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台南上課,順路(?)到新光三越新天地五樓的MUJI,
本來是想要買四色眼影的!
不過當場試色過後滅火滅光光...囧>
只對咖啡色盤有興趣但是咖啡色盤又缺火~~
但是又不甘心雙手空空回家啊!!
好不容易撐了那麼久去一趟台南市的!! ((握拳吶喊))

結果後來突然想起不知道在哪篇文章,
看到有人說去MUJI的時候看見一個女生買了10罐溫和去角質洗面乳!
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也去拿了一瓶去角質洗面乳。
就是這個↓

不過我買的第一瓶當天就被住在台南市的弟弟A走了~XD
他說他缺洗面乳。
但是我也偷偷洗了一下,起泡力幾乎不輸超微米耶!
我最喜歡超微米可以搓出非常綿細的泡泡,
想不到MUJI的溫和去角質洗面乳搓出來的泡泡也很豐沛又綿細,
而且還有細小的小顆粒,可以溫和地去角質,
可是因為洗完之後會比較乾爽,所以我都每天晚上洗澡的時候用,
早上起床還是比較喜歡洗完之後溫潤一些的洗面乳比方說水平衡保溼款。

我的膚質冬天很乾但是夏天會變成混合偏油,
這款洗面乳很適合夏天洗。
價錢不貴,160元。

另外就是下面這兩樣了↓

左邊是霜狀眼影。

上次看哈尼寶貝的網誌,她說她最愛KOSE的眼蜜BE色,
因為與其要擁有很多卻不一定會用的顏色,
不如擁有一個很萬用而且可以改善眼皮膚色的顏色。
剛好在MUJI看到這個顏色是有點偏黃的明亮膚色,
試用在手上的顏色感覺也很棒呢!又很服貼。
在加上我之前也買過MUJI的白色霜狀眼影已經被我用凹了~XD
對MUJI家的霜狀眼影印象很好!
價錢也不貴,2g的容量售價220元。

右邊的白色棒狀式遮瑕膏,櫃上貼著「新品」貼紙,
膚色系好像有4個顏色可以選擇呢!另外還有最特別的是白色!
是要用來打亮的嗎?@@

試在手上的感覺很濕潤,雖然是棒狀的但是卻不會很乾硬,
塗在手上還可以感受到那種濕濕的溫潤感,
有點像化開的乳瑪琳~XD  可以看得到濕潤的光澤。
像COVERQUEEN的棒狀遮瑕塗在手上,
就會覺得乾乾的沒有濕潤的光澤感,
但是MUJI的遮瑕膏有!感覺起來就比較保溼,遮瑕力也好。
容量是1.8g售價210元。

最近右臉長了兩顆紅痘,而且還被我擠到紅紅的~~ >"<
出門的時候就會用這款遮瑕膏遮一下~~XD
愛用ing!


然後這也是上星期衝的!佳麗寶咖啡豆眼影買一送一!

我本來是想要買大地色的蜜焦糖的,
因為年紀大了想要買那種實用的眼影盤。

不過櫃姐一直說我的大地色眼影盤很多就不要再買蜜焦糖,
一直推薦我買水漾藍因為她覺得很美。
很用心地在我的左眼畫上蜜焦糖,右眼畫上水漾藍,
GOOD!水漾藍看起來就是比蜜焦糖亮眼阿!
也不會很誇張,因為水漾藍的深色很美。
於是我就莫名其妙(?)被洗腦,變心買水漾藍了...囧>

本來想說買了水漾藍,送的彩逗就選05的大地色盤,
想不到又被櫃姐說「啊妳大地色不是很多了?嘗試不同的呀!」
好吧~~我承認我本來對紫色盤就很心動,
原本計畫是買蜜焦糖加紫色盤說~~
想不到最後買了水漾藍也就算了,還是湊了個紫色盤,
我的大地色阿~~~ (淚)

是說我的大地色好像真的很多~囧>
不過起碼實用啊!我現在已經開始有點擔心水漾藍我會很少用了~囧

唇膏也買一送一,我買了當季的送媽媽,送一的我則選了BE色給自己,
這個BE176裸的很美呢!很保濕但是又很遮唇色,超棒的!

不過,佳麗寶的囧字盤不是春妝台灣才上市三四個月嗎?
夏妝都還沒正式開賣呢!
怎麼春妝的眼影盤跟口紅馬上搭配舊品買一送一的價錢出清了呢?
說真的,這樣以後誰敢當季買啊?
雖然說早買早享受,晚買享價差,
但是一盤1050元跟兩盤1050元(還可以打九折)的感覺畢竟差太多了!
而且如果說已經過季了也就算了,
可是2009的夏妝都還沒正式上市阿佳麗寶!
夏妝都還沒上市就把還是最新款的春妝給五折價賣掉,
你這樣是叫大家以後千萬不要傻傻地當凱子去花原價買當季眼影嗎?

假如我是一上市就去買原價的人,我一定會很不開心,
因為想不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居然自貶身價成這樣,
享受新品的喜悅還沒多久,價格馬上掉一半,
就是剛落土發動的新車價錢也不會降這麼快阿...
像我這種鑽牛角尖的人,
可能會滿腦子想著「自己花了1050買了別人525就買到的東西」。
那就算東西再怎麼好用,感覺還是會整個LOW掉,
重點是,還是最新款呢! ^.<

而且說不定會造成以後沒有買一送一的特惠就不想買的窘境,比方說我就是。
嚐過買一送一的甜頭,把專櫃眼影的價值搞的跟開架一樣,
最好我之後會想花原價去買咖啡豆的專櫃眼影... =  =  太天真了。

這種感覺就像我也不會花原價去買MUF的產品一樣,
反正週年慶或母親節等等,每年總是會有幾次大特價,
一搞就是五折,那我何必去買原價呢?
750元的眼線筆跟375元的眼線筆,傻子都知道要買什麼價。
如果在網路上找代買除了比五折更便宜,還可以在家等東西到就好。
而且MUF起碼也不會把當季品的價錢搞成這樣吧...
唉~~~
我真心覺得我以後不會想花原價去買咖啡豆的眼影了。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笑是個凱子或傻子之類的。

有便宜就撿,沒有便宜就當作省荷包吧!
就算只是自貶身價一次,殺傷力還是不容小覷的哩!
感覺這次2009年春妝新品買原價的人被婊很大。
婊~很~大~~~婊不用錢~~~  (我不是遙遙拍謝!我沒有G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