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ISWII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試用到一直不太注意的艾杜莎春妝~~XDD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是春妝,
結果被我搞的有點黑暗~~XDDD

所以,我可以把艾杜紗2009年的春妝的自我流主題定成:
「等待春天的陰沉系黑暗公主」嗎??XDDD
(噗~~聽起來超遜的!XDDD)

不過,開頭的第一章照片看起來那麼陰沉,
完全就是沒有春天的感覺阿~~(笑)
而且,重點在於我離艾杜紗的年紀已經很遠了... (遠目)

這次艾杜紗的春妝主打的品項是這個↓

艾杜紗 糖果蜜頰彩(限量)共3色 2.1g 各600元
艾杜紗 棒棒糖唇蜜彩(限量)共3色 8.0g 各550元

我拿到的是最左邊色系的唇蜜彩跟頰彩喔~~↓

糖果蜜頰彩 色號 PK5 蜜桃
棒棒糖唇蜜彩 色號 BE4 野莓沙瓦

一整個就是把名字取得很好吃...XDDDD

有沒有覺得這次艾杜紗的唇彩,
跟同是資生堂下的開架MJ前兩季的雙彩唇蜜長得很像呢?
都是主色X珠光白色的雙色螺旋狀~~XD

下面是頰彩的各個角度照嚕~~↓

包裝是圓柱狀的,分上下兩層,
上層就是腮紅嚕~~打開透明色的上蓋就碰到腮紅啦!
下層則是有一點小小的機關,打開後有一個很像棉花糖的QQ小白粉撲。
如果要外出的話,
只要帶著這顆糖果頰彩,
就可以很方便上腮紅了!

我選的這個腮紅色號算是非常萬搭實用的顏色,
膚粉紅色的底,摻有白色的珠光打量以及淺棕色的螺旋紋路。
但其實它是無法"分開用"的唷!!
一定要混合在一起刷,
所以就不要想說可以腮紅+打亮+修容了...XDDD  (我承認我之前異想天開有這種想法~XD)

分解完就會變這樣↓

擺明了就是要用棉花糖QQ小粉撲沾取腮紅來撲在臉上嚕!
不過,我個人不愛QQ小粉撲~~雖然他摸起來真的軟QQ的~~XDD
我有產品刷具潔癖...@@
而且也不忍心玷污它,所以我還是用自己習慣用的kelly腮紅刷來刷。

刷在刷子上是長這樣↓

除了粉色的腮紅粉以外,
還可以很明顯看到外圈有珠光白色的粉末。
至於棕色的粉末就比較不明顯了~~

接下來就是唇蜜的特寫嚕~~↓

左邊的照片看起來是有點偏橘的裸膚色,
不過,日光燈下看,
就是暖色系的裸膚色加上許多珠光。
右邊的照片看得出來他的刷頭不是棉頭唷~~
是刮棒狀的~~所以可以像塗蛋糕奶油一樣把唇蜜塗到唇部。
但是,個人覺得,這款唇蜜質地蠻厚的,有點黏... >"<

接下來,就是唇蜜跟頰彩的試色↓

唇蜜看起來很濃厚,但是顏色蠻透的,
應該也看得出來,這款唇蜜是偏黏稠的。
下方就是腮紅嚕~~
我直接用手指在腮紅的整個面上沾取,
然後塗抹到手上,
很顯色,會讓皮膚顯白但是又很自然的膚粉紅色,
有一點珠光跟亮粉,但是我的相機拍不太出來~~QQ
只能看到一點點些微的閃亮亮而已...

彩妝品就介紹到這裡嚕~~
下面就是用這些東西完成的妝容。^///^

老實說,只用頰彩跟唇彩就搞定文章有點虛捏...
所以還是要稍微解釋介紹一下這次的眼妝!
這次的眼妝:

主要就是用膚粉色跟紫色嚕~~ (這是哪門子的介紹阿...囧>)

 
 

其實眼妝化得很隨便,
就是用膚粉色的眼影整片眼窩打底,
然後用褐紫色簡單暈染眼頭跟眼尾,
(自以為這樣眼型看起來會比較立體...XDDD)
化上眼線,勾一點假眼頭,下眼線只帶眼尾1/3,
最後就刷上下睫毛就搞定了~ XD
這一定是我畫過最隨便暈染得最醜的眼妝~~噗哈哈~~
所以,硬是戴了變色片以及假睫毛來增加可看性!XDDD

不過~~反正這篇的重點是艾杜紗的腮紅跟唇蜜阿~~XDD
所以眼妝就畫個效果的就好了。噗哈哈~~

 

我知道我的假眼頭勾得很爛啦~~哈哈~~
不過就只是畫個效果的咩!
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
才知道原來假眼頭是可以在平常時候也化的。

而且,畫了假眼頭的眼睛,笑起來會變這樣↓

笑起來眼頭會尖尖的,
看起來眼睛比較長、也比較大。XDD


至於唇妝,
這次我走的是很病態的路線~~嘿嘿~~
先是用COVER QUEEN遮瑕膏厚厚地把整個唇周遮住,
然後,再從唇周將遮瑕膏往唇內推,
但是不遮住整個唇,
也就是讓嘴唇的內部維持紅潤感,
最後直接塗上艾杜紗的棒棒糖唇蜜。
 
 

這個是看韓劇NEW HEART學的~~XD
那部戲裡的女主角嘴唇好厚好腫阿!
所以每次拍近距離的時候都會發現下唇的遮瑕很明顯,
不過遠看的時候效果就還不錯。

近看好像唇週有一圈膚色,
但其實遠看的話到是還好。

PS.我的下唇中央長皰疹了~~QQ 所以有傷口、很痛~~QQ


至於頰彩的效果,就看全臉照好了~
因為我沒有拍大臉特寫...囧>

憂鬱地凝望著窗外的公主...>///<  (稱自己是公主好不要臉喔...囧)

有人說,整張照片最搶眼的還是眼睛阿~~XDDD
可是我的眼睛其實畫得最隨便...囧>
腮紅我刷得淡淡地,粉嫩嫩地看得到氣色感而已。
顏色我覺得很好看捏... >///<
但是是個無法當主角的腮紅色,
只能非常安靜本分地當個好氣色的配角。

似乎,在期待些什麼?一點點驚喜?一點點甜蜜?一點點春天的感覺?

唇蜜很水亮,可以把在唇邊厚厚的遮瑕膏也修飾得看不出膏狀的質地,
內側留下紅潤唇色的地方卻又可以非常忠實地呈現出微微地裸唇氣色感,
括圴狀的唇蜜刷頭可以將唇蜜像蛋糕奶油一樣抹得均勻,
這個設計讓我想到了IE的超完美豔光唇蜜跟SONY CP的攻唇唇蜜,
而且,我自己覺得括圴狀的刷頭筆棉棒頭還要衛生。XD

什麼?
憂鬱的她似乎發現了什麼??
嘴角露出微微地笑意...


或者,她想起了什麼??
也許只是一個足以勾起微笑的回憶。


棒棒糖~~某個午后,漫步在某條街上,
某個有著昏黃燈光的糖果店裡,
五顏六色大大小小的甜蜜棒棒糖...
那時候......身旁是誰??


看見了...屬於那一段,記憶裡的,甜甜糖果香,
還有,
那時候,在我身邊的,你。


唇邊漾起的那抹笑容,
我,
看得見。

---

噗哈哈~~
這次呈現彩妝使用主題的方式比較...嗯...好玩~~XDD
其實是因為畫完以後拍出來的樣子真的好自閉,
所以乾脆改走黑暗轉為光明的故事路線~~XDDD
自己其實也很不習慣... >"<
如果傷害了各位看倌的眼睛,
那我也只好說聲抱歉了~~XD

說真的,離艾杜紗彩妝的適用年紀越來越遠,
所以越來越少看著艾杜莎的產品了。
但是這次的使用讓我覺得其實我還是可以繼續青春嘛...XDDD

甜蜜蜜的糖果春妝,
還蠻可愛的~~^///^

有興趣的朋友就到各個艾杜莎的櫃位去玩一玩嚕~^^



以下要大家來玩個小遊戲哦,

請到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576

根據艾杜莎這次的產品想法(甜心、棒棒糖等等...)以及我的妝容,

利用這幾個關鍵字來幫我的妝容取個甜美可愛的名字吧!

有機會獲得這次可愛的春彩哦!






喜歡阿佩的請按推薦來給我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