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色盤也到手了。
(其實是88色的珠光盤先到,
但是因為對我而言,我愛亞光盤比珠光盤多啊~~~
所以珠光盤暫時就先被我忽略了這樣... =   =+)

這盤28色還蠻奧妙的,
賣家的取名說詞有很多種,
又叫裸妝盤,也叫煙燻盤,
更甚者,有人直接叫它大地盤~~XDDD
總之,一看就知道是很實用的眼影盤。

看看它的樣子吧~~


白色的外盒,跟88色盤不一樣,88色盤是黑色的紙盒。


角落貼了個"28"的貼紙。

最上面就是整個眼影盤的盤面全色系,
其實我沒有拍得很細部,
它的外盒是霧面質感的,不會留指紋,
88色則是亮面質感的外盒,很容易留指紋,
另外,28色的內盒上蓋沒有鏡子也沒有眼影棒。

下面是對各部份顏色的特寫,
盡可能調得跟實色相近了。

左邊數來第一直列到第三直列↓


左下角的顏色,(下方照片的左下角)
是白色帶有藍綠色的偏光,很正點也很特別。

左邊數來第四直列到第六直列↓


一樣,下方照片的左下角的顏色,
是偏霧面的灰藕色,這個顏色也很特別很好看,
算是我也非常喜歡的顏色。

左邊數來第六直列&第七直列↓ (重點就是右邊第一直列啦)


最上面那顆帶著紫色亮粉的深黑棕色,
個人覺得跟MAC的BEAUTY MARKED很像。
右下角就是帶著細亮粉的霧面黑色。


我無法詳細描述每個顏色,
說真的,這種裸色系的大地色系盤,
顏色的差異很細微,
有時候只是色系的不同,
偏土色或者偏紅色的差別而已,
或者是有珠光或沒珠光的差異。

個人覺得,這盤的感覺跟BB的裸色眼影盤很像,
很難具體形容,看起來也都很像的感覺,
但是實際用起來就是會因為顏色濃淡跟質地的關係而有所差別。


下面是是在衛生紙上的試色照~~

普通的日光燈下↓


偏黃光的檯燈下↓


白光的檯燈下↓


不同的光源看起來就會不太一樣,
所以用不同的光線拍了試色照。

顏色試起來有的看起來很像,
但其實有質地上的差異,
比方說珠光或者霧面。
可是,這盤顏色的珠光都很低調,算是微微光澤感的眼影,
有亮粉的也不甚明顯,
所以在衛生紙上的試色也沒辦法看得很清楚,
尤其是照片又縮小過~~XDD

簡單的手部試色照↓

試的是最上方橫排的七個顏色,
由上到下依序是眼影左到右的排列。

試在手臂內側,沒有打底,
手指輕抹眼影只塗一層上色。

最上方的顏色,也就是眼影盤的左上第一顆顏色,
化在手上就是幾乎透明的底色,只有細微珠光跟亮粉,
個人覺得也許是打亮的顏色。

上方第二個顏色就是跟我手臂內側一樣白的顏色了,
所以塗在手上看不太出來~~XDDD

接下來的幾個顏色就是深深淺淺各種色系的棕色了,
最下面則是深到幾近黑色的深棕色。

因為當時還沒拍照就已經先試色,
所以我抹得很輕,不想留下明顯痕跡。
不然,就顯色度而言我個人覺得深色的眼影表現很好,
中間色的也不錯,
淺色的就因為太淺所以沒有打底會看不太出來。

總之,這是一盤實用的、不會出錯的、可以好好練習裸妝或煙燻妝的眼影盤。

有些顏色說不定還可以用來當修容或鼻影。

這盤目前也是我的新歡~~XDDD
合購價324元一盤,
跟買一盤開架一樣便宜了!

不過,跟88色眼影一樣,
大陸製、成分不明、標示不清楚,
所以,如果是天生膚質細緻容易敏感的朋友就請多加思考以免危害身體健康~XD

以下這個是我用這盤眼影第一次畫出來的簡易淡妝!
28色煙燻盤使用--乖寶寶有神低調妝

另外,到哪裡合購?或者哪邊買呢?
一般來說,YAHOO奇摩拍賣搜尋"28色"之類的關鍵字就可以找得到,
但是價位大約在500-1100元不等。
如果要買到更便宜的,
可能就要往大陸的"淘寶網"去尋找,
賣家很多,但是跨國交易比較辛苦。
我是跟合購的,
到台灣最大的BBS 「PTT」的合購版(BUYTOGETHER)搜尋"88色",
就會找到一些開團資訊,
通常可以跟到含郵資大約400上下的價錢。





最後~~放張跟這篇文章完全無關的照片~~


有沒有...一點點...讓人流口水的感覺~~XDDD
看起來跟平常的阿佩很不一樣阿~~XDDD

這是,下一篇妝文喔!
可以請大家小小期待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