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居然用照片把大家騙進來~~XDDD
這個是跟大桃幫的眾姐妹學的嗎??  (趕緊把過錯推給別人~~XDDD)

沒啦!
因為,今天把眼鏡拿去換鏡片了,
帶著度數不夠的隱形眼鏡看書很不蘇湖...
所以乾脆化起妝,
然後在家裡上上下下跑了很多地方終於找到有不錯自然光的地方拍照。

自然光果然拍起來就是很好看!
但是也好看得很假...囧>
我沒有非常充足的大落地窗,
只能巴著我家後方的大窗戶拍照,
這是我找到拍起來最OK的自然光了~~ >"<



我把頭探出去看我家後方的老伯在田地裡種菜~~XDD
(所以拍起來頭特別大...orz)

啊~~文章我會乖乖補好的啦!
前提是要等我的眼鏡回來...
我是個沒辦法戴隱形眼鏡一整天的人,
從下午戴到現在,
我覺得我快瞎了!
眼睛很酸,頭很暈~~QQ

先睡覺去~~XDDD

自己好喜歡這個妝捏~~
已經好久沒有認真化妝了!
這個妝有吸引到妳們嗎??

我特別喜歡其中一個部份!
大家可以猜猜看我最喜歡哪裡?
1.眼影
2.腮紅
3.唇妝
4.底妝
四選一~~哈哈~~

---

2008/11/29

我來把文章補完啦~~XD

昨天的四選一問題我留著最後再解答好了...(賊笑)
這篇文章可能會有一點點點長呢!
因為圖片有點多,
而且自從開始讀書以後,
已經很久沒有認真化過妝了...

這次的底妝我用了三個粉底液喔!
蜜粉也用了三色,
腮紅使用了膏狀跟粉狀,
然後眼妝用了兩顆BOURJOIS的單色眼影,
唇妝使用脣膏加唇蜜這樣。
算是很搞鋼的妝~~(笑)


這是這次使用到的重點的產品,沒有全部都入鏡,
像CHACOTT三個不同色號的蜜粉我就沒有拍進去。

順便紀錄一下這次的妝用的全部產品:

底妝:DHC 玫瑰粉凝霜 YO-01
           CITTA 心顏潤澤粉底霜 #03 #05
           CHACOTT 蜜粉 #753(透明) #752(自然膚) #755(深膚)
修容:SKIN FOOD 玫瑰果油腮紅霜 蜜桃色
           LM 礦顏頰彩粉 #AMBERSTONE
眼妝: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BOURJOIS 口袋眼癮餅 #01 ROSE ANCIEN #34 ROSE TENTATION
           L'OREAL 巨星的秘密彩妝書 道森克魯斯盤中的紫黑色 (紅色圈圈)
           MAYBELLINE 眼戲色計師眼線膠 黑色
           MAYBELLINE 五倍濃密睫毛膏
           千緹假睫毛 #712
唇妝:生活工場 向日葵 水嫩晶透潤唇蜜
           BEAUTY MAKER 超水嫩果漾脣膏 #時尚粉膚
           DIOR 癮誘唇蜜 #151

 
很多人(包括我)對BOURJOIS的單色眼影幾乎沒太大興趣,
因為顏色不特別,而且小屈賣的價錢很貴!
一顆好像要380元的樣子!?
做得很大一顆包裝又圓圓厚厚的,
一輩子用不完不打緊還很難收納,
如果不是買雜誌送了這兩顆眼影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去買它家的單色眼影~XD
但是用了以後才發現它實在算蠻有價值的,
所以這篇文章也要特別給它介紹一下下。

#01 ROSE ANCIEN

非常普通而且不怎麼樣的低調光澤粉紫藕色。

前一篇文章有提到,
美妝版友對這顆眼影的評價是:
「粉紫偏粉紅色帶珠光,多上幾次滿顯色的。」
「不會飛粉,質地超細,附有眼影棒,色澤美而不豔,持久度佳。」

使用以後我只能說我深深同意該版友的說法!←這句話我前一篇文章就講過了~XD

就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光澤感雖然不閃耀但是很動人,
低調中帶著謙遜的貴氣感,
感覺像個披著藕紫色頭紗的女人,
有一點點羞怯但又帶著驕傲自信,
既柔弱又強悍的女性美。

BOURJOIS口袋眼癮餅#01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偷偷覺得,
這眼影的顏色很適合我大學時代的民法老師─廖蕙玟老師!
她給我的印象就跟這顆眼影色一樣,
既感性又理智,柔和卻堅毅,謙遜但有自信!

這個眼影的實際使用照片就請看這裡→點我觀看

#34 ROSE TENTATION

閃著美麗金色偏光的玫瑰粉紅色。

這個顏色我真的很難形容它的美~~囧>
而且,相機也拍不出來它的美。
因為,這個顏色不是單一角度就可以看完的,
它有很閃耀的金色偏光,
那金色偏光又帶有一點綠色感。

嗯...說這麼多,我還是讓大家直接看一下會動的圖好了↓


這個圖是我用手指沾取BOURJOIS#34這顆眼影塗在A4的紙上,
然後正著拍,就是閃金粉的珠光粉紅,
稍微把紙拿側一些,
拍起來就是滿滿的金色帶綠感的偏光。

這顆眼影的正點程度我想我不用多說了~~
我第一次為了一顆眼影弄了會動的圖片耶~~XDDD


底妝跟修容的部份這次一起講,
除了腮紅以外,
這是我是用粉底跟蜜粉修容。
使用了三色粉底↓

最淺色的是DHC的玫瑰粉凝霜,
這款粉底怎麼買都會太白~~囧
我買的已經是自然色了,
結果還是很白...orz
所以完全沒辦法單獨使用,
一定要配合其他粉底才行。
但是這個色號拿來使用在臉部中央突顯明亮肌色是個不錯的選擇!

CITTA心顏潤澤粉底霜是冬天的超級好物!!!
滋潤遮瑕卻不厚粉,
特賣會一罐賣450真是佛心!
另外,#05這個超深色特賣會買一瓶才180元,
買回來修容很棒!

搭配了三色CHACOTT的蜜粉,
但是蜜粉我沒有特別拍,sorry啦~~



粉底的使用:
先用DHC的玫瑰粉凝霜上在圖中白線以內的範圍,
就是臉部中央。
CITTA粉底霜#05上在褐色線範圍內,
也就是臉側、耳腮的部份。
最後用CITTA#05調和一些#03來勻在橘色線範圍,
讓臉部中央跟腮側的粉底色可以勻稱地過渡而不會太突兀。

上完粉底以後用SKIN FOOD的玫瑰果油腮紅上在桃紅色線範圍,
之後全臉刷上CHACOTT#752自然膚色蜜粉。

CHACOTT#753透明白色蜜粉加強在T字部位以及眼下,
CHACOTT#755深膚色蜜粉加強在臉側、腮後的位置。

最後再使用MAC#187刷沾取LM的礦物頰彩琥珀色刷在桃紅色線範圍。

這樣就完成這次妝容的底妝跟修容嚕!


眼妝的部份:


白色: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打底。
粉色:手指沾取BOURJOIS口袋眼癮餅#34均勻塗抹於眼窩,
           並使用刷具濕擦於下眼頭的位置。
紅色:MAYBELLINE黑色眼線膠畫上眼線,並且框到下眼尾後2/3。
紫色:手指沾取BOURJOIS口袋眼癮餅#01暈染於眼中至眼尾,
           使用刷具濕擦於下眼尾後2/3。
藍色:SOLONE扁刷沾取L'OREAL彩妝盤中的紫黑色,
           暈染於上眼尾後1/3,並帶到下眼尾後1/3。
夾翹上睫毛以後,使用MAYBELLINE五倍濃密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最後戴上假睫毛即完成眼妝。

特寫↓




做上癮的動畫版本↓

做成動畫版本的好處是:可以模擬眼睛眨動的樣子嚕~~XDDD


唇妝是我這次妝容最最喜歡的部份~~ (四選一的答案出現了~~XDDD)
使用的產品↓

BEAUTY MAKER超水嫩果漾脣膏#時尚粉膚色,
這是某次嘉義聚會的時候,
包子姊姊送的唷~~^^
時尚粉膚色比我自己買的千金裸唇色還要適合我!
(所以千金裸唇色我已經送人了... 時尚粉膚色則是持續愛用中!!)

DIOR的癮誘唇蜜也是包子姊姊送的~~XDDD
(怎麼她送我的唇妝品都那麼讓我喜歡呢??  >///<)
搭配這支BM的時尚粉膚色脣膏真的是絕配!!






實際顏色比較像最上面的第一張再稍微紅潤些。
下面兩張可能是因為光線的關係,
所以顯得比較淡。

DIOR的癮誘唇蜜果然可以稱得上是唇蜜之王!            
讓嘴唇的質感看起來變得好好喔~~ >///<
但是這種開架跟專櫃的些微差異大概也只有自己看得爽而已...
如果我不說,
有誰看得出來這是DIOR唇蜜的使用效果嗎?? =   =+

雖然還是手軟請老弟幫我買了DIOR舞台光脣膏,(害我灑錢的就是大桃幫的人... =   =a)
可是還是會擔心這種開架vs專櫃的質感會不會只是一種自HIGH!?


啊~~騙人的全妝照又要出現了!!
這次的自然光搞得我好暈眩阿~~
拍照效果真的好的要命!!
這是提醒我以後都要在大白天化妝拍照的意思嘛!? @@a


很強的陽光就可以打出騙人的好皮膚...
這個我怎麼昨天才發現??嗚嗚~~
虧我之前只能依賴日光燈加檯燈,
老是被說看起來臉色很黃,而且還會有色差,
使用陽光根本就不會黃阿~~
而且因為光線均勻的關係連脖子都會白,
所以也沒有所謂的色差...

我決定以後都要在大白天化妝拍照了... =   =+ (如果有時間的話啦~~)


這張照片的光卻又比較白一點!?
所以就沒有上一張看起來有修片的效果~~XDDD
也就是說,
這種樣子比較正常!?
比較接近別人看到我的樣子嗎??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我右邊的鼻子下方有一塊陰影,
那是我實在沒辦法完全遮住的疤~~囧
說到那個疤喔...唉...那是睡覺睡出來的!!
沒錯,就是因為睡覺
我有抱枕頭睡覺的習慣,
那是某天晚上抱著枕頭睡覺的時候,
被枕頭的拉鍊割傷的...


巴著窗戶拍照的好處就是可以亂看外面~~XDDDD
然後表情會比看著鏡頭還要來的自然一些。


這是拉屎鬥~~最後一張!!

從這個妝容開始,
我決定以後拍照不要巴著檯燈,
要改巴著我家白天的窗戶~~XDDD

話說,
從我家窗戶看出去到底是啥哩??



一大片田地跟矮平房以及普通的民房這樣。

住鄉下的好處就是:500萬就可以買到一棟很不錯的透天厝!
這是我打死絕對不往北部發展的最大原因!
我超受不了"我操他媽的台北!!"(電影台詞~~不是我要罵髒話。)的高房價跟高消費。
500萬在台北買啥鬼啊?買個停車位都不夠... =   =
在台南可以買一棟建地30坪的四樓透天厝了。
台北比較FASHION?比較進步?比較前衛?SO WHAT?
鄉下可以10000塊錢吃喝拉撒食衣住行過ㄧ個月或許還有剩,
台北10000元可能填飽肚子一個月就沒了...

不是我想批評南北差距還是怎樣,
只是我覺得,
南部北部各有利弊,
我只是搞不懂怎麼總是有些台北人很喜歡自以為高尚的認為南部人都是次等國民!?

哈哈~~說到這個好像有點離題了~~囧
其實最近心裡的想法很多捏~~
有個我怎麼也想不通的問題...
唉~~我另外寫篇文章來抒發心情好了。XDDD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打住吧!
再寫下去就太長了...orz




PS.最後,這篇文章我真的寫的很認真努力的說~~
      右下方的「推薦」是對部落客的一種鼓勵! XDD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讓你們覺得喜歡可以被肯定的話,
      請點選「推薦」或在文章下方「留言」來鼓勵我吧!謝謝!
      在某種程度上,我還是很需要讀者的鼓勵跟回應來作為我寫文章的動力←虛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