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的網誌人氣已經66萬6千多了!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
我才能夠這樣走到現在。

看著左下角的人氣數字,
突然好想抓到666666喔~~ >"<

也許今天就會達成也不一定!?

今天進來我的網誌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來踩666666喔~~^^

來個小小活動好了!?
踩到666666的朋友,
請用print screen拍下來,
將拍下來的照片寄到我的信箱,(我的信箱不方便公開,請留悄悄話問我,謝謝!)
依照收到信件的時間為準,
第一位寄信給我的朋友,
就可以得到阿佩準備的小小禮物一份喔~~


因為要讀書可能無法親眼目睹666666,
所以就請大家踴躍參予這個小小活動,
讓讀書中的我也可以看看自己網誌的成長紀念。
謝謝大家!!

---



晚上讀書讀到快睡著了...
其實也應該睡了,
難得連上網路看了一下眾家姐妹的網誌...
嗯...我很想罵一下喬寶... =  =+
沒事開什麼指甲油團購?
然後我就...跟團了。 =   ="
(擦指甲油比化妝省事省時間,因為擦指甲油可以撐個幾天,妝卻得天天化上卸掉...)

然後,我就拿了幾罐指甲油亂擦了一下,
就變成這樣了。

用到的顏色就是SKIN FOOD的白色雪泡、蜜桃星光,
以及IE的OR211。
沒什麼技巧,也沒時間說明,
所以就不說明畫法什麼的了。
現在這個網誌,我之所以偶而還寫,
是因為銀卡辦了,續約一年也要400塊錢,
如果放給他長草,
我會很嘔...(因為就算不用,無名也不會退費給我。)


大概就是這樣。
我隔壁的鄰居媽媽跟我媽都還蠻欣賞的~~XD
沒有罵我耶~~@@a

特寫:



然後,就是今天早上陪媽媽去市場簡單化的妝。
因為真的很簡單,
所以也不寫畫法了。
(我沒時間阿~~QQ)


用的是IE的新款眼影RD色系(珍貴粉鑽),
睫毛膏是MUJI,
眉毛用惹我眉筆加KATE眉粉。
臉上就是AQUA LABEL紫罐防曬混合TFS的BB霜,
最後刷上CHACOTT淺色蜜粉。
(最近很愛這樣用,因為夠快夠薄夠自然。)


一整個就是很自然但是氣色好~XD
沒辦法,
因為沒有很多時間。 (苦笑)

居然花了二十分鐘寫網誌阿~~囧>

上次跟排球賽交到的朋友到學甲慈濟宮去晃晃,
然後看到邊殿有供奉文昌帝君耶!
一個不小心,不知道哪根筋去拐到,
我居然跪在文昌帝君面前跟祂說:
「請保佑我明年考上警察!
   到明年考試那天以前,
   我都不會吃牛肉了。
   請保佑我明年順利考上!」

結果隔天,
我媽煮牛肉麵...

怕文昌帝君生氣阿!!
所以我只能很無奈地吃"牛肉湯麵"...

可惡...那天我一定有問題!
幹嘛許這種這麼自虐的願望啊!?
就一定要保佑我考上!
不然我就...我就...
我就也不能怎樣啊...唉...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