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颱風吹得轟轟作響,
書讀得悶,
上床抱著棉被希望可以趕緊睡著...

囂張的風拍擊我的耳朵,
門扇的敲撞聲不時撞進我心底。

不那麼討厭雨天的...我。
偏偏不愛夜半擾人清夢的轟隆鏗鏘。



魔幻星辰的隨意暈染,
連色號都沒注意。
很隨性地拿著刷子沾了色就畫上。

灰灰濁濁藍藍棕棕的顏色,
那不正是現在外頭的天氣?
也是我的心情。



所以加了一抹鮮豔的土耳其藍,
我期待,
在這灰灰暗暗的夜裡,
帶來一點華麗的歡愉。

所以加了一抹帶著香味的亮草綠,
我期待,
在這乒乓鏗鏘的夜裡,
得到一點透明的平靜。

我要求不多,
只要一點點。



不甘寂寞啊!
那一大片紅,那一大片金。
應該安靜地睡一覺的!
但內心卻不由自主,
想要吸食一點華麗的毒。

縱使外頭夜黑風高,
仰躺在一方小小的蓆上,
我看見威基基海灘上高照的艷陽,
透過棕梠葉點點地閃耀在我臉上。




颱風掃過台灣外圍的凌晨,
喋喋不休的風聲,
咚轟不安的門窗,
平靜被颳走了!

我盯著天花板暈眩。

---

有點時間,紀錄一下使用的用品跟畫法好了。



底妝:COVER QUEEN 粉底&粉餅 #01
腮紅:LM 璀色頰彩粉 #AMBERSTONE
          LA SPALASH 一抹微醺腮紅 #HULA GIRL
眼妝:SUKI 金色眼蜜
          MAC pigment #Chocolate Brown
          CITTA 傾心眼影 #BL01 #GN04
          BOOTS 眼影 #Champagne 20
          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假睫毛一對
唇妝:MAC 脣膏 #SUNSONIC 
          INTEGRATE 唇蜜 #OR302







只是畫個示意圖紀錄一下~~
應該也不會有人想要學,
所以就省略文字敘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