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4



白得可怕~~哈哈~~真的是因為燈光太亮了。
當球賽紀錄資料傳輸人員真的蠻無聊的,
大多時間都是撐著下巴看小朋友打球。



本來覺得一堆小鬼頭打球有啥好看的!?
但是莫名其妙,
就是讀不下書,
總是被加油聲跟尖叫聲吵阿吵,
搞得我也不由自主看起球賽來。

排球在台灣好像是蠻冷門的運動?
台南縣學甲的華宗盃已經辦了二十幾屆了,
但是我這個學甲人卻完全沒印象也完全沒參與過。 @@a

從小到大,什麼運動我都可以玩,就是排球我實在不行,
國高中體育課,我排球的成績只有八十分阿~~
算是所有項目裡面最爛的...=   =
我最愛桌球啊!再來是籃球、羽球跟游泳,
高中的時候也喜歡長跑,但後來就不跑了。
排球是個很奧妙的運動,
我每次打排球的時候手指頭一定會吃蘿蔔...扭到。
尤其是托球的時候最常扭到阿~~QQ
所以我很不喜歡打排球。

今天是賽程最後一天了,
最晚下午三點就會結束了。
然後就可以專心讀書了~~哈哈~~
阿...對吼~~今天還要趕一篇莉婕髮妝水的試用文... =   =+ 
(其實只是把隱藏的文打開...)

不囉唆了,繼續看球賽~~XD


---
2008/11/03



昨天的我。手機拍的。

上星期生日,
去HANG TEN買了幾件衣服犒賞自己。
三件非當季T,NT419,
一件當季的運動薄外套,NT699。
其實我還蠻喜歡一些平價服飾店的,
因為我總是改不了T恤+牛仔褲+帆布鞋的習慣。
(邊聽著刑法函授邊打網誌有點蠢...其實我已經快睡著了。打完就睡覺去~~)

最近沒什麼辦法寫認真的妝文了。
我想應該不會只是"最近"...
如果我很累或很想睡或太早起,
可能會上來瞄一下留個話什麼的,
但其實我自己也沒把握。

讀書是不用化妝的。
化給誰看呢?
洗澡還要浪費卸妝的時間。

擔任華宗杯排球賽的賽程記錄人員,
還是得淡淡的化一點妝才好,
以免睡眼惺忪的小朋友以為坐在台上的是阿飄姊姊(?)... =   =+



晚上了。還是手機拍的。
手機的補光燈太亮,我看起來真的很像阿飄。

有眉毛就比素顏好很多...
晚上新朋友的朋友透過電話問我刑法的問題,
明明是會的,
但是要解釋卻沒辦法解釋的很好,
只能用很鄉土、很白話、小朋友都聽得懂的方法來說明,
幸好,新朋友的朋友聽得懂,
也不枉費我準備刑法那麼久了。
雖然我覺得她問的問題考的機率實在低得比亞馬里亞海溝還要低...XD

最近出門的妝都只花十分鐘以內就搞定,
因為還要買早餐,然後在時間內到達比賽會場。
底妝:AQUA LABEL紫色瓶防曬+THE FACE SHOP BB霜 混合在一起,一起上。
          CHACOTT蜜粉 淺膚色。
腮紅:IE 雙色腮紅 PK210。
眉毛:IE 眉筆淺棕色+KATE 眉粉 深色系。
睫毛:FASIO 絕世美睫棒。 (隨便刷隨便翹隨便持久的好物!)
眼線:IE 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畫隱形眼線。

以上,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出門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居然浪費了十幾分鐘打這篇文章~~囧>
我要去睡了...

---
2008/11/01



我的愛車。

今天為什麼會有空上來呢?
因為我現在不在書桌前。
為什麼我不在書桌前呢?
因為我現在是華宗盃排球賽的紀錄組工作人員。
看著一堆國小女生打排球唉唉叫中。

比賽持續四天,
一直到11月4日,
所以這四天我可能會比較有空上來,
現在的國小排球場都有無線網路了~~@@

現在我大概都每天晚上十二點以前就睡嚕,
早上七點以前一定會起床,
生活規律,
平均每天讀書八小時以上,
晚間持續騎腳踏車運動一至兩小時,
生活有點貧乏,
有點無聊,
過於規律,
但是很充實,很安心。

偶而出門還是會帶妝,
但通常是防曬加蜜粉,眉毛跟睫毛。
對於化妝品的慾望好像也減少很多很多。

排球比賽,
有的隊伍很強有的隊伍很弱,
但好像還蠻有趣的。

那個~~其他的事就等有空再說吧!

對了,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但是回留言的時間變少了。
謝謝你們的鼓勵,
那些留言有空我一定會回一回。
謝謝你們一路相挺相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