膚白色的,
眼窩後半部則是有陰影感了。



接下來,我習慣在使用最深色眼影之前先畫眼線!

最近我喜歡把眼線稍微拉長,並且把眼尾框好,
也帶到下眼線的後半段。

之後再疊上最深色眼影,眼線就會變得很自然,
幾乎沒有明顯的線條感,眼神看起來會比較柔和喔!

目前是這樣↓↓↓

到這邊如果刷個睫毛就可以作為一個簡單的淡妝出門了。
但是,如果希望可以更自然的話,就請繼續往下看~~



跟上一篇的新手文有點類似,我要修正我的眼型。

所以,我會使用眼影棒的細頭端,沾取最深色D,
延著睫毛根部從眼頭開始描繪,
過了眼睛中間到眼尾的地方,我會把範圍加粗,
如同照片裡褐色框框的部份,因為我的眼摺小,
需要這樣修飾眼尾才不會有斷層。

跟我一樣是小內雙的女孩兒可以這樣試試看喔!

然後不要忘記,用眼影棒沾取A色打亮眼頭。

到目前為止是這樣↓↓↓

有發現一個小小心機的地方嗎? (偷笑)

我用眼影扁刷,把眼尾的深色部份沿著眼摺線往回刷,
所以各位會看到我眼尾眼摺處有一道褐色陰影
這個步驟可以讓眼尾的眼摺看起來更深喔!
眼睛的深邃感會UP UP~~

仔細看看,會發現我眼尾眼摺線顏色比眼中以前的深邃。

那為什麼不整條眼摺線都畫上去呢?
因為閉上眼睛如果眼摺有一條黑線不是很囧嗎~~XD
所以適當地加在眼尾最剛好了!



最後就是夾翹上下睫毛並且刷過之後,
在上睫毛的部份戴上透明梗自然型的假睫毛。


另外在下睫毛部份,我也將透明梗下假睫毛剪成小段,
間隔性地貼上去,這樣除了比較好上手之外,
看起來也會比較自然喔!

很多新手寶貝對於整條的下假睫毛很苦手,
其實我也是~~除非妝很濃!
如果沒有很濃的妝來壓陣,即便是透明梗的下假睫毛,
整條貼還是顯得不太自然,而且也不好貼...

不如剪成小段間隔性地貼上,除了很自然淡妝也適用之外,
對於貼假睫毛的新手而言也會容易許多。

最後完成就變成這樣了↓↓↓


好用的透明梗假睫毛阿~~
之前終於已經寫好文章了,
詳情請看這裡! → 點我連結

可以先到這邊來看看→ 點我連結
她家的假睫毛實品照都在相簿裡→ 點我連結

賣家也是個熱情的台南鄉親~~XD
而且價錢也蠻便宜的,所以我就買了四款~~
專文寫得很熱血~~因為我也是個熱血的台南鄉民~XDDD


拉回來拉回來看唇妝的部份!!!

我使用的色號是OR1,
因為想說自己好像也沒什麼OR色號的唇彩耶!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跟橘色系唇彩這麼不熟~~XDD

這款脣膏我示範的有兩種方式喔!
先是直接塗上,沒有先遮唇色的樣子↓

沒有遮唇色直接塗上的話,
因為我原本的唇色稍微紅潤一點點,
所以整體看起來會變成水亮的橘紅,
看起來會很有元氣!

而且我是沒擦護唇膏,就直接塗上了,
非常水潤而且不乾,很容易就可以塗勻。

但是有些女孩而如果唇色較紅的,
會擔心用起來太過紅潤的話,
也可以先使用唇筆或遮唇色產品之後,
再擦上這款口紅。

就像下面這樣↓
 

這兩張照片都是我先用裸膚色的唇筆遮唇周,
再往唇中稍微推開之後,擦上這款OR1脣膏。

對於這款脣膏我個人的評價是不錯的喔!
(不然就不會一上市就去衝PK3了...之後會寫PK3的文。)

查了Lavshuca本季彩妝的新聞稿之後,
注意到這款豐澤無限恆采唇膏強調的是持久、顯色、保濕。

持久的話,如果上好唇彩不吃不喝的話,
就算過了兩三小時唇色也還會在哩!
不會覺得有乾乾繃繃的感覺,也不會有小脫皮。
以前用一些脣膏或唇蜜,時間久了之後就會小乾,
甚至嘴唇的死皮會脫落,但是這款脣膏不會。
不過如果有吃東西的話我想應該還是會稍微掉色的吧?
又不是油漆~XDD

顯色這點來說,我覺得是及格的!
我唇色偏紅,不遮唇色直接擦上OR1呈現的是紅潤的水透橘色,
氣色看起來非常好,元氣感十足~
如果遮過再塗上,則會呈現水嫩的粉橘色,
我自己非常喜歡遮過唇色之後再塗上的顏色!
有一種千島沙拉醬的溫潤感~XD

至於保濕度,我覺得大概是中上程度,
因為去年上市的Lavshuca水感保濕脣膏更為滋潤保水我覺得,
但是顯色度跟持久度就相對比較弱一些。
所以我想,要強調顯色持久的話,在水嫩保濕方面就難以同時高分,
可是表現已經相當不錯!
畢竟,我不先用護唇膏打底也可以輕易地均勻擦上,
之後也不會有不滋潤的不適感。

再加上這次Lavshuca的包裝設計等等,
個人覺得這款脣膏在開架很值得入手,
尤其是打折的時候~(笑)


最後就是全臉照了~


有點過曝了這張~^^"
但是唇色我很喜歡~ >////<
雖然有點無意義但我還是放了。


唇色跟眼妝很搭,可能是因為眼妝比較低調,
所以珊瑚粉橘的唇色把氣色帶得很好,
又不會覺得全臉沒重點或者全臉都是重點,
很協調的妝感。

眼頭的打亮很自然呢!


這是室內檯燈黃光了,唇色的橘感更明顯了些,
但也更粉嫩的感覺,很服貼的唇色。

眼睛則是低調有神,有點老梗,
不過很安全、實用,不需擔心出錯的問題,
這也是鬼打牆色的好處吧? (笑)


最後跟鬼打牆的流光星瞳眼影盒BR2♥合照一下~XD

當然也要談談我對這盤眼影的感覺。

基本上,我覺得Lavshuca眼影盤的極致高峰期,
大概就是花漾眼影盤(鬱金香型那盤)跟漸層光眼影。
前者的閃耀光澤在開架真的打遍天下無敵手,
後者的低調服貼以及實用也是開架一絕,
可惜漸層光眼影在今年全面停產下架。

幸好本季的流光星瞳眼影盒維持住漸層光眼影的基本盤,
甚至做得更好,光澤跟細膩度都比舊款漸層光更美更細緻,
也無怪乎Lavshuca有開架Lunasol之稱了。

不過,就2009春夏的開架彩妝來說,
因為抱持很多希望最後又有很多失望,
所以我想做個小小小小的評比:

MJ:加油,好嗎?虧我ㄧ開始看到新聞稿還期待的要死...
    想不到一上市摸到實品之後馬上滅火滅光光... =  =
    你,累了嗎? (默默掏出蠻牛...)
FASIO:有進步,也讓我有想買的衝動,但衝動畢竟只是衝動,
    如果可以走出個人特色會更好,目前有點像IE加上KATE,
    不過價錢便宜是優勢!眼影盤原價只要330元色號又多感覺還不錯。
KATE:眼影盤的配色有驚喜~我指的是GN1,吸引力還不錯大,
    眼影凍是便宜好物,強烈建議可以購入!趁折扣會更便宜些。
INTEGRATE:不說了...眼影完全跟不上去年秋冬的優秀,
    奶嘴頭的唇蜜顏色很美但是很難清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LAVSHUCA: 色系安全實用適合新手以及學生或上班族。
    新款脣膏外型佳,內容物也不錯,是可以購入的一品!



PS. 文章寫很長,有些是重點有些是廢話,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PS. 流光星瞳眼影盒BR2的濃妝版本我也化好了~(笑)
    什麼時候才會發表,就要看看右下角的框框數字怎麼跑嚕~XDD
    基本上,框框數字越高,各位就可以越快看到。哈哈哈~~ (我好機車)
PS. 上次文章寫的英諾華五週年櫻桃款隱形眼鏡,本來一附要380元,
    我後來買的價錢是兩附700元耶!大概是因為我跟老闆太熟了~(笑)
    有要買的女孩兒記得多比價喔!看到有人買450元我就替她小心痛~XD
PS. 透明梗假睫毛賣家的網址我已經附在文章內了,就不要再問我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